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回到過去的電影,求一部外國的片子,男主角可以回到過去

2021-03-04 04:26:01 字數 1241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氣威龍bai/薩拉公主 a kid in king arthur's court (1995)

劇情:du

卡爾文是一zhi個聰敏而討人喜歡dao的孩子。一天,在瑞西德舉專辦的少年棒球賽中屬,卡爾文從腳下裂開的地縫裡穿越時空的隧道來到了中世紀的凱摩洛德王朝。原來,凱摩洛德的亞塞國王失去了往日的神威,作惡多端的貝拉斯克勳爵對王位蓄謀已久,是摩林神靈把卡爾文作為騎士帶到這裡拯救凱摩洛德的。

卡爾文的到來被貝拉斯克勳爵視為他奪取王位的障礙,在幾次除掉卡爾文沒能得逞後,貝拉斯克勳爵派人綁架了對卡爾文逐漸產生好感的二公主凱瑟,並以此脅迫亞瑟國王把公主薩拉嫁給他。王宮裡的凱恩武士是薩拉公主的意中人,她希望在王宮的大比武中選拔出能真正繼承王位的夫君。

經歷這場劫難後,亞瑟王不僅看清了貝拉斯克勳爵的醜惡嘴臉,而且還恢復了往日的神威,他同意了薩拉公主比武招親的請求。比武開始了,凱恩負傷後,卡爾文在代他披掛出征中戰勝了貝拉斯克勳爵。完成了拯救凱摩洛德的使命後,在摩林神靈的幫助下卡爾文又回到了棒球賽場。

求一部外國的**,男主角可以回到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見未來 next (2007)

導演: 李·塔瑪霍瑞

編劇: 加里·戈德曼 / 喬納森·漢斯雷 / paul

bernbaum / 菲利普·迪克

主演: 尼古拉斯·凱奇 /

朱麗安·摩爾 / 傑西卡·貝爾 / 托馬斯·克萊舒曼 / tory kittles / 何塞·祖尼加

型別: 動作 / 愛情 / 科幻 / 驚悚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2007-04-27(美國)

片長: 96

分鐘又名: 驚魂下一秒 / 關鍵下一秒 / 天眼救未來 / 先知先覺

儘管很多人覺得擁有超能力是一件好事,但事實卻偏偏和想象中相反。克里斯(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飾)天生具有**未來的能力,但他從小就在痛苦中度過:各種機構、**、醫院都對他極感興趣,以至他快樂的童年都在測試和研究中度過。成年後的克里斯**埋名混跡於賭城拉斯維加斯,不時去賭博一下贏點小錢。

因為一個恐怖組織預謀要炸燬洛杉磯,**凱莉(朱麗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飾)找到了克里斯幫忙。然而,這**未來的超能力現在令克里斯痛苦萬分,因為他**到無論多麼努力,洛杉磯最終還是會被炸燬,而且他的愛人也會在此劫難中死去……

這個鏡頭

求一部關於回到過去的感人電影,美國的

人生遙控器 外文名稱 click 出品時間 2006年 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弗蘭克 克拉斯基夫蓋爾 對白語言 英語類 型 主 演 亞當桑德勒,凱特貝金賽爾,克里斯托弗沃肯,西恩 奧斯汀,喬納 希爾 one and only 圈地自萌 求一部外國的 男主角可以回到過去 求一部電影,關於回到過去的 蝴...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歐美電影名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11 13隨男孩 他和他的母親一起居住 一天他在郊外一的所雜草叢生破建築中不辛被東西砸中昏到,當他在次醒來的時候以近回到2戰時期 他還被當時沒有被毀壞房屋的男主人救起 男主人年齡在60歲左右 認識一名叫梅的同齡女孩,他和那個時代的人生活了一段時間,期間一直尋找返回現代的方法 在和他...

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歐美電影的名字

獨角獸旅行記 艾斯里教授的愛妻去世之後,留下了一本獨角獸畫冊。這本畫冊描寫的是關於一艘船 一把劍和信念至上的故事。由此,夢中的艾斯里教授帶著兩個女兒經歷了一次正義戰勝 的探險旅行。資源現在很難找了 蘇菲的世界 第一個回答?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裸 體 追 緝 令 美國 驚悚 犯罪 120分鐘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