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一部英倫電影男子夜晚誤入莊園正在舞會分後來愛上了那個姐姐後來打仗被子彈射死

2022-05-15 14:35:21 字數 982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在說這個

《羅密歐與朱麗葉》是由巴茲·魯赫曼導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克萊爾·丹尼斯等主演的愛情片,改編自莎士比亞同名**。

該片講述了在維羅納灘市,一對分屬兩大世仇家族蒙太古及凱普萊特家的年輕人羅密歐與朱麗葉相愛,但上一代的仇恨阻礙他們不能結合而導致的一場愛情悲劇。該片在2023年11月1日於美國上映。

2樓:劍鋒如海

可能是電影《贖罪》.

詹姆斯·麥卡沃伊、凱拉·奈特莉等主演,於2023年9月7日在英國上映 。

改編自伊恩·麥克尤恩所著同名**,講述了講述20世紀30年代一個英國莊園裡發生的一場改變3名年輕人命運的故事。

妹妹誤會了姐姐的情人正在傷害她的姐姐。這是一場堪稱致命的誤會,斷送了姐姐的愛情。

多年後,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戰火最終將一對未成眷屬的有情人相繼吞沒。

而心結難開的妹妹則花費了她畢生的經歷,將這場致命誤會寫成情真意切的**,期待有朝一日能真相大白於天下,還一對有情人清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電影《美麗的約定》 le grand meaulnes (2006),根據同名**改編。

有什麼好看的英國莊園電影能推薦一下嗎

4樓:鄔湛恩華濱

《紅與黑》《威尼斯商人》《仲夏之夜》《湯姆瓊斯》《卡薩諾瓦》《簡愛》《新傲慢與偏見》《鋼琴別戀》《理智與情感》《呼嘯山莊》《愛瑪》《澳大利亞》《大地雄心》《**之聲》

5樓:革盼秋宇恬

你好,《英國莊園》

密碼:dxgx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回答清記得采納!

求一部法國電影,講述的是有一個男醫生,誤入了一個派對,是比較神祕的那種,派對上全都是戴面具的。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一部韓國電影,看過介紹,想不起名字了,有誰看過的

外婆bai 的家又叫the way home 2002年的韓du國電影,飾zhi 演外婆的是非職業演dao員。專 屬 哈哈哈哈 那部電影叫 愛 回家 是韓國女導演李廷香?的作品課堂上老師放過 全班女生哭的嘩啦嘩啦.挺感人也有意思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想不起名字了,只記得大概劇情,找了好多劇情簡介看。都...

有誰看過一部外國電影,情節是女警處理的案子是去參加選美比賽

片 名 選美警花 fbi麻辣女王 選美小姐 miss congeniality 2000 導 演 唐納德 皮特里 donald petrie 主 演 桑德拉 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邁克爾 凱恩 michael caine 本傑明 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坎迪絲 伯根 c...

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看過

小魚歷險記 小魚抄歷險記 劇情梗概 三個小孩,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魚,除非在48小時內找到解藥,否則將不能恢復 3歲的小飛是個頑皮的小孩子,有一天,他的父母外遊,安排了安娜姨照顧小飛和妹妹斯特拉。貪睡的安娜姨在小飛兄弟進入夢鄉前,自己已昏昏入睡。小飛偷偷爬出房間,拉著斯特拉和堂兄弟小查一起外出釣魚。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