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冰雷卡爾出裝,DOTA冰雷系卡爾出裝和連招

2022-03-01 09:35:04 字數 4111 閱讀 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4冰怎麼都稱不上冰雷...冰雷也一般看局勢加點,可以一點火都不點先滿冰雷,也可以4冰以後雷火

裝備第一件相位無爭議,本身冰雷攻擊低,又需要先手和追擊,前期的藍也不需要祕法,有冰更不需要假腿的屬性,第二件一般是戰鼓,平滑,全面,價效比高,最重要的是速度能幫卡爾帶節奏,第三件選擇就多了,比較常用的還是推推,也是因為平滑,能追擊,能切入,能逃命,屬性也比較適合卡爾,不用推推的話也可以選擇風杖,如果對自己的操作自信的話,之後的裝備就完全要根據局勢和定位來了,羊刀很萬能,不過如果隊伍裡缺輸出或者其他核崩掉的話可以紫苑,如果控制和輸出都不缺,可以直接a杖來當純法師打,大逆風的時候如果卡爾出不來裝備,就多混等級跟隊友讓錢,自己可以先補個笛子,靠冰牆和笛子慢慢防守

2樓:

1、出裝

一般開局手卡爾,帶一拳套,3樹枝,小魔棒,一組吃樹。

這個出裝是多盤實戰及偷師pis所得,之前一直喜歡裸鞋帶一組吃樹,效果不佳,很難磨對方血和拿人頭。這個出裝的好處就在於輸出稍高,補刀順暢,魔血效果好,還有小魔棒可用。

後續優先出大魔棒、相位、護腕、戰鼓、推推;如果對面爆發實在太高,可先大魔棒、護腕、草鞋、相位、戰鼓、推推。

相位戰鼓一出,gank支援就已非常不錯,再出了推推,基本很難死掉,同時殺人和幫隊友逃生能力都大大加強。

大件後面就視情況而定,就不多說了。打這麼多盤,發現冰雷卡中前期的出裝,等級、加點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 -要4冰吧...出戰鼓 a帳 跳到 風帳 相位 羊刀(紫苑)

4樓:

相位,風杖,a杖,羊刀,冰甲

dota冰雷系卡爾出裝和連招

5樓:氣勢錄

裝備得看局勢啊 技能 就是 吹風 磁暴 急速冷卻 冰牆 幽靈漫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師是強大的團戰英雄。

召喚師這個英雄絕不可能就侷限於兩種屬性的技能的。他真正強的地方就在於三種屬性組合出的10個技能的連續組合釋放。一般英雄只能連續放3到4個技能,而召喚師可以在團戰時連續釋放5到6個技能,直接把對面打蒙。

一般肯定要出a仗,兩秒鐘切一個新技能。團戰的時候,幾秒之內,吹風+磁暴+超聲波+隕石,放的好不僅對面根本沒法出手(出風距離超遠,對手被控制,被抽魔,被禁攻),更能造成1000左右的群傷。

造成混亂的場面給對手極大的震撼,往往對面就亂了。然後可以給己方的物理dps上個(雷雷火),給對面被打的英雄上個急速冷卻,什麼天火,冰牆之類的。只要那幾個aoe放的好,後面的就隨意了。

所以團戰瞬間高aoe爆發才是卡爾的亮點所在。

至於所謂的冰雷卡爾,只是前期的情況,到後面火一定要點高的。

冰雷卡爾前期有吹風和急速冷卻,配合隊友gank非常之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貼吧一個是俱樂部

教主 sh4y都在這裡,還有很多大神

8樓:哥§依然傳說

裝備看局勢看陣容,一般出相位,紫苑,先祖鼓,a帳,林肯,羊刀

單殺:吹起,急速冷卻,紫苑點他,基本a死,不死開相位邊走邊a最後再吹一下

團戰:吹起,磁暴,冰凍之牆,急速冷卻,幽靈漫步

9樓:啊皮球

相位,魔棒,大鼓,紫苑

x y, x c,常用就這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撐血,撐魔,連招先吹起來,在放那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雷冰流:

簡介:這是一種潑具爭議的流派,可以gank可以壓人,對級別需求不高,靈動飄逸,但卻缺乏後勁。有許多人在翹首期盼該流派的崛起,但就目前這個以farm和控制佔主流的版本而言,雷冰的沒落是必然的。

但這並非就一稈子打死了。雷冰是最適合新手和不熟悉卡爾的朋友,使用的一種流派,(至於為什麼不是火雷,下文介紹)雖然攻擊不高,但新手可以用其熟悉彈道,並練習補刀,不熟悉卡爾的朋友使用,可以用其買眼控制視野,tp支援,偶爾做做先手,或者後手追殺。但玩雷冰最該練習的還是颶風的先手預判,和對戰場的閱讀,團戰時卡爾不把技能丟全,就不能發揮其最大的威力,但要把技能丟全就必須先學習閱讀戰場,擁有見招出招的能力,而初學時,只需要學會閱讀,無須釋放太多連技。

若在團戰中連該殺誰,或者連對方英雄在哪都找不到,把技能一頓瞎放,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優點:有充足的時間學習閱讀戰場,生存能力相對較強,對線時有一定的優勢,完美的先手製造者。

