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P劍聖怎麼出裝?怎麼打的好,求高手指點

2022-01-29 13:55:25 字數 5649 閱讀 8372

1樓:依珊念芹涵

您可以試試玩ap,中單隻要對面不是強勢控制英雄基本消耗到對面哭。出門:鞋子加三紅,前期多蘭戒一個或者兩個,之後就是直接裸出帽子的節奏。

如果順風殺人書來一本,如果不順就靠你gank了打錢了。建議召喚師技能帶傳送加閃現,如果打的好基本全場收割的節奏。

後期神裝:法穿鞋子(附魔家園提高混線速率能力)、帽子、巫妖之禍、冰杖、大面具、復活甲。

如果玩ad:攻速鞋、紅叉、飲血、狂徒、冰錘、復活甲。

2樓:國泰君安楊雪超

ap劍聖要堆法強 因為加成高 中亞是核心裝備 為了拖到第二次q

3樓:秒甜星君

技術問題……出出工資裝……帽子……出點血 聖盃

4樓:

前期明火 帽子 核心 中期中亞 還有就是女妖之刀

英雄聯盟ap劍聖打流浪怎麼打?出裝打發麻煩詳細點!我用劍聖,第一次玩ap對方可是流浪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主打流浪的,也用劍聖打過中單對流浪

感覺劍聖是能和流浪打的,不是他們說的那麼的不能打。

首先是用好q,不是要你目標定為流浪,那樣的話是湊上去找揍,還是在對方兵群,流浪也不會隨隨便便就給你q上去的。我要說的是q的技巧,q一個將要死的兵,帶到對方英雄,然後在q的飛行過程中,你的第一目標小兵被你方小兵打死了(注意:不是你q死的,不算你的補刀),這是你q結束後就回到原地,就是損失一個補刀,q一下對方英雄,q的時機要把握好。

然後說w,流浪一般連招是什麼?起手q,然後w罩住,然後e,這是q的cd冷卻再給你個q,就是qweq,所以有時候故意進入流浪的施法範圍引他一套技能也是技巧。進施法範圍後,流浪一抬手,你立刻w,反應要快,然後一套連打你,和你回血差不多.......

你的w對流浪的剋制是很厲害的,因為流浪沒暈沒沉默,沒有辦法打斷你的w,最多帶個點燃了不起了。對方這套用藍很傷的,用你一個w換對方一套技能,划算不?w加的雙防非常多。

然後er就不說了

最後說被動,這才是高階劍聖犀利的關鍵。被動集滿往對方臉上q就對了,第一下疼死人啊。

鋼鐵打流浪也不虛的。前期強推兵線,反正1v1,技能儘可能帶兵連英雄一起打,能量盾會很高,線上消耗絕對不怕的,第一小件出了吸血槍後耗線絕對犀利。

記住一點,流浪是後期強勢法坦,前中期沒發育起來時候不強,比流浪強的英雄太多了。壓住他,不要讓他發育是關鍵。

劍聖線上對流浪的話,初期水銀鞋+2個多蘭戒(注意是戒),能有效提供回藍,血和法傷,初期法傷劍聖必備,然後轉黑切,飲血,冰錘,飲魔刀,1v1就不用出復活甲了,出個女妖就行了。這樣針對應該足夠打普通型的流浪了,如果碰上反傷甲+冰心的配置,你黑切改輕語,就ok

純法傷劍聖不推薦,1v1對打,沒人幫你放血,你的輸出就一個q,er都雞肋廢掉了,就算你w+自己有2管血也不夠消耗的,輸出不足是硬傷。ap劍聖適合打團殘局的收割節奏,開r追人,q一個死一個,技能永遠秒cd。1v1ap劍聖還是洗洗睡吧。

一個點燃廢掉你個w,你怎麼打........

6樓:kirs_蝶

劍聖vs流浪; 召喚師技能,虛弱和閃現。 首先忍者鞋,打野刷錢(補兵}不要去推塔,然後飲血,兩個紅叉,淨蝕,紅藥,六個物品槽就滿了,再去刷藍buff,紅buff,第七刀準備。 過程;上去砍他,紅藥上去,虛弱,突襲,第三個技能砍他,血如果少得厲害了就冥想,突襲,砍他,他如果跑就突襲再閃現追殺,如果不跑就gank他

7樓:o一魔神

js vs 流浪。我認為,用等的水平下,js很難贏。

8樓:飄絮舞柳

ap劍聖打流浪還是比較好打的。首先召喚技能要帶淨化和引燃。出門鞋子2藍一紅,主要用q收兵順便打下流浪,無限q以收兵為主,可以順便清下4人幫,然後你的補兵數一定比流浪要快,然後回家,出個多蘭,2個多蘭以後,出大棒或者小棒子,然後殺流浪,首先q磨血當對方剩下半管血時候強殺一q過去他會定住你開大那麼你就w唸經回血頂過一波大之後再q開大砍,,q好了就用流浪必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首先要明白,除了技術,心態也很重要。 ap 對流浪的話 都比較處於被動。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長手ad打流浪比較合適。

ap劍聖對付流浪的話,同樣的水平,勝算是很低的。出裝的話,儘量走減cd路線吧,cd鞋加巫妖之禍加冥火之擁吧,然後中亞或者帽子。蓋倫打蓋倫,那就不主加e 主加q,用q騷他,q完就走,磨的差不多了就一套帶走。

