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真超皮和仿超皮,怎樣分辨真超皮和仿超皮

2023-02-13 06:05:08 字數 5569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革和仿皮革也可以從表面斷面進行鑑別,真皮革斷面有網狀纖維層和真皮層。仿皮革只有底基和泡沫層 從外觀上看,牛皮革表面有細小花紋,手感好,花紋較深,用手指在皮革背面用力外頂表面花紋仍不消失,但人造皮革或合成革均會發生明顯變化。

超纖皮與**皮的區別呢 10

2樓:百科知識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您好,相比之下超纖皮更好噢,它是最好的再生皮,手感和真皮般柔軟,超纖皮,屬於合成皮革中的一種新研製開發的高檔皮革,屬於新型的皮料種類。因其具有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環保以及外觀漂亮等優點,已成為代替天然皮革的最理想選擇噢。

怎樣區分超纖革和真牛皮

3樓:

1、特點不同

超纖革具有天然皮革最相似的效能,具有極其優異的耐磨效能,優異的耐寒、透氣、耐老化效能,所以被國內外大牌皮具設計師所推崇和青睞。

在皮革中,牛皮分頭層皮與二層皮:按皮革的層次分,有頭層皮和二層皮,其中頭層皮有粒麵皮、修面皮、荔枝紋真牛皮、軟麵皮;二層革又分荔枝紋移膜皮、粒面移膜皮(比較光亮、光滑的)。

2、用途不同

超纖皮革全稱是「超細纖維增強pu皮革」,超纖pu合成革代表人造革發展方向。由於具有天然皮革最相似的效能,具有極其優異的耐磨效能,優異的耐寒、透氣、耐老化效能,所以被國內外大牌皮具設計師所推崇和青睞。

牛皮的邊角料採碎後加入pu材料重新貼合而成,在表面塗上一層化學材料噴塗或覆上 pvc 、 pu 薄膜,所以也稱貼膜牛皮。其**較便宜,利用率高。穿久後會龜裂,嚴重的會斷裂。

4樓:巨集聚變

超纖革和真牛皮比較簡單的辨別方法:

真皮都有不規則毛孔,且愈頂愈明顯,超纖皮則沒有毛孔;

真皮由於是天然皮革,瑕疵點明顯,表面光亮度不均勻,超纖皮表面規則無瑕疵,光亮度紋路均勻。

超纖是超細纖維pu合成革的簡稱,是超細纖維短纖通過梳理針刺製成三維結構網路的無紡布,是第三代,人工皮革,再經過溼法加工,pu樹脂含浸,減量抽出,磨皮染整等工藝最終制成超細纖維皮革。是在pu聚氨酯加入超細纖維,使得韌性和透氣性、耐磨性得到了進一步加強;具有極其優異的耐磨效能,優異的耐寒、透氣、耐老化效能。在國外,由於動物保護協會的影響,加之技術的發展,超細纖維聚氨酯合成革的效能和應用面超過了天然皮革。

真皮就是天然皮革,常見的有,牛革、豬革、羊革、馬革等,總之所有天然的、通過加工處理後就能成為原料,其優點很多,如耐熱、耐寒、耐磨、外觀好,便於修復,造型等,不同的用途和角度,超纖皮和真皮都有優點和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和背面的毛絨。 再者,真皮無論多好都會有瑕疵和紋路的不同。超遷則反之

超纖皮和真皮哪個好

6樓:蜞貓兒在路上

超纖皮和真皮各有優劣,究竟哪個更好,取決於你的用途和看待這兩個物品的角度。

1、首先從環境的角度來考慮,肯定是超纖皮好;真皮的獲得過程,為了保持皮的完整性,對動物的虐殺比較殘忍,加之真皮的加工對環境汙染較大,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超纖是更加環保的;

超纖實際上就是無紡布+聚氨酯,本身是非常環保的,只是因為在製鞋和包的過程中會使用到膠水,才導致生產出來的成品含有害物質。

2、從透氣性來講,真皮的透氣性肯定由於超纖3、從使用效能上來講,超纖的效能優於真皮,主要是超纖耐磨,不易發黴。

所以真要說超纖和真皮哪個好,還是要看你衡量的標準是什麼。

怎樣辨別真假皮?

