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看過一部外國電影,情節是女警處理的案子是去參加選美比賽

2021-07-08 14:12:48 字數 4762 閱讀 7814

1樓:

片 名:選美警花/fbi麻辣女王/選美小姐 miss congeniality (2000)

導 演: ( 唐納德·皮特里 donald petrie )

主 演: (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邁克爾·凱恩 michael caine) (本傑明·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坎迪絲·伯根 candice bergen) (俄尼·哈德森 ernie hudson) (威廉·夏納 william shatner)

上 映: 2023年12月14日

劇情介紹:

艾米麗是一位出色的聯邦探員,她在一次任務中不幸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女兒格雷西長大後以母親為榜樣,也加入了聯邦調查局,成為一名女警。格雷西性格剛烈執著,只有拍檔兼摯友艾瑞克能夠容忍她。

一天,聯邦調查局收到訊息,****將在美國小姐**的慶典上引爆一枚炸彈。為了制止這場災難,並避免在慶典現場造成恐慌,調查局決定派出一名女探員作為臥底,參加這次美國小姐的**。經過各方面的考慮,這個特殊的任務被交由格雷西來完成。

向來不修邊幅,以「假小子」自居的格雷西因此十分為難。為了幫助她完成任務,調查局專門給她請來了形象設計師維可多。經過一番修飾打扮,格雷西的新形象驚呆她身邊所有的人。

連拍檔艾瑞克也不敢相信身邊的這位**迷人的小姐就是曾經同他共事多年的格雷西。

美國小姐**的慶典開始了,豪華的佈景和熱烈的現場氣氛下,似乎沒有任何異常。直到格雷西和眾佳麗站在舞臺上時,意外的情況發生了,危險即在瞬間……格雷西同拍檔艾瑞克終於以英勇和智慧制止了這場危機。兩人第一次用異性的眼光重新看待對方,並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

還有一部續集...

劇情介紹:

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喜劇片!格蕾西在成功完成了上次臥底參選美國小姐的任務後,一下成了fbi裡的明星,每天要面對無數**的訪問節目,出盡風頭,但好日子沒過多久,她在參加選美時結識並最終成為知己的朋友在拉斯維加斯被綁架了!格蕾絲必須振奮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營救工作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選美小姐》

劇情介紹

格蕾西-哈特(桑德拉-布洛克飾)有一位引此自豪的母親,她曾是一位優秀的女警探,在一次執行公務中不幸以身殉職,從此哈特對自己生活的全部願望就是要成為一名像母親艾米莉那樣受人尊敬的聯邦偵探。不過做了警探的格蕾西有著一付風風火火、敢作敢當的炮筒子性格,在警署裡,象她這樣一位「假小子」並不受同事們的歡迎,只有她的那位搭擋埃裡克-馬修斯(本傑明-布拉特飾)真正理解她,欣賞她。

當一個窮凶極惡的****威脅著要在「美國小姐」的評選盛典中製造**時,聯邦調查局急於找到一個女偵探化裝成一名參選小姐去做臥底,以防止****得手。這樣哈特便成執行這一艱鉅任務的最佳人選,儘管哈特顯得缺乏文雅的舉止和「美國小姐」應有的溫柔,但她必竟是警署裡唯一的一位女性。一向以「假小子」而自豪的哈特,對當一回「矯糅造作」的美國小姐感到十分為難,但她又不想失去這樣一個當英雄的機會。

在十分緊急的情形之下,警署只得向選美大會的形象顧問維克多-梅林先生(邁克爾-凱恩飾)求援,在他的「迴天神功」之下,一個毫無女性魅力可言的格蕾西-哈特轉眼間還真的變成了「皇后」級的美麗尤物--「格蕾西-盧-弗里布什」,哈特現在必須適應她的新形象、新角色,她要完美地去表現自己,順利打入「美國小姐」的評選,只有這樣她才有可能去阻止****的暴力行為,行使她的天職。

求外國電影名字 講的是一個女警察要去保護什麼選美大賽裡面的一個女的,然後給警察改變形象也去參加選美

3樓:白蘭薇薇

fbi麻辣女王/選美小姐/**佳麗/選美警花

艾米麗是一位出色的聯邦探員,她在一次任務中不幸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女兒格雷西長大後以母親為榜樣,也加入了聯邦調查局,成為一名女警。格雷西性格剛烈執著,只有拍檔兼摯友艾瑞克能夠容忍她。

一天,聯邦調查局收到訊息,****將在美國小姐**的慶典上引爆一枚炸彈。為了制止這場災難,並避免在慶典現場造成恐慌,調查局決定派出一名女探員作為臥底,參加這次美國小姐的**。經過各方面的考慮,這個特殊的任務被交由格雷西來完成。

向來不修邊幅,以「假小子」自居的格雷西因此十分為難。為了幫助她完成任務,調查局專門給她請來了形象設計師維可多。經過一番修飾打扮,格雷西的新形象驚呆她身邊所有的人。

連拍檔艾瑞克也不敢相信身邊的這位**迷人的小姐就是曾經同他共事多年的格雷西。 美國小姐**的慶典開始了,豪華的佈景和熱烈的現場氣氛下,似乎沒有任何異常。直到格雷西和眾佳麗站在舞臺上時,意外的情況發生了,危險即在瞬間……格雷西同拍檔艾瑞克終於以英勇和智慧制止了這場危機。

兩人第一次用異性的眼光重新看待對方,並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

4樓:昔日年華

選美俏臥底

5樓:匿名使用者

**佳麗 miss congeniality (2000)

有一部外國影片,是關於一個女警察臥底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的,一開始有一個人教女警察怎麼變淑女,很搞