裝備上麼,建議先出個小冰錘,後面看情況出。

英雄聯盟的ap劍聖出裝順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一定 第一件 第二件果斷的冥火之擁啊 三件果斷冰杖啊 後面隨意 不過這除了第一件 之外 後面的都隨意 你可以出中亞 反正第一件帽子就對了

11樓:疙瘩榆木

活在夢裡嗎 現在是2023年 ap劍聖早沒法玩了、

強行玩也是虐菜或人機 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出無盡 2是鞋 3出飲血劍 4減速的 5出攻擊或暴擊 6攻擊或暴擊

13樓:匿名使用者

ap劍聖,主要靠一個q的傷害來進行輸出,所以ap劍聖需要優先出法術強度。團戰的時候,找好機會開打找切入戰場,最好確保q命中後至少能擊殺一名敵人,這樣會重新整理劍聖所有技能,來進行有效的收割。

所以劍聖前期最好是兩個多蘭戒過度,然後無用大棒,第一件出帽子,有了帽子過後把鞋子升級為法穿鞋,隨後補充巫妖之禍,這件裝備,配合劍聖q的傷害加上裝備特效能更好的確保擊殺。然後補充冥火之擁,這件裝備的特效增加劍聖爆發力,確保劍聖能更早一點切入戰場,進行收割,隨後需要補充虛空之杖,增加自己的輸出。如果對面比較針對你,出天使甲或者中亞沙漏,增加自己的保命能力是最好的。

所以一般劍聖這樣出裝比較好:

帽子——草鞋升級法穿鞋——巫妖之禍——冥火之擁——虛空法杖——中亞沙漏或者復活甲

如果一開始就被針對很厲害的話,帽子出了過後就應該出中亞了。畢竟或者的劍聖才能進行輸出。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望採納。

英雄聯盟ap劍聖出裝,最好帶圖。

14樓:

出門多蘭戒指,然後回家的時候有錢買860的棒子或1650的棒子,沒錢就再買個多蘭。然後出個一級的鞋子,開始憋帽子,帽子出來以後買法穿鞋子,巫妖之怒,看巫妖被動,掌握節奏。然後出中亞。

說出減cd鞋子的都沒怎麼玩過吧。劍聖的大是幹什麼的。劍聖團戰要求的是一個q一個人頭。如果你一個q對面沒死,基本ap劍聖就沒什麼用了

15樓:鈄星津空

我玩的ap劍聖出城先出多蘭錢夠了回家出個普通鞋子和一本殺人書 在加1瓶法強藥水,出去殺人疊法強 法強藥水快完了回去在買一瓶,這瓶藥水完了就剛好能出一個大棒然後在加一瓶法強藥水,然後鞋子-帽子-巫妖-沙漏 然後看對面的護甲 如果護甲高了出法穿棒子,如果低了在出個帽子,q平打e平打r平打q平打連下來秒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多蘭戒指,然後cd鞋子,然後法強裡面有一個減百分之二十的書,然後直接出帽子,憋中亞,最好先出一個天使之淚,最後合成天使之杖

如果玩的好就出多蘭,出cd鞋子然後直接出殺人書,減cd書,帽子,中亞

17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改版較久了,現在出ap劍聖就是廢了,因為其技能主要是物理傷害,現在w加成雖然與法強有關係,但是加成也很低,劍聖現在出的是ad,可以上單和打野,上單劍聖的出裝及玩法如下:

(1)出門裝:多蘭劍出門,帶一瓶血即可,多蘭劍加的血量對於劍聖來說很重要,比出短劍划算前期。

(2)中期出裝:可以先把破敗的小件彎刀先出齊,然後出小冰錘,攻速鞋,中期出裝整體為破敗——黑切——攻速鞋。

(3)後期裝備:上單劍聖可以出蘭盾之種裝備,因為對面護甲都疊高了,所以要出輕語,最後出女妖降低對面法師輸出能力。神裝為:

破敗——黑切——攻速鞋——輕語——蘭盾——女妖面紗。神裝圖如下

(4)加點:主q副e,有r升級r技能。

(5)符文: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魔抗、大精華為固定攻擊力。

18樓:丶傻傻

出門多蘭戒。 然後草鞋 殺人書(ap劍聖生存能力很強為什麼不出殺人書?) 然後湊帽子 完了冥火(被動知道吧) 巫妖之禍 ← 至於順序看情況 個人覺得以上這些都是ap劍聖必備

19樓:狂奔的蘋果

冥火,法穿鞋或明朗鞋,帽子,巫妖,法穿仗,沙漏。

lolap劍聖怎麼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時候如果血少於50%,那就回程把血補滿再來,ap劍聖一個冥火+q和引燃就能秒脆皮

21樓:匿名使用者

ap易主要就是靠大和q持續輸出,w加血很強.核心裝備是冥火,畢竟ap易只有一個輸出技能,再出巫妖,再出中亞,帽子和春哥) ap易趣味性強,值得一玩....但勝率.....

