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歐美電影的名字

2021-12-22 10:41:32 字數 2707 閱讀 3075

1樓:瞬神o夜一

獨角獸旅行記

艾斯里教授的愛妻去世之後,留下了一本獨角獸畫冊。這本畫冊描寫的是關於一艘船、一把劍和信念至上的故事。由此,夢中的艾斯里教授帶著兩個女兒經歷了一次正義戰勝**的探險旅行。

資源現在很難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蘇菲的世界

第一個回答?

求一部歐美老電影的名字!

3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裸 體 追 緝 令》

美國 驚悚/犯罪 120分鐘 2023年

湯姆·貝倫傑主演的推理驚悚片,劇情發展迂迴曲折,利用男人對性的弱點進行一連串的色誘佈局,導演喬治.凱西對氣氛的經營尚算成功。男主角蓋文是一名檢察官,正在辦一宗**黨老大被控的案子。他偶然開車碰到美麗**多娜,進一步交往後發現她長期受丈夫虐待,並被迫在***表演**舞維生。

蓋文情不自禁墜入了多娜的感情陷阱中,最後為了得到她的身體更不惜跟多娜合作**她丈夫,原來整個佈局竟與**黨的案子有關,令蓋文幾乎無法自拔。[1]

求一部很老的****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漩渦 知道北半球的 可能是 《西北偏北 》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1:另一部****,記得開頭是一個**或什麼的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旁邊有個水池,他開啟水龍頭,水嘩嘩的流出來,突然他發現水進入水槽的時候是逆時針旋轉(或是順時針旋轉,具體忘了),他就知道自己在地球的另一球北半球,我推測這部電影或是007系列的某一部,具體也請達人解答

回答:諜影重重1

補充2:最後一部,開頭是一位狙擊手埋伏在一幢樓裡,對面房子突然來了一輛車,車門開啟,狙擊手準備射擊,但就在此時,一位媽媽推著一輛嬰兒車從車子前走過,狙擊手只能放棄(可能)

回答:龍格爾的《重灌悍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我不知道。

沃爾夫岡彼得森導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約翰馬爾科維奇主演的火線大狙擊中結尾場景有點接近,注意只是接近哈,細節差很多的,你說的第一個電影的描述,不知道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管你問題的補充,

你的主體問題的答案是《跨國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你看波洛系列的電影,情節很精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倒是沒看過,不過建議你看看肖申克的救贖,不是偵探懸疑的,但的確能給人深刻的意義!很不錯的電影,有時間可以看看。

求歐美一部比較老的電影名字。

10樓:呼喊與細語

《戀戀筆記本》

劇情簡介 · · · · · ·

一個浸潤著鮮紅與純白的愛情故事,寫在一本灑滿昏黃的筆記本上,被一位老先生(詹姆斯•迦納飾),一遍一遍的講述。老太太(吉娜•羅蘭飾)總是靜靜的聽著,好奇的追問結果。在一家療養院,這樣不變的場景每天都會上演。

筆記本上,秀美的字跡,記載著發生在那個夏天的愛情。艾莉(蕾切爾•麥克亞當斯飾)是富有人家的千金,她隨家人來到小鎮避暑。在一個充滿夢幻的遊樂場,邂逅了諾亞(萊安•高斯利飾)。

諾亞沒有錢,卻活的很快樂。艾莉在他那學會了自由,得到了歡笑,兩人很快熱戀起來。然而在艾莉父母的阻撓下,相愛的兩個人,就被分開在夏天結束的那一刻。

隨著諾亞的365封信被偷偷藏起,艾莉在7年後終於放棄了等待。就在她要步入教堂的前一天,突然在報紙上看到了諾亞曾許諾給自己建造的白色房子。一切記憶,全部甦醒……

也許,應該甦醒的,不是故事中的,而是聽故事的人。

跪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歐美的老電影!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歡樂滿人間 >,又叫《瑪麗波平

12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專業點好吧,摟住說了十年前的電影了,魔法保姆是前年才拍的啊

頂一下一樓的,就是mary poppins了,一部經典的歌舞片,**之聲的女主角julie andrews主演的,根據同名兒童**改編的,很好看的。

等到風向變了我就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保姆》

主演:科林弗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電影是《魔法保姆》 最後那個魔法師臉上的痦子沒有了便漂亮了, 那一群小孩的父親和 家裡原來的一個保姆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魔法保姆》吧,孩子們乖一點,她就變漂亮一點

求一部歐美老電影名字

16樓:曼樂如依

《芳心別鄉》

參考資料:

17樓:狂飆牛仔

可能是《芳心別鄉》

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符合要求就給我加分吧!!!

嘻嘻!!!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雖然沒有看過但是,下面已經有人給出答案了,趕快去找來看!!

求一部中國老電影的名字謝謝,求一部歐美黑白老電影的名字,謝謝

春暉 電影名 春暉 上 映 1982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顏 色 彩色 類 型 劇情片 膠片長度 11本 製作公司 廣西電影製片廠 中國 演職員表 導 演 吳蔭循 編 劇 周民震 主 演 田成仁 常戎 吳丹 程中 夏菁 攝 影 cinematography 孫禮賢 lixian sun 廖凡 fan...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它是仇雲波的經典影片 戰籠 搏擊英雄 建議用泰拳 復仇等字眼來搜尋,其中主角的哥哥好象就是在竹籠搏擊中死去的。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尋找魔鬼 是齊卡 庫爾班 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1988年出品。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 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是義大利著名導演羅伯特貝尼尼,導演並主演的電影,獵豔狂魔,也叫猥瑣創世紀,色魔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50 請多描述點別的情節,你說的這個情節很多電影裡都有 給你舉個例子,比如李連杰的 中南海保鏢 裡面鄭則仕演的警察就有這麼一幕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