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三國殺風林火山中所有武將技能,必採納,好的加分

2022-01-16 11:38:05 字數 5048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包-風  魏勢力

【夏侯淵】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wei 008 武將稱號:疾行的獵豹

三國殺-風擴充套件(10張)

神速:你可以選擇以下一至兩項:1.跳過你此回合的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2.跳過你此回合出牌階段並棄置一張裝備牌。你每選擇一項,視為對一名其他角色使用一張【殺】。

【曹仁】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wei 011 武將稱號:大將軍

據守:回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三張牌,然後將你的武將牌翻面。

蜀勢力【黃忠】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shu 008 武將稱號:老當益壯

烈弓:出牌階段,當你使用【殺】指定一名角色為目標後,以下兩種情況,你可以令此【殺】不可被【閃】響應:

1.目標角色的手牌數大於或等於你的體力值。

2.目標角色的手牌數小於或等於你的攻擊範圍。

【魏延】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shu 009 武將稱號:嗜血的獨狼

狂骨:鎖定技,每當你對距離1以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你回覆1點體力。

吳勢力【小喬】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wu 011 武將稱號:矯情之花

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置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一名其他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紅顏:鎖定技,你的黑桃牌均視為紅桃牌。

【周泰】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wu 013 武將稱號:歷戰之軀

不屈:每當你扣減1點體力時,若你當前體力為0:你可以從牌堆頂亮出一張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武將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亡;若出現相同點數的牌,你進入瀕死狀態。

群雄【張角】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qun 010 武將稱號:天公將軍

雷擊: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可令一名角色判定,若結果為黑桃,你對該角色造

成2點雷電傷害。

鬼道:在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一張黑色牌替換之。

黃天:主公技,群雄角色可以在他們各自的出牌階段交給你一張【閃】或【閃電】,每階段限一次。

【于吉】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qun 011 武將稱號:太平道人

蠱惑:你可以說出任何一種基本牌或非延時類錦囊牌,並正面朝下使用或打出一張手牌。若無人質疑,則該牌按你所述之牌結算。

若有人質疑則亮出驗明:若為真,質疑者各失去1點體力:若為假,質疑者各摸一張牌。

除非被質疑的牌為紅桃且為真時,該牌仍然可以進行結算,否則無論真假,將該牌置入棄牌堆。

補充包-火  魏勢力

【典韋】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wei 012 武將稱號:古之惡來

火包武將(10張)

強襲:出牌階段,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或棄置一張**牌,並對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每階段限一次。

【荀彧】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wei 013 武將稱號:王佐之才

驅虎:出牌階段,你可以與一名體力比你多的角色拼點,若你贏,則該角色對其攻擊範圍內你指定的另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若你沒贏,則其對你造成1點傷害。每階段限一次。

節命:每當你受到1點傷害後,可令一名角色將手牌補至等同於其體力上限的張數(最多補至五張)。

蜀勢力【龐統】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shu 010 武將稱號:鳳雛

連環: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梅花手牌當【鐵索連環】使用或重鑄。

涅槃:限定技,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你可以棄置你區域裡所有的牌,然後將你的武將牌翻至正面朝上,並重置之,再摸三張牌且體力回覆至3點。

【諸葛亮(臥龍)】 體力上限:3 武將編號:shu 011 武將稱號:臥龍

八陣:鎖定技,若你的裝備區沒有防具牌,視為你裝備著【八卦陣】。

火計: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紅色手牌當【火攻】使用。

看破:你可以將一張黑色手牌當【無懈可擊】使用。

吳勢力【太史慈】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wu 012 武將稱號:篤烈之士

天義:出牌階段,你可以和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你獲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結束:

攻擊範圍無限;可以額外使用一張【殺】;使用【殺】時可以額外指定一個目標。若你沒贏,你不能使用【殺】直到回合結束。 每回合限一次。

群雄【袁紹】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qun 004 武將稱號:高貴的名門

亂擊:出牌階段,你可以將兩張相同花色的手牌當【萬箭齊發】使用。

血裔:主公技,鎖定技,場上每有一名其他群雄角色存活,你的手牌上限便+2。

【顏良&文丑】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qun 005 武將稱號:虎狼兄弟

雙雄:摸牌階段,你可以選擇放棄摸牌並進行一次判定:你獲得此判定牌並且此回合可以將任意一張與該判定牌不同顏色的手牌當【決鬥】使用。

【龐德】 體力上限:4 武將編號:qun 008 武將稱號:人馬一體

馬術: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猛進:當你使用的【殺】被【閃】抵消時,你可以棄掉對方的一張牌。

補充包-林  魏勢力

【徐晃】體力上限:4

三國殺-林擴充套件(10張)

斷糧——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一張黑色牌當【兵糧寸斷】使用,此牌必須為基本牌或裝備牌;你可以對距離2以內的一名其他角色使用【兵糧寸斷】。

【曹丕】體力上限:3

行殤——你可以獲得死亡角色的所有牌。

放逐——每當你受到一次傷害後,可令一名其他角色摸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然後該角色將其武將牌翻面。

頌威——主公技,其他魏勢力角色的判定結果為黑色且生效後,可以令你摸一張牌。

吳勢力【孫堅】體力上限:4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選擇一項: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或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

