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1000元的東西怎麼判,如果偷一千多塊錢,會怎麼判刑

2022-01-16 11:38:04 字數 1781 閱讀 9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區的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的不一樣,有的是1000元以上屬犯罪,以下屬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條例;有的是800。

2樓:來自留雲亭深邃的梭子魚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嘛! 爭取不要被起訴,

4樓:飛霏非菲

金額會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啊,像我們這是1000起算盜竊呢,呵呵

5樓:付正川

上面說的很詳細~ 我想知道年齡~如果沒滿16歲的話~沒關係~最多拘留~

6樓:吾本漁樵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同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三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如下: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

(二)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千元至二萬元以上的,為「數額巨大」。

(三)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的,為「數額特別巨大」。

因此偷1000元,屬於「數額較大」,會被「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如果偷一千多塊錢,會怎麼判刑

7樓:娛小達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條 擾亂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妨害社會管理,具有社會危害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本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第一百一十五條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單處罰金量刑格】(一)犯罪數額1000元以上不滿1500元的,基準刑為罰金刑;犯罪數額1500元以上不滿2000元的,基準刑為管制刑;一年內入戶盜竊或者在公共場所扒竊3次以上,以盜竊罪論處的,基準刑為拘役刑;

8樓:奧力給

一千元以上2500元以下的處管制或者拘役或者有期徒刑半年或者單處罰金,就看你認罪態度好不好了。另外,根據司法解釋,盜竊家人近親屬或者鄰居的錢可以不按盜竊罪處理

9樓:丨丨深度丨丨

如果多次盜竊,累計數額一千多,就會被判刑;入室盜竊也會被判刑;在街上扒竊,一次一千多,不會判刑,會被治安拘留

10樓:月光下的星期

不會判刑,會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條 擾亂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妨害社會管理,具有社會危害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夠刑事處罰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本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11樓:馬桶

額 如果去自首從輕發落 如果被抓到就不知道了 最多一年吧

誤會朋友偷我東西怎麼和好,如果別人誤會我偷東西怎麼辦

和朋友講清楚,你為什麼會誤會他,解釋一下巧合造成的後果,不是故意誤會的,真誠的道歉,可以寫一封信,在信裡面說清楚,多請吃的,幫他幹活 既然是誤會朋友偷東西,那就好好地和你這位朋友解釋,真誠地向你朋友道歉,耐心地給你朋友安慰,緩解你朋友難過的心情,讓你朋友慢慢地接收你的道歉,然後不再生你的氣 這是傷害...

別人偷我東西怎麼辦

如果東西不貴,就不要吱聲,把東西移到別的地方去,他家就會明白的,知道你發現了,有提防,如果東西珍貴,你要有確實的證據,去報保衛科或110,你要用智慧來鬥。你假裝問他要什麼,問問他有事嗎?他說沒事,別不好意思說,要不你告訴他你還有事,還有屋裡別放東西假裝收拾,他要給你提錢字,就說沒有,給他說你老婆沒有...

夢見別人偷超市的東西,老闆去追,夢見別人偷我的東西被我偶爾發現並追回

近日會有一些舊人舊事來糾纏你,觸景生情是最有機會發生的導火線。無論當時是誰對不起誰,這種無法言說的傷痛也會影響你的心情好一陣。其實,對於遺忘性強的你,裝做從未發生就是不錯的解脫方式。相信時間,會讓一切變淡的。你要警惕自己不要做出不謹慎的 或是一些蠢事,要記得給人留下一個更美的印象,才會完美。夢見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