6樓:匿名使用者

《選美俏臥底》

桑德拉·布洛克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選美俏臥底

劇情簡bai介

艾米du麗是一位出

zhi色的聯邦探員,她

dao在一次任務中不幸獻出內了自己的生命。

容女兒格雷西長大後以母親為榜樣,也加入了聯邦調查局,成為一名女警。格雷西性格剛烈執著,只有拍檔兼摯友艾瑞克能夠容忍她。   一天,聯邦調查局收到訊息,****將在美國小姐**的慶典上引爆一枚炸彈。

為了制止這場災難,並避免在慶典現場造成恐慌,調查局決定派出一名女探員作為臥底,參加這次美國小姐的**。經過各方面的考慮,這個特殊的任務被交由格雷西來完成。 選美俏臥底圖

向來不修邊幅,以「假小子」自居的格雷西因此十分為難。為了幫助她完成任務,調查局專門給她請來了形象設計師維可多。經過一番修飾打扮,格雷西的新形象驚呆她身邊所有的人。

連拍檔艾瑞克也不敢相信身邊的這位**迷人的小姐就是曾經同他共事多年的格雷西。   美國小姐**的慶典開始了,豪華的佈景和熱烈的現場氣氛下,似乎沒有任何異常。直到格雷西和眾佳麗站在舞臺上時,意外的情況發生了,危險即在瞬間……格雷西同拍檔艾瑞克終於以英勇和智慧制止了這場危機。

兩人第一次用異性的眼光重新看待對方,並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

找一部英文電影,忘了什麼名字,講的是一個女警要臥底參加選美 大概這內容

8樓:

lz說的是不是麻辣女王

? 麻辣女王 監製: 桑德拉.

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導演: 唐納德.皮特里 donald petrie 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邁克爾.凱恩 michael caine benjamin bratt (i) 甘蒂絲.

褒瑾 candice bergen 威廉.沙特納 william shatner 厄尼.赫德森 ernie hudson 約翰.

蒂萊斯塔 john diresta 希瑟.伯恩斯 heather burns melissa de sousa 史蒂夫.門羅 steve monroe 相關分類:

喜劇驚悚 片長:109分鐘 地區:美國 語言:

英語色彩:彩色 年份:2000 影片簡介 艾米麗是一位出色的聯邦探員,她在一次任務中不幸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女兒格雷西長大後以母親為榜樣,也加入了聯邦調查局,成為一名女警。格雷西性格剛烈執著,只有拍檔兼摯友艾瑞克能夠容忍她。 向來不修邊幅,以「假小子」自居的格雷西因此十分為難。

為了幫助她完成任務,調查局專門給她請來了形象設計師維可多。經過一番修飾打扮,格雷西的新形象驚呆她身邊所有的人。連拍檔艾瑞克也不敢相信身邊的這位**迷人的小姐就是曾經同他共事多年的格雷西。

美國小姐**的慶典開始了,豪華的佈景和熱烈的現場氣氛下,似乎沒有任何異常。直到格雷西和眾佳麗站在舞臺上時,意外的情況發生了,危險即在瞬間……格雷西同拍檔艾瑞克終於以英勇和智慧制止了這場危機。兩人第一次用異性的眼光重新看待對方,並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 補充:

記得有兩部 還有個名字叫選美警花?

9樓:湊不要臉

很多名字的

更多中文片名:

fbi麻辣女王

選美小姐

**佳麗

更多外文片名:

miss undercover .....(europe) (*** title)

miss congeniality

是這個麼

10樓:

我記得好像這個情節是n年前的電視劇,裡面好像還有陳法蓉~~

很久以前的一部連續劇了,好像是《南國大案》

求一部電影名字劇情是一個女警察為了調查一個犯罪集團而去參加一個選美大賽跟她一起的還有兩個男警察

11樓:遊弋的閒魚

電影《美麗密令》

是由王晶執導、禤嘉珍監製的一部爆笑愛情喜劇電影,由蔡卓妍、吳君如、陸毅、謝娜、樊少皇、陳偉霆等主演。[1]

講述了少女學警與警署同事聯合保護證人家屬的故事。於2023年3月30日在中國上映。

12樓:昔日年華

**佳麗 miss congeniality (2000)導演: 唐納德·佩特瑞

編劇: 馬克·勞倫斯 / katie ford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 邁克爾·凱恩 / 本傑明·布拉特 / 坎迪斯·伯根 / 威廉·夏特納 /

一部韓國電影,看過介紹,想不起名字了,有誰看過的

外婆bai 的家又叫the way home 2002年的韓du國電影,飾zhi 演外婆的是非職業演dao員。專 屬 哈哈哈哈 那部電影叫 愛 回家 是韓國女導演李廷香?的作品課堂上老師放過 全班女生哭的嘩啦嘩啦.挺感人也有意思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想不起名字了,只記得大概劇情,找了好多劇情簡介看。都...

求電影外國的一部電影,求電影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青鳥 the blue bird 1940 又名 藍色知更鳥 是即將出生的妹妹 求電影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10 是印度的吧。可能是 我的個神啊 什麼電影,有答案了跟我說說 求 500部經典 懸賞100分 我給你答案 2008 8...

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影片資訊 中文名 赤裸 英文名 naked weapon 地區 中國香港 型別 動作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王晶 出品公司 寰亞電影 發行公司 寰亞電影 時長 90分鐘 色彩 彩色 分級 香港iib 上映日期 2002年11月15日 出品人 荘澄 製片 彭立威 主要演員 吳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