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衣櫃訂做的好還是木工打的好

2021-12-26 23:31:47 字數 1344 閱讀 1681

1樓:

這個要看怎麼說了,如果能找到特別好的木工,當然是木工打的好(現在基本找不到),要是一般的木工,還是訂做的好點

2樓:

如果是新房裝修,建議你把做衣櫃的任務交給裝修公司,一般你房間的用料和佈局,裝修公司有總體規劃,所以做衣櫃的話他們也能做的很和諧,同時,把做衣櫃也寫進裝修合同裡,這樣,你驗收房子的時候,如果衣櫃有做的不合理的地方也可能讓他們改進。

如果是單獨做,建議還是訂做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訂做的好看點但是不環保 木工打的比較靈活環保 如果是做開門的話 飾面板可以和門套 門等配合起來 比較協調

4樓:綠茶加紅茶

答:①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環保。畢竟我們做套櫃子也不是用個兩三年就不用了,可能是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如果裝套環保不合格的衣櫃長期地面對,對人的健康危害極大,能避免就避免吧。

畢竟健康是無價的。②<木工一般都得掛靠裝修公司,也是以承包的形式同裝修公司合作的。他們一般也會先出個設計圖紙,然後按您家的結構和尺寸估算出板材等材料費,再加上工錢等核算出一個最終價。

認可後就可在家裡現場施工,工期大約要20天左右(按量的大小而時間有所變動)>,木工用的一般都是大芯板,大芯板隨處都可買到,可隨意加工。一般的大芯板**在100塊錢一張左右,這種板一般都是達不到環保標準的。(也有達到國內e1級標準的大芯板,其價位在200--500塊錢一張不等。

其成本算下來**偏高,一般家庭都接受不了)。③都是用大量的氣釘固定櫃體結構,表面處理為飾木紋面,這種飾面層大多采用低溫膠粘合。這種膠不但不環保,而且還易脫落,影響使用壽命。

做完飾面後還要經過油漆處理表面,而這種油漆工藝是手工刷漆或者是現場噴漆。由於油漆沒有經過高溫,所含的有害物質難以揮發,是不符合環保標準的。④再一個由於是自然風乾,所以油漆表面難免會有沙眼、不平整等瑕庇。

影響到美觀。在產品做完後該產品不能隨意拆裝更換,如日後出現部分質量問題或設計上的不當而影響到使用,是無法更改的。⑤以後如出現問題,要找到原來製做的木工普遍較困難,就算找到人了,也只能是重新做過。

⑥木工現場制櫃不但款式侷限性,而且工藝和質量難以控制。最重要的是不環保。而且不靈活,不能達到客戶的機動需求。

⑦好萊客板材都是通過機器流水線生產,做工精細,均勻平整。每張板都達到了歐洲e0級標準。從原材料上嚴格要求環保。

⑧板材基材有實木顆粒板與密度板,這種板材其物理效能更穩定,不變形。表面機器壓貼德國三聚氫胺飾面層。機器自動高溫封邊,不易開膠,永不脫落。

⑨半成品加工,週期短,現場安裝。可隨意拆裝,方便快捷。客戶只需一把螺絲刀便可完成整個櫃體拆裝。

⑩可根據使用需要,隨意調節層板的高低,結構靈活,潔淨環保,售後服務完善,質量更有保障。

家裡要做衣櫃和榻榻米,定製好還是木工做的好

認識老木工可以找老木工做,如果沒有熟人建議定製,定製也要找一些好的品牌。家裡要做衣櫃,是訂做好還是木工製作好?相比較定製成品衣櫃不管在美觀程度還是櫃體格局設計都是比較合理的,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製作不同樣式的櫃子,可以滿足多種需求,顏色的搭配和櫃子的設計都是很漂亮的,而且安裝也比較方便,不影響正常...

家裡裝修到底是打的衣櫃好還是定製的衣櫃好

裝修公司打抄 的衣櫃質量非常一般,我哥 襲家之前做了一個bai 那些板很du薄,感覺很不zhi結實。我家的就做了個定製衣櫃dao,質量真的差很遠,雖然價錢也差比較多,但是真的值得。我家的是個叫依情法式衣櫃的品牌,質量非常不錯,而且價錢也很實惠,只得推薦 各有各的好復。木工做制的相對定 製衣櫃bai,...

做衣櫃是噴漆好還是用免漆板好,木工打衣櫃,是用免漆板好還是噴漆好

衣櫃是現在家居中很常見的儲物空間,衣櫃讓我們能夠輕鬆便捷的進行衣物儲存,並且也讓我們的居住空間更加合理,令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舒適美觀,而在衣櫃製作中經常會使用到各種板材,這些板材讓我們能夠更好的進行傢俱打造,那麼做衣櫃是噴漆好還是免漆板好呢,下面簡單介紹下各自的優缺點 噴漆板優點 視覺感受會更加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