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2022-05-31 12:00:16 字數 5608 閱讀 9640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科技這麼發達,學個計算機專業未來好就業。

3樓:新知覺醒

在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

計算機行業前景非常遠大,

你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專業,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樓:

學什麼好就業,我認為最好是廚藝,你如果學習好烹飪技木就業門路就很廣,你可以到大小飯店應聘廚師,你技術全面工資就會高,你也可以自己開飯店展示自已的手藝來賺錢,但這個專業自己要有吃苦的精神。

5樓:慶昀欣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是哪一行,幹一行愛一行,只要你有能力,有技術,學的精那一行都好就業。

6樓:缺月清歌

學開機動車,外語,電腦這三個專案是闖世界的三大通行證。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都挺好就業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個人興趣來選擇的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修行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大資料時代,這方面的專業可以瞭解一下,比如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平面設計

11樓:

幼師,男的更好哦,全女的。真心的建議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南京萬通學校

汽修類啊,創業就業都不錯。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調酒 咖啡目前都是比較熱門的 工作環境好 薪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技術吧,現在以後都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專業也有很多,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ui設計,平面設計等這些容易就業前景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土木工程專業好就業。

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8樓:lv科教興國

你好,結合個人體會,給你列舉幾個:

醫藥專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身體健康和保養也越來越重視。所以,醫藥專業絕對屬於朝陽專業,未來前景非常好。考生學習醫藥專業,未來在就業時,也會比較容易。

同聲傳譯專業

這個專業的人才該稱為21世紀最緊缺的人才之一。所以,學習這個專業的考生,在未來就業時會比較容易。但是這個專業對外語水平的要求比較高,同樣高水平、高要求下,帶來的是高薪水的回報。

而且隨著我國對外經濟**的增多,這個專業的未來前景非常值得看好。

建築專業

雖然現在房地產不景氣,但是我國對於建築行業的中高階用材還是十分缺乏。近幾年建築類的畢業生,在社會的需求量,一直名列前茅。建築類專業和其他專業相比,就業率比較高的。

所以,學習建築類專業的學生,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汽車維修專業

這個專業就是比較偏技術類的專業了,現在汽車走進了千家萬戶,隨之帶來的就是汽車維修問題。所以,汽車維修專業目前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目前我國維修人員的技術,學歷都普遍偏低。總體來說,已經開始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了。所以我國目前,對於這類人才短缺十分嚴重。所以學習這個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的。

民航管理專業

近些年,隨著我國民航行業的迅速發展,市場上對民航管理專業人才供不應求。使得民航業存在著很大的人才缺口。另外,學習民航管理專業畢業的學生,普遍薪資較高,就業形勢也較好。

在就業方面還是比較容易的。另外,因為民航行業的發展,這一專業未來的前景,還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學前教育專業

隨著現在家長對孩子的學前教育和智力開發越來越重視,使得學前教育水漲船高。學習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學生,幾年來也是供不應求。而且,這個專業容易就業,工作環境也都非常不錯,非常受到女生的青睞。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

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屬於全球熱門職業之一,也是各大酒店企業緊缺的工作崗位,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日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好就業工作待遇好。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可以出來學一些技術,比如西點,咖啡,調酒現在都是比較熱門的行業,市場上人才缺口相對比較大,市場競爭壓力比較小。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是否吃香,計算機軟體方面專業吃香

360行 行行出狀元,要根據孩子的興趣點,潛能去激發他們的學習力。文化課不好不能代表在其他方面沒有特殊的能力,所以在選擇文化課和技術課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去出發,學一門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考公務員就先參照網上的職位表所需的專業,如果想做老師也是同理,如果想去企業工作就先去企業諮詢。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小凱同學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7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8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9樓:藍祺

技術方面的,計算機類

3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還是很熱門的,現在廚師的人才缺口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有技術的廚師現在經常是被很多家餐廳爭搶的目標,所以說只要學的好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31樓:糖仙

1、it專業是現在特別熱門的一個專業,一方面,隨著我國科學技術及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緊缺it方面的專業人才。另一方面,初中生如果能熟練的掌握it技術,不僅就業十分容易,薪資還特別高。

it專業對初中生的文化課功底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初中生願意專研it方面的知識技術,想要把知識技術學精,並不是一件難事。

2、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3、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4、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造槍造炮的 航天航空的 特警的 司法公安的 工商稅務的 海關外交的 核電核能的 文物考古的 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是民用專業,就存在找工作的問題 失業 每一行都有找不到工作的,但每一行都叫缺人 找不到合適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只有失業的人,沒有失業的行 只可能人來適...

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那要看你的學歷的。本科的話,能源類比如電氣,核能,石油。高新技術類比如計算機,通訊,電子,航空。重工業比如化工,機械。資源類比如礦產。總體來說理工科普遍比文科藝術類就業要好。而且有進入國企的機會,一旦進入國企,如果你的學歷過硬,幹部編制,有灰色收入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不菲。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廚師也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