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57 TB,DOTA TB出什麼裝備

2023-02-13 06:00:10 字數 1779 閱讀 6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散失本來就可以的。不只是57,就是以前的版本也可以出散失。散失分身是可以繼承的吧。

只是tb出散失沒有雙刀的效果好,因為tb的主要任務不是追殺,而是中期當一個移動炮臺去推一波,後期可以當dps,所以多tb來說散失的主動減速不如雙刀的推線效果好,而且散失也不像雙刀能撐屬性,可以保證能順利到後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得就是 移動速度好追人在加上 也有很高得幾率 打殘廢 你出散失?11 級 多少血 可能被一個法師秒掉 最主要還是這點 出散失 生存能力低了很多~ gank得時候因為你攻擊力前中期不是很高 一個淨化得時間不夠你打死一個 力量 或 做了兩個護腕得敏捷 或 買了球得法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散失變身之後就沒效果了 而且 雙刀承分身的血

4樓:廢人無用

散失的法球效果很其他法球衝突很嚴重

5樓:沒事瞎折騰

散失你的分身不繼承消魔

所以請把寶貴的法球效果留給雙刀吧

dota裡tb和敵法是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粗略的看了一下dota英雄傳,我大致的把故事給樓主說一下吧!敵法和tb是孿生兄弟,他們父親就是先知(法里奧),又一次,聖騎士(陳)在對他們兩個的能力測試時,發現敵法有非常厲害的魔法操縱能力(所以叫敵法),說他很有天賦,卻說tb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廢物,其實陳當時測出來了tb有著非常強的靈魂操作能力,而這種能力在暗夜森林裡是禁止的,tb聽了以後覺得大家都對自己不看好,於是就跑出了暗夜森林,也就是因此碰到了死靈法師(nec,你知道的。),死靈法師發現了tb的強大的靈魂操縱能力,就收他為徒弟,並把這個能力激發出來,於是tb變得很強,後面就容易想到了,tb回來找敵法師,想報仇,敵法師打不過他,被tb無限分身打的滿天飛,就不多說了,後面的故事也很精彩,還有tb喜歡一個暗夜精靈的女祭司,後來那女的受重傷了,掛了,tb就和她交換了靈魂(就是他的大招,你懂得。

),把那女的救了,多的也不多說了。說得好就頂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敵法叫magina是terrorblade的弟弟,敵法有著操縱能量的千年難得一見的能力,他的老師的是,光之守衛。而tb生長在精靈族擁有著操縱靈魂千年難得一見的超能力,但在精靈族這是被禁止的,於是他到了天災後成為了nec的徒弟。 大概就是這樣,歡迎追問。

求dotatb詳細攻略。

8樓:可憐

這個英雄建議你先點1級2技能,然後23對點,先把3技能加滿。有大點大。7級前有1級1技能。最後補1技能。

順風局出魔棒,假腿,雙刀20分鐘就能出到。不建議你出先鋒盾。然後出支配,冰眼。蝴蝶。撒旦等。

逆風局出1個護腕,轉戰鼓,假腿調力量。細帶個人覺得沒必要,想出也可以。然後出雙刀。後面裝備和上面類似。

要注意這個英雄是個很高輸出的dps。但是他被人打也是非常容易死的。要注意沒血時候,合理使用大招,能有非常牛x的效果。希望幫到你。

完全是手打滴~~~~這個問題別人也問過我~

dota所有人物簡稱,暱稱

dota裡tb說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守衛

就是大的惡魔獵手,走路有腳印的那個,大是換血

dota tb出什麼裝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2-3繫帶,雙刀,蝴蝶~

DOTA 出裝,DOTA英雄出裝

真正的出裝是團隊最需要你的出裝。就想輔助只要有技能和鞋子。其他的做好視野就是你的出裝了。看你什麼英雄 出裝肯定不同的 個人認為先出個鞋子。網上都是,而且你問的是什麼的出裝,什麼時期的出裝。下個ai的地圖玩玩,邊玩邊看dota中文資料站。dota英雄出裝 作為乙個已經玩dota一年的中手,我首先鼓勵你...

DOTA英雄出裝,DOTA英雄出裝大全

非主流看局勢自己想出什麼就出什麼,正常情況久遊網有每個英雄的出裝詳情攻略!前期大都是撐屬性裝 中期以打架裝為主 後期神裝就那麼幾件。去上找啊,有很多攻略什麼什麼的。英雄初裝裡面就有。1.出和英雄對應屬性的裝備。2.發球不能疊加要注意。有個別發球可以疊加,這是要背的,新手不記也無所謂,只出乙個發球就行...

dota所有英雄出裝,DOTA所有英雄出裝

a矮人狙擊手 洛薩 跳刀 假腿 飛鞋 黯滅 冰眼 蝴蝶 分身 暗影薩滿 a杖 跳刀 羊刀 飛鞋 相位靴 a杖 血精石 重新整理 暗夜魔王 飛鞋 假腿 a杖 雙刀 輝耀 心 強襲 冰眼 暗影牧師 梅肯 羊刀 跳刀 飛鞋 死靈書 冰眼 b變體精靈 飛鞋 雙刀 分身 蝴蝶 龍心 冰眼 半人馬酋長 先鋒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