有技術都不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ap不怎麼好玩,全部技能最厲害的也就是w,建議還是輸出,打起來不用那麼猥瑣的,直上直下的。

希望採納

23樓:專注智慧語音機器人

因為lol版本更新問題,所以ap劍聖在13年8月份的一次改版後已經無法使用了。這裡可以說一下ap劍聖以前的玩法和出裝。

之前之所以可以玩ap劍聖是因為劍聖的q技能有很高的ap加成,外加開啟大招殺人之後可以重新整理所有技能。這樣在團戰中ap劍聖就可以完成無限收割。出裝可以跟傳統ap差不多主要是帽子、巫妖、法穿杖、沙漏、冥火(已被移除的裝備)等。

團戰找準時機q對面脆皮或者殘血英雄,接下來就可以完成團戰收割。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玩的。遇到對面控多的.apjs都不敢露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靠大減冷卻。看準時機q

英雄聯盟中單ap劍聖帶什麼符文和怎麼出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推薦全法強,也可以成長,主要使用在q和w的高加成

w的加成是非常恐怖的

前期多蘭戒掌控中路,優先a兵,保持血線3/4以上,對方兵剩3個時q是最理想的,q最近自己的小兵,切記不要深入,遇到被gank果斷走人,必須走。

前期直接憋帽子,鞋子留中期出。

感覺可以q死一個的時候開高原,能讓你迅速連q,中後期團戰建議先q一下然後走人,利用q的高傷害磨對方的血線,q完看位置走人或者原地w,切記,真正的ap劍聖爆發時在對方有一個英雄能讓你q死的情況下,開高原連q吧,我試過中期裝備相當情況下真正的1v5,當然是配合足夠的走位和意識,以及對方大招幾乎用完的情況下。

出裝我推薦神裝是

帽子+巫妖+cd/法穿鞋 +骷顱杖(中期必須,q的時候用快捷物品使用骷髏,能秒一個脆皮,具體操作自己多練習) 然後後面2件就見仁見智了

很多人說ap劍聖需要生存,我覺得完全不需要,他就是一個絕對性的救場刺客。

推薦最後兩件裝備是科技槍(配合骷髏仗的2物品連用,秒殺任何2500血以下人物) 然後就是復活甲,復活之後繼續q~?繼續w~?

神裝劍聖只要隊友能壓制對面一個脆皮就能n殺

如果你ap劍聖以及到了入神的地步,那你可以出一個殺人書,三個死亡帽,一個虛空之仗(或者大天使仗,這要最早出,因為它可以升級)法穿鞋,法強上800不成問題,這樣就逆天了。天使的話藍也不愁用!

我的劍聖出裝合理嗎?英雄聯盟劍聖怎麼出裝最牛逼

就這團戰直接跪了,來個春哥吧。我js從不出大冰錘,紅叉,黑切,瑞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愛好。2改成無盡之刃5我覺得沒必要6如果有錢可以出一個三相之力。把5換成無盡之刃,6弄成輕靈之靴。雙紅叉 飲血,雙飲血 攻速鞋 可以追上人不用冰錘。啊,js打法很多,我喜歡ad的話燈籠過度,再黃叉,直接無盡。戰鬥力相...

英雄聯盟劍聖裝備,英雄聯盟劍聖 應該出什麼裝備好? 有什麼技巧?

有很多種啊,比如打野的話,一般是燈籠,攻速鞋,然後可以考慮那個幽靈之夢好像叫,然後就是無盡,減甲斧,紅叉。也可以出狂徒,旗子,攻速鞋,紅叉,綠抓,根據生命值加攻擊的戰戟。這種的可能對面肉和爆發比較多。總之就是根據對面來出,沒有固定出裝。如果相信系統出裝,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都是看缺什麼出什麼的,反正最...

英雄聯盟AP劍聖怎麼打?和AD相比好處有哪些?原因是什麼?符文怎麼帶

ap劍聖強在刷錢能力和回覆能力 前期利用q的刷兵推線和刷野 w的強力回覆 可以farm大量經濟 團戰中 雖然只有一個q的傷害 但強就強在 q技能釋放的無敵狀態和強力的aoe傷害 並且可以利用q小兵 蹭到對方英雄進行生命值消耗 團戰中 劍聖開r只用 只要進行擊殺就可以重置q技能的cd 利用這個特效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