昨天做夢夢到爬了很陡峭的山,是和姐姐一起爬的還帶著外甥,爬第一遍很快也沒害怕就怕上去了

2021-04-28 07:29:14 字數 5185 閱讀 5499

1樓:鑽機磊

想對長篇闊論那個朋友說你不信就能代表都不信麼,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燒香的拜佛的,為什麼還有周公解夢,科學有很多解釋不了的東西你明白不,別都點知識就來這白呼,

2樓:釋修

意識到了自己很不好的處境並想改變,別瞻前顧後,想幹就幹吧

夢見爬山爬不上去

3樓:簡單而不空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生意狀況處在瓶頸期,天天著急,晚上勢必會做一些相關讓人著急上火的夢,沒事兒.靜下心來.不要太在意這些.

太在意其他的只能讓你工作分心,沒有好處.祝你能東山再起.

4樓:十千金樽清酒

白天過於專注於某件事情了

靜下心來換種思考方法,或許能解決問題

5樓:俞春雪佛田

夢見爬山代表對問題的克服,若爬不上去則是努力的方法錯誤。夢見下山表示,如地位高者,人生走下坡;地位低者,則有機會出人頭地。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外甥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外甥,如果夢見他面目清秀,預示很快你將獲得一項技能,你很欣慰;如果面目醜陋,你將遇到讓人失望不安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夢見自己很害怕,最後抱著一個個子很高的陌生男生是什麼意思?

笑話大全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字第一號……………………傻瓜!

我媽媽說我的智商

9樓:a帥哥

兒子4歲看見一隻青蛙

在跳,他就學著這隻青蛙跳,跳了幾下,站起來說:真累啊!!!真難為青蛙了,每天都要這樣跳。

·兒子3歲不到,一次抱著他在電腦前看到螢幕中有隻好可愛的小狗狗,由螢幕左至右跳過去,到了最右端沒了,那小子居然跳下椅子到顯示器旁邊找小狗狗去了……瞪著大眼睛一臉迷茫地問我: 「狗狗呢?」

·小表弟很小時,一次帶他做客,看到鄰桌一小女孩就上前搭訕,小女孩不理他,他就在一旁唱起: 「妹妹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一桌人差點噴飯。

·我同事得腎結石,在家休息。他小侄子問什麼是腎結石,他說就是尿尿的時候有石頭出來,他小侄子很憂慮地說:「叔叔,你尿尿的時候一定把腳岔開,小心別砸著腳!」

·朋友的兒子,三歲,有一次一群朋友去她家,一個女生穿條短褲坐在沙發上,他走過去,坐在人家旁邊,把手放在阿姨的腿上一邊來回摸一邊說:「我就喜歡女人的大白腿。」寒!

·我姐家的小孩,一次我姨問他: 「大的好,小的好?」他說: 「大的好。」又問: 「那你長大後當大壞蛋還是小壞蛋?」回答: 「當大壞蛋。」笑倒一片。

·有一天,看到一對龍鳳胎,超可愛,可是分不出大小。於是就問: 「你們誰大誰小啊?」女孩子神神祕祕地說: 「你猜猜,我們誰是哥哥誰是妹妹!!」

·特喜歡小班的一個孩子就一直去逗他問他: 「媽媽叫什麼?」她奶聲奶氣的終於吐出了「名字」。那麼,爸爸叫什麼呢?只見他興高采烈毫不含糊地說了兩個字:老公。

·有一次我侄子到飯店吃飯,服務員見他可愛,就跟他開玩笑說: 「小弟弟,等你長大了,我就嫁給你好嗎?」誰知道小鬼認真地說:

「不行,你男朋友要吃醋的,怕怕!」唉!!!那時他才三歲半。

·一日,不足四歲的女兒在一邊自己玩耍時突然冒出一句:我是大美女……周圍人無不捧腹。

·表妹六歲時,夏天一到就狂吃雪糕。一天下雨,氣溫較平時低,她吃了4個雪糕了,還要。阿姨就說:

「等熱起來再吃好不好?」表妹很乖地點頭。十分鐘後跑過來說熱了,一看,真的滿頭大汗,問原因,表妹說:

「拖地去了。」

·小侄4歲,偶(我)經常在偶小侄子聽不清偶說話而老是「eng(第二聲)」的時候說: 「eng你個頭。」結果有一天偶在看電視的時候,小侄子躺在沙發上衝著我嘟嘟囔囔,我也「eng」,他奶聲奶氣地說:

「eng你個頭。」然後自己就笑得喘不上氣,家裡所有的大人也爆笑,連說我活該……

·帶朋友的孩子出去玩,小男孩子才3歲,走到半路硬要我買兩個和路雪,本來以為一個他吃,一個我吃,沒有想到他拿到和路雪後就跑到前面送給前面一個小女孩,回來還告訴我那個小女孩粉(很)漂亮,狂暈。

