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到底是做圓角的好還是直的好,衣櫃有沒有必要做圓角

2021-03-04 08:30:15 字數 937 閱讀 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圓角好,如下:

圓角符合美觀學

圓角比方角更安全

衣櫃有沒有必要做圓角

2樓:上海千祥裝飾

衣櫃抄做這種半圓角,襲現在已經不流行了,缺點真不少。 1.造價高,現在的木工師傅工價很高,做一個這樣的圓角屬於異形,要花費不少時間,造價就很高。

2.不容易打掃衛生。半圓角的櫃子雖然可以收納物品,但開放式的設計,帶來的是收集灰塵的地方,家裡灰塵大,每週都要將物品移開打掃衛生,真是很無語。

3.不夠美觀。現在家庭裝修多是歐式風格設計,這種半圓形的櫃子,不同於歐式風格,與整體房間的設計不協調

從實用性的角度來說,半圓形的衣櫃只是收納能力會稍微強一點,但是相對上面說的3個缺點,建議新房還是別這樣做的好。

直角衣櫃好還是圓角的好

3樓:維意定製傢俱

直角的比較好來

,1、分割槽合源理,使用方

便,2、風格款式多,選擇靈活,整體空間寬闊而舒適,溫暖的色彩打造出臥房的時尚、活力之感。主要營造出溫馨、大方,功能性強的臥室環境。3、多功能組合,滿足多種需求。

4、解決房型問題,增加儲物功能。

4樓:菲儷全屋定製

這個要看個人喜歡,大多數選擇的是圓角衣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誰好之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臥室衣櫃是直角好還是圓角好

6樓:倍客家

個人認為圓角比較好。圓角讓室內變得更加柔和,減少了安全隱患嗎,也更加美觀。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喜歡直角的。

直角讓房間變得更加工整,但是直角給人的感覺太堅硬,而且佔地比較多,移動時容易產生碰撞,造成傷害。

家裡裝修到底是打的衣櫃好還是定製的衣櫃好

裝修公司打抄 的衣櫃質量非常一般,我哥 襲家之前做了一個bai 那些板很du薄,感覺很不zhi結實。我家的就做了個定製衣櫃dao,質量真的差很遠,雖然價錢也差比較多,但是真的值得。我家的是個叫依情法式衣櫃的品牌,質量非常不錯,而且價錢也很實惠,只得推薦 各有各的好復。木工做制的相對定 製衣櫃bai,...

到底是國航好還是南航好

國內航司中,國航和南航是兩大航空公司,在國內的綜合實力排名是第一第二。但是服務的話,還是海航最好。國航和南航沒啥區別,都是國企,不好不孬。個人覺得南航舒服一些 我就在國航北京挺好的 你在南航已混到幾號了?如果去國航從頭來就有點不值,還有南航是籤正式勞動合同國航是與金鳳凰籤勞務派遣喲!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首飾到底是珍珠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當然是鑽石啦,雖然極品珍珠不比鑽石便宜,但是珍珠是有機寶石,不好儲存,容易損壞,而且二手幾個便宜。收購的很少,鑽石保值,二手轉賣有人收,珍珠就算了吧。珍珠貴還是鑽石貴 這是沒有一定珍珠比鑽石戒 指貴,也不一定鑽石比珍珠貴,主要看珍珠的大小直徑 是什麼品種的珍珠,例如大溪地珍珠 南洋珍珠是價值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