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片子吳京和洪金寶一塊的那個

2021-07-08 14:11:45 字數 2110 閱讀 8248

1樓:卝查円

奪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部,一部叫做《殺破狼》,甄子丹、吳京、洪金寶演的。甄子丹飾演警察,洪金寶飾演一個**的黑幫老大,吳京則是他手下的第一殺手。

另一部是《奪帥》。

「忠信義」頭目連浩龍(洪金寶飾)事業如日中天,手下猛將如雲:其妻soso(恬妞飾)、其弟連浩東(任達華飾)、阿發(張兆輝飾)、天虹(吳京飾)、阿汙(盧惠光飾)、阿亨(向佐飾)個個忠心為主,行事果斷,心狠手辣。因此「忠信義」的實力在香港黑幫中獨領群雄。

在凶險***世界裡,爾虞我詐、弱肉強食。江湖恩怨每每以血腥暴力解決。一次三億元毒品交易卻被反黑組廖sir(李修賢飾)搗破,其後「忠信義」的幕後老闆四叔(許紹雄飾)又被綁架,使得「忠信義」元氣大傷。

「忠信義」接連發生事件,龍、soso、東走投無路,發動大規模的反擊行動,以血還血,結果一錯再錯,終於走上絕路。在一幕幕腥風血雨的大戰之下,「忠信義」正一步一步走向違抗天命的絕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本色》,有吳京 謝霆鋒 余文樂 房祖名,沒有洪金寶。

《奪帥》,已經殺青,明年上映,有吳京 洪金寶 任達華。

兩部都是電影

吳京和洪金寶合演的一部電影

4樓:勞靈鬆

拉倒吧~是《奪帥》啦! 演員:洪金寶、 任達華、張文慈、 吳京、盧惠光、邵美琪、恬妞、張兆輝、林雪、許紹雄、向佐、張東嶺,譚炳文、王天林、劉錦玲、黃德斌、路斯明 【劇情介紹】 棋盤中,有規有序,每隻棋子都各掌其位,不能逾雷池半步!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結果覆水難收。 「忠信義」頭目連浩龍(洪金寶飾)事業如日中天,手下猛將如雲:其妻soso(恬妞飾)、其弟連浩東(任達華飾)、阿發(張兆輝飾)、天虹(吳京飾)、阿汙(盧惠光飾)、阿亨(向佐飾)個個忠心為主,行事果斷,心狠手辣。

因此「忠信義」的實力在香港黑幫中獨領群雄。 在凶險***世界裡,爾虞我詐、弱肉強食。江湖恩怨每每以血腥暴力解決。

一次三億元毒品交易卻被反黑組廖sir(李修賢飾)搗破,其後「忠信義」的幕後老闆四叔(許紹雄飾)又被綁架,使得「忠信義」元氣大傷。 「忠信義」接連發生事件,龍、soso、東走投無路,發動大規模的反擊行動,以血還血,結果一錯再錯,終於走上絕路。在一幕幕腥風血雨的大戰之下,「忠信義」正一步一步走向違抗天命的絕路……

誰知道洪金寶最後和吳京打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奪帥》!

打的很好看...講吳京是洪金寶的小弟..最後洪金寶不行了..而吳京要在他死之前看誰的功夫好!!

洪金寶和吳京合作過的影片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 奪帥 雙子神偷 蜀山傳 響箭 截至目前總共五部

吳京,洪金寶,任達華等一些人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電影名:奪帥

《奪帥》是由羅守耀執導,洪金寶、李修賢、任達華、吳京主演的香港動作片,於2023年2月26日上映。影片以講述***幫會「忠信義」在外部攻擊和幫內內鬥的雙重打擊之下的瓦解過程為主線,記述了幫派內部爭奪大權的暗藏風雲。

中文名:奪帥

外文名:fatal move

其它譯名:血戰

出品公司:一百年電影****等

拍攝地點:中國香港

拍攝日期:2023年

類 型:現代,劇情、動作 武打

主 演:洪金寶,李修賢,任達華,吳京

「忠信義」頭目連浩龍(洪金寶飾)事業如日中天,手下猛將如雲:其妻素素(恬妞飾)、其弟連浩東(任達華飾)、阿發(張兆輝飾)、天虹(吳京飾)、阿汙(盧惠光飾)、阿亨(向佐飾)個個忠心為主,行事果斷,心狠手辣。因此「忠信義」的實力在香港黑幫中獨領群雄。

在凶險***世界裡,爾虞我詐 、弱肉強食。江湖恩怨每每以血腥暴力解決。最終在一幕幕腥風血雨的大戰之下,「忠信義」一步一步走向違抗天命的絕路 。

8樓:羿小天

電影名字: 奪帥

香港經典影片,由洪金寶、李修賢、任達華、吳京主演

求一部片子名字,求一部片子的名字!

蝙蝠俠 黑暗騎士 蝙蝠俠 黑暗騎士 是大導演克里斯托弗 諾蘭執導並於2008年上映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由克里斯蒂安 貝爾 希斯 萊傑 加里 萊昂那德 奧德曼等主演,乃是前作 蝙蝠俠 俠影之謎 的續集,是比前作更為黑暗與成熟的作品,令全世界都掀起一股 蝙蝠 狂潮,同時該片也是目前超級英雄電影中票房較高...

王力巨集馮德倫張耀揚洪金寶參演的一部科幻電

拳神!很精彩 導演 元奎 劉偉強 編劇 陳十三 主演 王力巨集 梁詠琪 馮德倫 楊恭如 洪金寶 張耀揚 元彪 葉童 鄭伊健 請問下這是張耀揚的哪部電影?拳神 2001 導演 元奎 劉偉強 編劇 陳十三 主演 王力巨集 梁詠琪 馮德倫 楊恭如 洪金寶 張耀揚 元彪 葉童 鄭伊健 型別 動作 科幻 製片...

林正英拍的一部鬼片是洪金寶與人打賭去房子裡對著鏡子削蘋果

片名 鬼打鬼 鬼打鬼 是由寶禾電影製作 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洪金寶執導並編劇,洪金寶 鍾發 陳龍 午馬 樑雪薇 元彪 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於1980年12月2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劇情簡介 車伕張大膽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與別人私通,而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