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島敦子的一部動畫有誰看過

2023-02-13 06:05:09 字數 662 閱讀 4266

1樓:

閃靈二人組

講敘的是由天野銀次、美堂蠻兩人組成的「閃靈二人組」,幫助他人奪回失去的東西。

美堂蠻和天野銀次都是擁有特別能力的人。美堂蠻有一雙邪眼,他可以讓人看到幻像,是讓人看到噩夢般的幻像,還是看到幸福的幻像都是因他自己的意志來決定的,此外他還擁有「snake bite」這種能力,即是以200kilo的握力把敵人撕裂。而天野銀次的能力就是在他的體內潛伏有高壓電流,就象是電鰻一樣最高可達到10萬伏特,不止可以讓人類的知覺麻痺,還能破壞電子儀器,用途非常的廣泛。

他們擁有這種天賜的能力從事「奪回者」這種工作,不只是說奪取,還為了取回。把委託人被奪走的東西取回來就是他們的工作,但即使有多麼特殊的能力,他們做的工作的危險性是很高的,因為他們不是不死的超人,有時他們所付出的努力未必能得到相應的回報,但他們還是繼續經營「奪回公司」。也許是他們瞭解「失去重要東西的痛苦」吧!

所以他們不只為了「奪取」而使用自己的能力,而是為了「取回」而使用的。最重要的是為了讓某人取回他的笑容吧?   更重要的是在奪還自己以及朋友的未來,一路上探索、挑戰無限城之神的秘密。

為了大家的幸福而努力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閃靈二人組

內容自己看哈·······

一部韓國電影,看過介紹,想不起名字了,有誰看過的

外婆bai 的家又叫the way home 2002年的韓du國電影,飾zhi 演外婆的是非職業演dao員。專 屬 哈哈哈哈 那部電影叫 愛 回家 是韓國女導演李廷香?的作品課堂上老師放過 全班女生哭的嘩啦嘩啦.挺感人也有意思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想不起名字了,只記得大概劇情,找了好多劇情簡介看。都...

有誰看過一部外國電影,情節是女警處理的案子是去參加選美比賽

片 名 選美警花 fbi麻辣女王 選美小姐 miss congeniality 2000 導 演 唐納德 皮特里 donald petrie 主 演 桑德拉 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邁克爾 凱恩 michael caine 本傑明 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坎迪絲 伯根 c...

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看過

小魚歷險記 小魚抄歷險記 劇情梗概 三個小孩,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魚,除非在48小時內找到解藥,否則將不能恢復 3歲的小飛是個頑皮的小孩子,有一天,他的父母外遊,安排了安娜姨照顧小飛和妹妹斯特拉。貪睡的安娜姨在小飛兄弟進入夢鄉前,自己已昏昏入睡。小飛偷偷爬出房間,拉著斯特拉和堂兄弟小查一起外出釣魚。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