7樓:褚姣姣威智

1、logo前後上下左右都要對稱,仿品做不到這點,因為這樣浪費面料,增加成本。

2、配皮部分遇空氣會起化學反應自然氧化變紅,顏色呈高貴的珊瑚紅,屬lv特有技術。

3、所有的走線針碼均勻一致,配皮揹帶上的黃線旁跟隨一條淺淺的防偽線。

4、配皮部分滴水測試吃水,滴水後顏色變深。

5、內襯皮料有序列號,內襯有帆布,皮,皮絨,頭層皮憑眼力觀察。

6、金屬拉鍊輕鬆自然很好用,仿品的拉鍊教澀,因為真品所用的拉鍊成本很高。

7、各個角度看lv包都成同樣的幾何形狀,凹凸有序,不會高低不平。

8、每個lv包真品都配有廠家提供的防塵袋及序列號。

8樓:笑笑科普

由於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平時的消費都實行了網路消費 但是我們身邊難免有用現金的時候, 那麼怎樣辨別錢的真偽?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皮革的辨別

要了解皮革先要掌握怎樣辨別真假,「真皮」在皮革製品行業裡最為常見的字樣,也是人們區別合成革而對真皮的一種習慣叫法,真皮的種類繁多,品質各異,所以**也相差懸殊。

皮革按其種類分常見的主要有豬皮、牛皮、羊皮、馬皮等。牛皮又分為黃牛皮和水牛皮;羊皮分為山羊皮和綿羊皮。按其層次分有頭層、二層和三層。

裘革按其種類分主要有狐狸裘革、山羊裘革、兔毛裘革、水貂裘革等,狐狸又分為藍狐、銀狐和紅狐;山羊分為成年山羊和不成年山羊,兔毛分為草黃兔、獺兔、白毛兔等;水貂分為公貂和母貂。皮革和裘革的種類分的很多。這裡不完全列出。

皮革中的光面皮在很多皮革製品中用到,因為光面皮拉力強度好、耐髒、耐磨而且有良好的透氣性。絨麵皮不但外觀典雅大方,而且透氣性好但不足的是它易髒而又不好保養,特別是在不良的環境中,絨麵皮鞋易吸入灰塵,遇到水後絨毛又會倒伏。皮革中有一種叫修飾革,修飾革是在皮面上進行加工塗飾而成,而且它可以壓上不同的紋路,有些塗飾革料為厚,耐磨性和透氣性較差(這個視情況給消費者解釋)

公司目前主要生產豬皮、羊皮、牛皮、裘革等皮革服裝,真皮和裘革是半天然半加工而成的一種服飾原料,隨著國內製革工藝不斷改進,同一種皮可以加成好多不同風格的皮,所以給消費者鑑別皮的種類帶來定的難度,鑑別服裝革的品質有好多種。

下面介紹幾種鑑別真皮的常用辦法

一、 手感

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

二、 眼觀

看主要是用來鑑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而合成革儘管也仿毛孔,但不畢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鑑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三、 嗅味

***的皮一般沒有什麼異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氣味,如果有刺鼻的異味有可能是製革過程中處理不好和某種化工原料使用超標。

四、 點燃

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而且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而且燃燒後結成疙瘩

皮的種類和品質鑑別

現在皮的種類很多,這裡只介紹常用的皮

一、 豬皮

1、 豬光面

普通豬光面是在豬皮表面經過不同製革工藝加工而成,先是在皮的表面上塗漿再上色,普通豬光面表面有光澤,毛孔排列很有規則,一般三個毛孔為一組呈三角形狀,根據地區的不同和製革工藝的不同豬光面在品質上也有區別,這裡不做詳解,品質比較好的豬光面粒面較細,手感柔軟。由於皮革工藝的不斷改進,現在豬光面可以加工成好多不同品種的皮。

仿舊效果,仿舊效果主要是沒有光澤,有些仿舊的皮上還可以有一些暗的圖案。

壓紋效果,壓紋效果是在皮的表面壓上條形,血筋紋等;

荔枝紋效果,這種效果有時有點象粗粒面的牛皮效果,但與牛皮又有本質上的區別。荔枝紋的特點是皮比普通光面稍厚而且粒面粗獷。

輕塗效果,,這種皮的表面沒有塗漿而是直接上不同的顏色,光澤比普通光面稍暗,這種皮手感比普通光面好,而且皮拿在手上有下垂的感覺。

水洗效果,水洗效果的光面塗層也薄,與普通光面區別不是很大,其區別是比普通光面手感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衣服上的汙漬。

擦拭革,這種皮表層和底板的顏色各不相同,在做成成品後可以在衣服的外表用砂紙或其它原料在你反需要的地方進行擦拭,而使你的衣服變成另一種更為時尚的風格。

2、 豬頭層絨面革

普通頭層絨面革是在皮頭層的反面經過加工而成的。絨面革的表面有短而細的絨頭並且表面有一層方向感特別強的絲光。有時也能看到少部份毛孔。

頭層絨面水洗革,這種皮革比普通絨面革手感更好,更富有彈性而且比普通絨面革有垂感。

頭層絨面修飾革,這種修飾革是皮的正面或者反正進修飾加工的皮革。它可以做成印花、貼膜和油膜等品種。

印花一般是在絨面革光的一面進行加工成不同的花紋,

貼膜是在絨面革有絨的一面貼上一層膜,這種皮有一層特亮的光,是比較時尚的一種皮革,但它的缺點是透氣效能不好(這一點最好不要給消費者解釋)。

油膜革是在有絨的一面滾上一層由三種油混合而成的一種原料。它可以加工成仿舊效果的油膜革,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3、 豬二層絨面革