【魯肅】體力上限:3

好施——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以額外摸兩張牌,若此時你的手牌多於五張,則將一半(向下取整)的手牌交給場上手牌數最少的一名其他角色。

締盟——出牌階段,你可以選擇兩名其他角色,你棄置q等同於這兩名角色手牌數差的牌,然後交換他們的手牌。每階段限一次。

蜀勢力【祝融】體力上限:4

巨象——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蠻入侵】在結算後置入棄牌堆,你獲得之。

烈刃——每當你使用【殺】對目標角色造成一次傷害後,可與其拼點,若你贏,你獲得該角色的一張牌。

【孟獲】體力上限:4

禍首——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你是任何【南蠻入侵】造成傷害的**。

再起——摸牌階段,若你已受傷,你可以放棄摸牌改為展示牌堆頂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其中每有一張紅桃牌,你回覆1點體力,然後棄置這些紅桃牌,並獲得其餘的牌。

群雄【董卓】體力上限:8

酒池——你可以將一張黑桃手牌當【酒】使用。

肉林——鎖定技,你對女性角色、女性角色對你使用【殺】時,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

崩壞——鎖定技,回合結束階段開始時,若你的體力不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減1點體力或體力上限。

暴虐——主公技,每當其他群雄角色每造成一次傷害後,可進行一次判定,若為黑桃,你回覆1點體力。

【賈詡】體力上限:3

完殺——鎖定技,在你的回合,除你以外,只有處於瀕死狀態的角色才能使用【桃】。

亂武——限定技,出牌階段,可令所有其他角色各選擇一項:對與其距離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殺】,或失去1點體力。

帷幕——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黑色錦囊牌的目標。

補充包-山

山包武將(10張)

魏勢力【張郃】體力上限:4

巧變——你可以棄置一張手牌跳過你的一個階段(回合開始和回合結束階段除外),若以此法跳過摸牌階段,你獲得其他至多兩名角色各一張手牌;若以此法跳過出牌階段,你可以將場上的一張牌移動到另一名角色區域裡的相應位置。

【鄧艾】體力上限:4(初始)

屯田——你的回合外,每當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吳勢力【孫策】體力上限:4(初始)

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每階段限一次;"魂姿"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

【張昭&張紘】體力上限:3

直諫——出牌階段,你可以將手牌中的一張裝備牌置於一名其他角色裝備區裡,然後摸一張牌。

固政——其他角色的棄牌階段結束時,你可將此階段中棄置的一張牌從棄牌堆返回該角色手牌,然後你可以獲得棄牌堆裡其餘於此階段中棄置的牌。

蜀勢力【劉禪】體力上限:3(初始)

享樂——鎖定技,當其他角色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置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以跳過你的出牌階段,然後在回合結束時可棄置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獲得技能「激將」。

【姜維】體力上限:4(初始)

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你在其攻擊範圍內的角色,該角色選擇一項:對你使用一張【殺】,或令你棄置其一張牌,每階段限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獲得技能「觀星」。

群雄【蔡文姬】體力上限:3

悲歌——每當一名角色每受到【殺】造成的一次傷害後,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令其進行一次判定,判定結果為:

紅桃~該角色回覆一點體力;

方塊~該角色摸兩張牌;

梅花~傷害**棄兩張牌;

黑桃~傷害**將其武將牌翻面。

斷腸——鎖定技,殺死你的角色失去當前的所有武將技能。

【左慈】體力上限:3

化身——所有人都展示武將牌後,你隨機獲得兩張未加入遊戲的武將牌,稱為"化身牌",選一張置於你面前並宣告該武將的一項技能。你獲得該技能且同時將性別和勢力屬性變成與該武將相同直到"化身牌"被替換。在你的每個回合開始時和結束後,你可以替換"化身牌",然後你為當前的"化身牌"重新宣告一項技能(你不可宣告限定技、覺醒技或主公技)。

新生——每當你受到1點傷害後,可獲得一張"化身牌"。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在暗置時點亮武將技能,表示準備發動,條件達到就可以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面殺時 遇到需要使用的技能的時機,直接亮出武將,發動技能。online 先點選技能,表示 預亮 等到需要用到技能時才可發動。開戰的時候點選技能,能發動到時候就會自動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 不是所有...

三國殺武將曹洪技能使用技巧,三國殺國戰新出的曹洪技能看不懂?

忠貞護主 曹洪 體力 4 護主 你的武將牌正面朝上時,你可以在一個合理的時機,你可以將你的武將牌翻面,視為使用一張 殺 或 閃 當你的武將牌背面朝上時,你可以指定任何一個背面朝上的角色和你一同翻回正面。曹洪是一個輔助武將 使用技巧就是要學會把握給裝備和自保的度 不要盲目使用技能 注意保證自己的存活 ...

三國殺如何自創武將?技能那些怎麼弄?武將創完之後放在哪

你指的是一將成名設計大賽?2012年的時間已經過了,等明年吧 下個ps,再去三國殺吧里弄個模版就可以了,很簡單 這個想玩的話是要程式設計的的呀,光是耽美的話,太陽神版的三國殺就可以解決了。ps模板很簡單,一般會用文字和圖層就行 太陽神三國殺就可以自制卡片,自制卡片後是不能用的,只是單純的一張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