缺點:打錢能力弱,沒有爆發力,缺乏絕對的控制力,醬油。

打法:初級階段加點:先滿雷後滿冰不學火2級書

初級階段連技:xc 冰元素在4級之前最好先c再x

初級階段裝備:tp、鞋、聖殿、先鋒盾、林肯

熟悉階段加點:冰冰書火,之後主雷副冰,有書加書

熟悉階段連技:

cxg(磁暴吹風冰牆)、雷風冰3連既是優秀的先手,也是團戰的半個控制。

xgy(吹風冰牆急速冷卻)、抓單時使用的配方,需要有盟友的配合才能發揮更大效果。

xgb-c(吹風冰牆衝擊波磁暴)、刷錢或者先後手,b在團戰時如果配和走位或跳刀,將敵人反推進冰牆,效果相當明顯。

gcy-x(冰牆磁暴急速冷卻吹風)、一般都作為後手使用。但當冰牆的使用到達一定境界時可以作為先手。

vgc-y-x(幽靈漫步冰牆磁暴急速冷卻吹風)、抓單打團都比較穩定的先手,gc之後,x和y的先後釋放順序也很靈活。但該套連技要注意兩點:一、幽靈漫步時對方身上是會有一個減速的buff存在的,所以在上前時一定要看清對方是否有反影的道具,其二則是鬼步cd的把握,可以在家先配好鬼步冰牆,然後身上調配3雷,v之後出門尋找目標。

熟悉階段裝備:骨灰盒假腿雙護腕,之後可選紫怨/ a杖/林肯/跳刀。

dota卡爾冰雷流出裝是什麼

12樓:一個不懂你的小囡囡

冰雷玩的就是吹風磁暴,果斷相位加a帳哇,前期學了急速冷卻,開了相位隨便a人拿人頭,可以試試跟vip一樣暴力,然後a帳,gank之,節奏快,前期可以出個護腕然後轉戰鼓,節奏慢,就血精吧,記住你是個輔助是個控,不要想著dps裝備,不適合你,真的,對面dps比較暴力就羊刀,對面aoe多就血精吧

13樓:rain夢遊打醬油

相位(冰雷卡爾出相位更好,本身回覆快,沒必要出腿撐血,相位加攻擊線上壓人補兵逃命追殺都很有用),先鋒盾(可有可無,看你自己和多面陣容,還有就是走位站位問題),藍賬(操作不是很犀利,apm不高的同學不建議出),紫苑(如果對面有法術高爆發或萎縮英雄一定要出,像雷神,火女,藍胖,螞蟻,賞金等等),冰甲(或強襲),羊刀(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了,多一手控制就好打得多,武功再高也怕羊刀嘛)。也可以先羊刀後冰甲。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看你冰雷走得路是哪個的 中的話基本上是先相位然後戰鼓,順風紫苑,a帳神馬的,其實中期作用並不大,除非17j的時候cd才是2s 不然還是5s 不推薦那麼早出,早出你球的等級不高 作用也不大 推薦順序是相位戰鼓推推紫苑a帳冰甲或者強襲羊刀龍芯

15樓:小豪表煩

相位 推推 戰鼓 羊刀 強襲 a杖 打冰雷流就是純輔助控場了

16樓:晁懿軒

冰雷就不是一號位..相位,先祖股,魔棒,再出出紫苑.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位 推推 紫苑 還是看局勢 不順出戰鼓 堆屬性

18樓:在妙峰山摸牌的韓信草

相位 吹風 紫苑 羊刀 a杖 重新整理

19樓:大神光頭

出門裝。

兩拳套。兩樹枝。兩大血。

基本裝。

1.推推棒。相位鞋。大魔棒。兩護腕(或者骨灰盒)回城卷軸。

2.風杖。相位鞋。大魔棒。兩護腕(或者骨灰盒)回城卷軸。

3.紫苑(或者羊刀,或者啊哈利姆神杖)兩拳套。大魔棒。鞋子。回城卷軸。

神裝。1.推推棒。羊刀。紫苑。啊哈利姆神杖。龍芯(或者冰眼)飛鞋。

20樓:

相位 戰鼓 後面出羊刀 紫苑之類的吧

dota冰雷卡爾出裝,dota冰雷卡爾怎麼玩,主要說說技能連線和裝備吧

1級點冰,然後主雷副冰,10級前要點一級火,裝備大魔杖,相位,戰鼓,推推,羊刀藍帳等,不推薦出紫怨,那是火卡應該出的,然後卡爾一般是作為主力法師也就是打2號位的,所以前期我一般以自己佔線發育為主,中期團p一定要參加,其他的就是背好技能,多玩幾次就熟了,一次團p儘量多切技能放出來,不要只會吹風加雷爆,...

dota神靈怎麼出肉裝和加點,Dota冰女後期出裝出肉裝還是法裝?

出門裝 2個力量手套 2個鐵樹枝幹 1個吃的樹 1個大藥膏 中期裝 壺 死了就加1個的那個.ps 只限6.66以上 動力鞋 先鋒盾 抗魔 一般先鋒盾和抗魔只出其中一個就夠了但對面有物理輸出又有魔法輸出你能怎麼辦捏?神裝 肉 先鋒盾 笛子 強襲 龍心 動力鞋 林肯或者bkb 只要肉就行 dps 龍心 ...

DOTA 出裝,DOTA英雄出裝

真正的出裝是團隊最需要你的出裝。就想輔助只要有技能和鞋子。其他的做好視野就是你的出裝了。看你什麼英雄 出裝肯定不同的 個人認為先出個鞋子。網上都是,而且你問的是什麼的出裝,什麼時期的出裝。下個ai的地圖玩玩,邊玩邊看dota中文資料站。dota英雄出裝 作為乙個已經玩dota一年的中手,我首先鼓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