·同事的女兒是個小美人胚子,從幼兒園回來她媽媽經常會問她: 「美人兒,今天有人這麼叫你了嗎?」小小女孩子居然嘆了口氣: 「估計他們看我看多了,也就不覺得我美了。」

·同事的女兒不到三歲。有一天同事睡午覺醒來發現身邊的孩子不見了,一轉頭看見小東西正坐在梳妝檯前,拿她化妝品抹了滿臉,化了一個大紅嘴脣,衝他媽媽齜牙一笑說:「你看我是牛奶般白皙嗎?」

·偶外甥女快兩歲了,有一天她想流鼻涕,她就對偶姐姐大喊: 「媽媽媽媽,我的鼻子要吐了!」

·我小外甥小時候很喜歡睡覺,一次睡到太陽照到他的臉。他窮叫: 「把燈關掉!把燈關掉!」告訴他是太陽後,又不耐煩地叫: 「太陽關掉!」

·我媽的一個同事有一個6歲的女兒,開始換牙了,她的媽媽帶她拔完牙回到單位裡,我媽問她: 「牙還疼不疼?」那小女孩的回答讓旁邊的一群人統統笑翻了:

「啊呀,牙齒被留在醫院裡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妹妹上我家玩,我嫌她囉嗦,她提什麼問題我都敷衍了事。於是她突然很冷靜地看著我,說: 「姐姐,我們是姐妹噢……」我差點沒吐出來……

·同事教育他的寶寶說: 「將來要好好學習哦,你看媽媽以前不好好學習現在還要上學,爸爸不好好學習就總要加班。」寶寶頓時大哭起來,同事深感欣慰,以為教育目的達到,誰知寶寶哭著說:

「爸爸媽媽好可憐哦!」同事暈!

·偶的小外甥女現在4歲了。過年全家聚會,她姥姥教了她一下午祝酒詞,到了晚上酒桌上,小外甥女端起酒杯開始了: 「嗯,先祝姥姥,姥爺,嗯,嗯,喝吧!

」當場倒下一片,她全忘了。後來她姥姥一邊說,她一邊跟,什麼身體健康啦,工作順利啦,這下她來勁了,一個一個來,轉了一圈,不過癮,說再祝一遍吧。

·外甥女。一天,她姥爺和她玩,來拉她的手,她用力地推開,說: 「男生和女生不能拉手,要不然男女朋友就粘在一塊啦!

」全家ft,於是偶問她: 「那和你爸也不能拉手嗎?」她很嚴肅地說:

「爸爸是爸爸,不一樣的!」過了一會兒,她姥爺姥姥說要出去買東西,她吵著要去,姥爺說: 「你不跟我拉手,我以後都不帶你出去了。

」小傢伙眼珠轉啊** 「姥爺啊,其實我剛才是和你說著玩的呀……」

·偶外出上學,一個學期回去一次,回去後第一次去我姐家玩,小外甥女剛睡完午覺,見了我什麼也不叫,全家人都說: 「舅舅最親你了,快叫舅舅。」小傢伙裝聽不見,死活就是不叫。

於是偶跟他們商量好假裝不理她,大家在聊天,誰也不去問她,過了沒一會兒,小傢伙蹭過來拉我的衣服,說:「舅舅啊!」我假裝生氣:

「剛才不叫我,現在晚了!」她看起來很委屈的樣子,說: 「舅舅啊,剛才我還沒睡醒,沒認出你來……」我當場暈倒。

·一次爸爸問孩子在家裡誰說了算啊?「爸爸啊,他是家裡的頭。」媽媽知道了就也問他:

「家裡誰說了算啊?說得好,給你買糖吃。」孩子說:

「是媽媽,是媽媽。 」「 你不是說爸爸是家裡的頭啊?」「可是媽媽是家裡的脖子,脖子讓頭朝哪兒轉就朝哪兒轉……」

·我同事有個女兒,5歲。去年過年的時候旅遊的人巨多,我同事忙,他老婆帶團,就把女兒放在親戚家,一天我們打**過去,他問女兒:你想爸爸嗎?

他女兒說:我在看電視,別煩,我有空會回來看你的。聽後,我把可樂噴在了**上。

·我妹妹小時候的事。妹妹還不會走路的時候老是爬來爬去的,有一次爬著爬著自己放了個響p,她就很好奇地回頭找,找了半天沒找到,然後就放聲大哭了,媽媽哄了好久才熄火。

·家裡前幾年過得比較清苦。上高三的時候假期要補課,我該上學走了,兩歲的侄兒纏著不讓走,要陪著他玩。於是,媽媽就告訴他:

「叔叔要去補課,再不讓走,遲到了老師要罵的!」侄兒睜著眼睛撲閃撲閃地問我媽媽: 「奶奶,叔叔的課爛了要補嗎?