豬二層絨面革與頭層絨面革有本質上的區別,它的絨面比頭層絨面稍粗一些,並且能看到豬皮上的三角形毛孔。柔軟度和拉力強度遠不如頭層絨面革,皮的開張也比頭層小很多。二層絨面革也可以與頭層絨面革一樣加工成好多不同種類的修飾革,

由於二層絨面地**更為廉價而不顯服裝的檔次。所以在內銷上我們很少用到這種皮。

二、 羊皮

1、 綿羊皮

綿羊皮的特點是皮板輕薄,手感柔軟光滑而細膩,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部均勻,呈扁圓形。綿羊皮在皮革服飾中是比較上檔次的一種皮地原料。

現在綿羊皮也打破了傳統的風格,而加工成壓紋、可洗、印花等好多不同種類的風格。

2、 山羊皮

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與綿羊皮的區別是,山羊皮粒面層較為粗糙,平滑度也不如綿羊皮,手感比綿羊皮也稍差。

山羊皮現在可以做成好多不同風格的皮,

可洗仿舊皮,這種皮沒有塗層,可以直接放入水中清洗,不脫色並且縮水率很小。

臘膜革,這種皮是在皮的表面滾上一層油臘,這種皮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也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三、 牛皮

由於牛皮能達到一定的厚度和牢度,所以它主要用於皮具和皮鞋更多一些。牛皮的特點是毛孔細小,分佈均勻緊密,革面豐滿,皮板比其它皮更結實,手感堅實而富有有彈性。牛皮服飾革品種也較多,

目前牛皮加工成不同風格的皮還不如豬皮和羊皮的品種多。

牛二層也用於服飾上,但用於服裝上一般是牛二層絨面革,它與豬二層的區別是:絨面纖維更粗糙,但沒有毛孔。牛二層修飾革主要用於皮具上,它是在牛二層上加工成仿光面或仿舊效果,這種皮在鑑別上有一定的難度。

四、 裘皮

裘皮服裝從其用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以禦寒為目的的毛朝裡穿服裝;另一類是 以裝飾為主要用途的毛朝外穿裘皮服裝(也叫翻毛裘皮服裝)。

1、狐狸裘革

銀狐毛的特點是毛比較長,一般有7-9cm;毛針長短不齊,並且比其它狐狸毛粗,毛面富有光澤。它的本色為灰色和黑色。

藍狐毛細而齊,毛面有光澤,長度比銀狐毛短,一般有5-6cm,藍狐的本色為白色,用於服飾上一般全為染色。

紅狐毛的特點與藍狐相近,但比紅狐稍長,全色為紅色和灰色,用於服飾不染色。

2、 山羊裘革

山羊裘革的毛比較稀並且不易掉毛,毛針粗而方向不完全順,山羊裘革正面全是皮的一面,它可以做成絨面、噴花、印花和滾成不同效果的圖案。山羊裘革可以染成所需要的不同顏色。

3、 兔毛裘革

白毛兔白毛兔裘革底絨少,可以染成所需要的各種顏色。

草黃兔草黃兔毛針稍長,服飾上一般用它的本色。

獺兔 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

水貂裘革

水貂毛光澤比其它裘革都好,用手觸控特別滑爽,它更不容易掉毛。

怎樣分辨章魚的手和腳,豬腳怎樣分辨前腳和後腳?

前兩隻是觸手 用來輔助捕食 後六隻是觸腳 用來爬行 就記得這麼多了 好久以前看的了 抱歉啊 幫不了你什麼忙 豬腳怎樣分辨前腳和後腳?1 豬的前腳關節處 就是相當於我們人的小腿與大腿的關節處 是會彎曲的,而後腿是大小腿直的.即使是大小腿剁開了,還是能看到關節處是否彎曲.2 前腳在內側有三道褶 3 豬的...

小米2怎樣分辨16GB和32GB

嗨!開啟設定 關於手機 機身儲存方可辨別。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進系統設定,這裡面看得到記憶體。這個是沒法做假的,除非手機本身就是假小米。買小米,只從官網下單,幾乎不可能買到假小米,從非官方就不好說了 用軟體看啊 或者進系統不久可以看了嘛...

芒果多吃的好處和壞處?怎樣分辨芒果的好壞

一種原產印度的常綠喬木,葉革質,互生 性溫,花小,黃色或淡紅色,成頂生的圓錐花序,產杧果和劣質淡灰色木材。也作為有遊戲名,和一些別稱使用。品種 芒果果實呈腎臟形,主要品種有土芒果與外來的芒果,未成熟前土芒果的果皮呈綠色,外來種呈暗紫色 土芒果成熟時果皮顏色不變,外來種則變成橘黃色或紅色。芒果果肉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