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提出分手怎麼辦,男朋友突然提出分手 他說他累了 我該怎麼辦?

2021-12-22 10:41:32 字數 2566 閱讀 3289

1樓:愛吃糖的甜甜

失去認認真真的第一次愛後,男人可能不會再那樣對女孩子真正好了,沒有心勁,沒有激情,沒有對浪漫愛情的信仰了!有些事,一輩子只有一次!

愛情就像手上的血泡,第一次的愛情你全身投入,結果出了血泡,後來血泡破了,很痛很痛。慢慢地,血泡就成了手繭,沒有感覺了,你的心也就麻木了!

失戀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夠好,只是你們彼此並非對方的最愛,最渴望的物件而已!

假若一方覺得忍受不了,或再交往下去也沒有意思,因而提出分手,那根本不叫失戀,而是各自回到原點,各走各路,箇中重點,不在於誰對誰錯,更無關誰好誰壞,更不是一種失敗!

女人在一次次的戀愛中知道男人是什麼,男人在一次次戀愛中知道女人要什麼!

2樓:卑安容鄭攸

首先你沒有說明你與他交往做朋友有多久了,很難判斷得較準確。

他說他其實很不好,騙了你很多,但你卻不覺得,這說明你很單純。

在你你交往的同時,她可能有女友了,你只不過是他的另一隻船但你不知道而已。

面對她的另外一個女友,他不可以再的擁有你,所以他必須在兩個女人中做出決策,不選你了,因此你覺得很突然。

如果你沒有失身,那懂得潔身自愛的離開他吧。

就算失了身,也要離開他吧,他是個貪玩的男人,他不會做你的好男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坐下來溝通一下,問題是什麼問題,弄清楚你男朋友是什麼原因進入不了狀態,要是他還是因為之前的受傷,怕再次受傷的話,那你們就都要做努力了,尤其是你,要給他信心,證明你給他之前的女友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你是愛他的。要是其他的原因,那你們溝通後了,還是不能好好戀愛,那你還是分了吧,下一個或許更適合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部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不要相信他的鬼話,不是又有了新歡就是和老情人重歸愈好,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因為一顆小樹而失去整片森林

5樓:

你既然還愛著他 看看有沒有挽留的機會 讓你們留點時間好好考慮吧 既然以前受過傷 就不要再次受傷了 好好談談吧

6樓:大豬咯咯

因為 他忘記不了 他的 過去 和你的過去 這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情還是一句老話吧 希望你們在一起 因為你是女孩子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 記得一句話 女人 擁有內涵才是男人看中的~~而不是相貌 因為相貌會改變的 ~! 然後不要太做作就行了 如果他離開了你 也是他的損失 不用太去關心這個問題了 因為世界是美好的 即使你現在過得不是那麼的幸福 不過沒關係 因為麵包 牛奶 都會有的 英國諺語

希望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你試試和他說,

你愛上了他.

愛情需要爭取呀,

反正你不說也是要分開的,

試試可能還有機會的.

如果不行,你就忘記吧.

怎麼忘記?讓時間沖淡把!

我也經歷過,

我很明白,

我後悔呀,

當初沒和他說我已經愛上他,

希望你不要和我一樣,

祝你幸福哦~

8樓:趙玉奎

不要再受傷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大膽一些,去迎接新的生活。忘記吧。

9樓:裘銳

當然分手了,沒必要繼續下去

死纏爛打是沒有用的,更會讓對方看不起自己

有些事情該放手就放手好了,沒必要那麼在乎,因為你越是在乎就越是自己找罪受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沒有男人你仍然可以微笑面對,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個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0樓:

既然不愛你了,也不要強留著,也沒用,強扭的瓜不甜你知道不?

11樓:

和他好好談談吧,知道他進入不了狀態的原因,幫他解決掉這個問題。我覺得他進入不了狀態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他愛你,可他沒有足夠的信心,解決方法是多關心他,讓他感受你的愛,讓他明白你在意的是他這個人;第二,他走不出前段感情的影子,解決方法:告訴他你不在乎他的過去,可以給他足夠時間,你會等他,同時抓緊追他,對他好,讓他知道你才是他的現在。

總之,你愛他,那就盡全力去爭取屬於你的幸福吧,加油,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剛開始追你只是為了忘卻舊愛的傷痛,想轉換一切,可是時間久了,發現並不真正的愛你,無法全身心投入,也許他真的努力了。他現在選擇放棄比日後再放棄對你而言反倒是一種解脫。也許他發現你愛上他了,自己內心也很痛苦。

因為沒有辦法給你更多的愛,所以選擇放棄,這個做法如果不算愛的話應該也算一種道義。總比日後傷的淺。

調整自己的心態,去尋找真正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吧。遇到了就是了。

13樓: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可能他就是沒有把真心放在你身上

或者有什麼不能說的

過一段時間看看吧

男朋友突然提出分手 他說他累了 我該怎麼辦?

14樓:yi葉孤舟

分手這種事情,很難開口,一旦開口就必然傷彼此的感情;

他說累了,只是說得好聽點,好好聊聊,看**出現了問題,解決問題自然就可以和好了哦。

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怎麼辦,男朋友突然之間對我很冷淡怎麼回事?

處在戀愛關係中的兩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只有溝通了才能瞭解彼此的想法,因而解決問題。對你冷淡要麼是他不再對你抱有新鮮感,要麼就是如你所說,他累到實在受不了,需要好好休息。讓他好好休息一天,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飯後和他聊聊,問清楚你想知道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認認真真回答,而且你要知道,好好休息一...

我分手後還想著我男朋友怎麼辦,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很想他,我要怎麼辦?

慢慢學會忘記吧,既然分手了就要學會忘記,讓一切都過去吧。感情沒了就是沒了,再怎麼糾纏乞求都回不到從前,切忌給對方打 說想他,那樣只會讓他更加去輕視你,甚至厭煩你,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對方已經不在乎你了,帶著自己僅剩的自尊,頭也不回的再見就好。如果在你的qq列表裡面有他的qq,那麼以每天翻開總會習...

和男朋友大姐關係不好,男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前提是他愛你嗎,我覺得還是分手好,這樣在一起太累了,我就是這樣,90年的老公83的,不但不懂得關心人,反而會打人 每一次吵架都向他家裡人訴說,到時候一家人都來說你,你對他家人再好,和他一吵架都有人來幫忙,更何況我一個外地人嫁到那裡去,一個人孤零零的,根本沒有家的感覺,十年了,總感覺自己是外人,去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