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容易受傷害,為什麼人那麼容易受到傷害呢

2023-02-13 06:05:08 字數 2785 閱讀 5289

1樓:漢能祿晟

人是感情動物,因此總會對過去的事產生印象,你越是想去忘記,反而越難忘記,因為你將它強化了。

與其逃避,不如正視這個已成的事實,從中吸取經驗與教訓,提高自我保護能力,不再受同樣的傷害。

人就是這樣成長、成熟起來的。相信你能早日擺脫目前的困擾,活得更好的!

為什麼人那麼容易受到傷害呢?

2樓:心理深處

自我接納是指一個人能正確的評價自己、接受自己,並在這個基礎上使自我得到良好的發展。

3樓:太史亮敬雨

這是人的天性吧

但是我覺得要是真心的去希望一個人好,不管對方做了什麼,都會努力的去往好處想,只要對方好就夠了,那便不存在傷害了,這是可以自己努力去達到的.至於傷心,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才能避免,因為即使不為自己傷心,也常常會為別人傷心!!

願你天天開心,加油!!

4樓:狄厚抗亦凝

用心是相對的,兩顆心靠在一起才會迸發出愛。如果沒有靠在一起必然有一方會受到傷害。只要有希望,幸福就在下一秒。

5樓:其螺承幼菱

因為你太軟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6樓:漢經鄺白薇

因為你…………太認真了!

7樓:婁胤興夢琪

不會是些雞毛蒜皮吧!

8樓:彌蒼宗政欣躍

因為你有「大愛」,重情,有心

9樓:泣迎韓溪藍

也許是因為你太容易認真了!

10樓:昝和儲平寧

你太軟弱、太容易相信人

為什麼我總是容易受傷?

11樓:抹不淨的痛

為什麼總是容易受傷?這個應該是人和人的自尊心有關呀?去比較。有少部分人稍微瘦點吃雞就好。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不如別人。這個一般的出現在比較內向的人。

12樓:拾風拖幻魄

因為你是個容易動情的人,所以才會容易受傷。

如果不容易動情,肯定不容易受傷吧。

這應該和你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13樓:可靠的葉雙

應該是你太容易動情了吧或者說太感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容易受傷,說明你自己不夠堅強,你如果總是受傷,那你應該找找你自身的原因,除了你不給我監牆之外,是不是很讓人想傷害你?但最主要的還是自身堅強

為什麼有的人一運動就容易受傷?

15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有的人一運動就容易受傷,應該是他的體質本身就有問題,還有一些人是因為運動前沒有進行熱身,運動過猛都會容易造成受傷的情況。

16樓:古橋寒雪

因為這種人體質虛弱。加上他自己也不經常鍛鍊,他的身體狀態已經非常差了,所以才會一運動就受傷。

17樓:情感專家小陳老師

因為有些人很長時間沒有運動了或者是有些人運動之前沒有做好拉伸活動,這樣就會容易受傷。

18樓:養生者教練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在運動中受到傷害呢?容易受運動傷的人都是怎麼回事呀?告訴你吧,這些人格外容易受傷!

第一種人:身體不協調的人

身體不協調的人就容易在運動中受傷,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發現有一些人笨手笨腳的,簡單的動作都拖泥帶水,其實並不是他們不想要好好進行運動,而是因為他們真的是身體協排程欠缺。身體不協調的人就容易在運動中受傷。相信你也遇到過那種看上去笨手笨腳,實際上真的是笨手笨腳的健身者吧。

那如何改善呢?如果是身體不協調的話,我們需要進行一些幫助我們變得更加協調的運動,比如說乒乓球、籃球、羽毛球、健身舞蹈、武術運動等,通過這些幫助我們的身心都變得協調,四肢動作變得一致。我們會通過這些運動讓自己更靈活,更具協調性。

第二種人:身體柔韌度低的人

身體柔韌度比較低的人,肯定也是容易受傷的。尤其是身體軟度不夠的人,更容易因為一些舒展性比較大的運動而受到傷害。有些人就算是進行跑步都會不小心挫傷軟組織,這可真的是危險吶。

但是我們又該如何去改善呢?其實,也不是很難,因為我們是由於柔韌度不夠而受傷的,那我們就得通過拉伸運動,提高自身的柔韌度,從而更加容易進行運動,同時不易受傷呢。但是我們在進行拉伸的時候,也得注意先熱身,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否則我們可能會在拉伸運動上面而拉傷身體,本來是想提高柔韌度變得不那麼容易受傷,這下反倒受傷了就不好了呢。

第三種人:運動過量的人

運動過度的人同樣處於一個危險的狀態,因為運動過量是很危險的,不但身體狀態會眼中低下,人體機能會嚴重受損,我們的注意力也會變得不那麼容易集中了。當我們處於這樣的狀態下,想不受傷都很難呢。

另外,運動過量還容易引發某些比較嚴重的疾病,比如說是肌溶症,肌溶症就是橫紋肌肌肉溶解症,就是字面意義上的肌肉溶解了、消失了。肌肉溶解了以後肌肉內組織落入體內,引發健康威脅。

第四種人:骨骼不健康的人

骨骼不健康的人同樣容易因此而受傷,骨骼不健康的人往往骨密度很低,骨密度低下的人就容易因為一些運動或者是一些小的磕磕絆絆而受傷害,而且得到的傷害比普通人還要大得多呢。

第五種人:體脂率過高的人

體脂率過高的人,也就是肥胖的人,是很容易受傷的。因為體脂率過高,就意味著體重數字高,我們對於膝蓋的衝擊就更加大了。當我們對於膝蓋的衝擊大了以後,就更加容易引發一些骨骼的疾病和損傷。

容易受運動傷的人都是怎麼回事呀?這些人格外容易受傷!現在你知道什麼樣的人容易受傷了嗎?如果你現在已經知道啦,那就一定得儘可能地避免和防護起來啦。

為什麼受傷害最深的,總是付出最多的人

仲夏侖侖 就是這樣啊 沒有人付出是不要回報的,付出太多等到失去 會比付出少的一方傷心多很多,且對方不一定理解 因為付出的多,你的潛意識就希望得到回報,當你付出卻沒得到你想要的,你會變得很痛苦 勤奮的別墅裝修 受傷最多的終究是最主動的一方,主動的去愛 去付出 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自然就傷哦 因為付出的...

為什麼男人那麼容易受傷

很多時候,在我們熱戀過並分手後,都以為再也找不到比這個人更好,更關心自己的人,事實卻並非如此,我們沒法釋懷的只是那份習慣,短期內沒法忘記是肯定的,說明你用心過,而且未必每次傷心的都是男人,用心最多的人最後最傷心!嗨,兄弟呀。女人善變呀。沒有什麼的。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會胖,為什麼人會那麼容易發胖?

肚子是全身最容易胖的地方。第二是胃口特別好,通常都是把胃撐大了。三脾虛便祕肚子肯定大第四久坐不動 早餐 麥片加豆漿 可以吃點全麥麵包 午餐 蔬菜,米飯儘量少吃甚至不吃 有條件就吃水煮菜午飯後喝點茶葉,普洱茶,綠茶是首選。晚上一小時運動,散步,慢跑 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就好 如果實在沒時間,那就儘量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