」我們聽了都忍不住笑了。

·偶有一男同事,一日在路邊小飯店喝酒吃飯,見邊上有一3歲出頭小女孩十分可愛,就上去逗她: 「小妹妹,陪你玩好嗎?」那個小女孩看了他一眼說:

「不好,媽媽說過小姑娘要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我那同事不死心,又說:「我也是女的呀,你和我玩吧。

」……最後那小姑娘回答的話實屬經典,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說「我不信!你把褲子脫下來讓我看!」

·ppmm,2歲。一日,偶打**給她的媽媽,小傢伙接的**。出於禮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

「乖乖,媽媽呢?」「去花果山了!」「……」「乖乖,那你在做什麼呢?

」「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呢嘛!!!」唉,偶這麼大的人了,竟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聊。失敗啊!

·我們同學的。估計他那個時候有5歲吧,他們家是農村的,他喜歡偷別人家菜地的東西,結果老是被那個老婆婆罵,就決定報復。他跑到人家地裡找了個南瓜(最大的)。

然後用刀子劃了個口子,然後拉了一堆db進去,還好好的把南瓜合好。哈哈!結果後來那個老婆婆罵了幾天是不絕口啊……

·同事的兒子,4歲,經典的一句話: 「我小時候的時候,……」

·大人逗小孩的時候,一般不是都說: 「××,笑一個,笑一個!」時間長了,帥帥也學會了。

有一次,回老家,在親戚家串門。小傢伙看到人家家養的羊,他以前可沒見過真羊,只在電視或者書裡見過,所以特別興奮!大聲嚷:

「小山羊,小山羊!!!笑一個,笑一個!!」暈!

小山羊在那裡眨著大眼睛,作無辜狀。

·偶女兒比偶表弟大兩歲。偶女兒對偶表弟說: 「小表叔來姐姐抱。」寒!

·小時候1個小男孩和1個小女孩一起洗澡。

小男孩想小女孩炫耀2人的不同之處。

小女孩怎麼都認為那個她沒有的東西是小男孩自己安上去的。

於是死命地一拉……結果——慘啊!

我昨晚夢見我姐姐不去接孩子,孩子很小,自己從學前班回家來了,我是小姨,很喜歡外甥女

10樓:幼稚紫羅蘭

可能是休抄

息不好,或者是

襲白天遇到什麼事情了,才會夢見這種夢。我又一次白天無意中想象到了一個畫面,沒在意,結果晚上就夢到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睡前過度的關注、想某件事,在夢裡也有可能夢到。這種東西也有肯能是某種東西的前兆,在平時生活中注意一點就好了,注意休息。

11樓:夢為何物

姐的孩--她人的心血物。學校--圈子。

12樓:殤海星星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云亦云,自己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有疑問再來找我

夢見一群小孩都是親人被鬼纏身怎麼回事? 夢到我的外甥女和弟弟媽媽爸爸姐姐,說是外甥女鬼上身了,

13樓:欲知生死

我覺得都是心裡作怪,無聊吧!東想西想的,這些迷信害了多少人

尋一篇關於母愛的感人文章

夢見和石頭山說話,昨晚做夢夢到爬石頭山

夢見火燒山,預示可能會有災禍。一方面,有水難之相,要儘量避免接近海內 湖 河川等有水的容地方,游泳池也不例外 另一方面,可能有被盜的可能,要注意小心保管金錢和貴重物品,出門在外時,尤其要小心小偷。夢見石頭,生活艱苦。女人夢見石頭,會得胃病。夢見石頭,預示生活艱苦。夢見石頭生活艱苦。女人夢見石頭,會得...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別的男人親熱,並且很享受這個過程,我是有老公的,是不是代表我想出軌呀

這是毫無疑問的,否則,不會出現這樣的夢想!是的,你早就有了這種衝動了。只是你沒有去實施 代表你和你老公很久沒親熱了,而且你也有這方面的想法。這是生理需求,你好久沒和老公做了是嗎 不是,有可能和米老公親熱時你內心沒有你想要的哪種感覺 正常 你的男人用厭了就會想新的了 說明你老公不能滿足你 我也經常這樣...

昨晚做夢夢到殭屍了,是個很奇怪的夢

我不信迷信,但我 可以從心理角度給你做些分析。夢到老房子是對童年的回憶,版懷念那時候輕鬆愉悅的感受。夢到恐怖的事物,是壓力的變身,可能是以前事的壓力,也可能是當前的壓力 夢到抗爭,表明你在努力擺脫這種困景,你沒有放棄,你有鬥志,但是困難一個接一個,你的努力似乎都沒作用,你很希望有人來幫助你。夢權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