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3的避難所是幹什麼用的,英雄無敵3的避難所是幹什麼用的?

2022-03-01 09:35:03 字數 3260 閱讀 3047

1樓:商務

英雄無敵中的避難所的作用是停留在避難所裡的英雄不能被其他敵對英雄攻擊到。

遊戲背景:

英雄無敵三:埃拉西亞的光復(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簡稱roe),發行於2023年2月28,除windows平臺外還有mac和linux版本,其中linux版本由loki software製作發行,高版本1.

4(linux版本是1.3.1a)。

遊戲支援網路連線等多種遊戲方式,不過不再支援文字以e-mail方式進行多人遊戲。

回合制的策略遊戲一向有很大的缺點,就是在進行多人遊戲的時候,總會有玩家因未輪到他行動而無所事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無敵3的避難所是保護英雄用的,你的英雄進入避難所之後會出現一段話:你進入避難所,如釋重負,感到安全多了。

當你英雄在避難所裡,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也就是說所有敵方英雄都無法攻擊你。

敵方英雄在避難所裡,你也無法攻擊他。

對於機動性強的英雄來說,可以利用避難所與敵方周旋。

3樓:

避難所故名思意,就是比如你英雄進去後,別人就無法攻擊你了,你在裡面很安全任何人都無法向你發動攻擊。當然出來了就無效了,通常用於敵人很強就在你附近,暫時避開可能受人攻擊的威脅

4樓:

避難所避難所。電腦玩家禁攻擊避難所內英雄,避難所因此而來

我覺得是寺廟。但時寺廟很神聖的不允許發生戰爭,你覺得呢。如引起是褻瀆神靈什麼的。還好我不是那年頭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英雄追殺你時可以在裡邊避難 多是在你兵少的時候用

6樓:燈泡王

一進去了避難所敵人是不可能攻擊你的……

不過如果所有城沒有了,你躲在那裡超過7天還是得死……

7樓:匿名使用者

避難所內的英雄無法受到攻擊,在裡面很安全(一個避難所裡只能蹲一個英雄)。我曾經幹過這種事,在一個周圍到處是礦的地方,有一個避難所,我一個沒兵的小垃圾英雄在那裡,每天的任務是當著電腦的面偷礦,偷完了迴避難所蹲著,把電腦搞得很無奈。電腦的智商實在不能和人比,還有一個小bug:

如果在電腦的城門口有一個避難所,你在裡面蹲著一個英雄,那麼不管你這個英雄多麼菜,電腦的英雄就窩在城裡死活不出來。

英雄無敵3戰爭器械有什麼用

8樓:慕南壘

彈藥車使彈藥無限,你沒見過遠端部隊用完過彈藥?那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大規模的戰鬥,右鍵點選遠端單位,就可看到剩餘的彈藥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箱可以給你的遠端部隊提供無數彈藥。否則有的遠端部隊只能遠端攻擊12次,有的24次。

10樓:飄雪夢靈

補給車——使隊伍中所有遠端部隊的彈藥無限 而且可以給遠端部隊卡個身位 也可以用來吸引怪的攻擊 有個bug就必須有彈藥車 具體不詳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部隊的彈藥是有限的 打久了就會用完 各個單位的彈藥量不同 有了這個器械彈藥就無限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用處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箱的作用是增加遠端部隊遠端攻擊的次數的

當遠端部隊的箭用完就只能近身攻擊了

你看遠端隊伍屬性 裡面有彈藥量 那就是次數 每次攻擊後就會減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彈藥箱可以射5-12次(按遠端型兵種),有了彈藥箱可以射24次以上,並非真正的無限彈藥,彈藥沒了就要近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彈藥箱只能射5次,有了可以射無數次

英雄無敵3要塞那牛是什麼玩意。太nb了。

15樓:時代文盲

蠻牛是要塞後期對抗強族的重要精神支柱,有了它就可以快速的質變:龍宮殺手不是嘴巴說說的,你有10幾頭蠻牛就可以大著膽子去搞那些數量少的龍宮了。龍宮寶物,金錢,經驗可以使要塞發生質變。

翅膀、氣書、土書都能質變。

16樓:nb沙拉灬

蠻牛會死亡凝視,用魔法打:1.高火的失眠,失眠後等下一回合能再放魔法時再叫一個攻高的主力打它,打完後再失眠,下一回合再打.

2.遲緩加遠端部隊打,

3.用映象去打

4.喪心病狂

5.用低階炮灰騙反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沼澤五級兵,升級前野牛,升級後蠻牛,升級後自帶死神之眼技能,高階兵剋星,每十隻基本會出死神之眼,直接殺死一隻敵人,比如:140只蠻牛,如果好的話,只是死神之眼就可以殺死14只聖龍。不包括它本身的攻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蠻牛的確是很厲害,雖然是5級兵種,但就是放到6級兵種裡都屬於強的。蠻牛的特技是死亡凝視,能直接殺死對方的單位。樓上說的不對,即使是1只蠻牛也有可能會使出死亡凝視,只是數量越多出現的概率越大,殺死的單位越多。

你會用魔法不就不會死兵了?掌握了高階土系魔法就可以永久復活死去的部隊。掌握高階火系魔法在對方一支蠻牛的情況下可以打一次來一個失明,蠻牛也不會反擊。

打多個蠻牛來發狂這個魔法,對方就會自相殘殺。英雄你選的也不對,羅尼斯雖然特長是祈禱,但是他會學習能力這個極差的技能,建議使用特長+350金幣的凱特琳。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裡英雄有什麼用啊?

19樓:水督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的英雄可以用魔法攻擊敵人,他的攻擊和防禦用升級和**+,不知道你注沒注意,打仗時,將滑鼠放在士兵上,看他攻擊力防禦力邊上有個括號,總是比以前多,多出來那個數字就是你英雄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很有用,能加到兵上,上次我的戟兵攻擊力達到50了!!很有用這樣血多的別人打你都1、2滴血

多多發現,就有多多的收穫,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 防禦 智力 知識

看字面都知道什麼意思就不多說了.那些屬性是在兵種上有加乘的

21樓:厙靈安

英雄的攻擊,防禦主要作用是增強部隊的攻擊防禦。例如英雄攻擊為2,防禦為1。則他所帶部隊的每一隻怪物統統攻擊+2,防禦+1。

英雄的智力決定魔法的效果,主要是攻擊系和輔助系魔法的效果,例如殺傷力和魔法持續回合數等。知識決定最大魔法值得大小,每加一點知識,最大魔法值+10,如果有專家級智力則+20

英雄無敵3的學問博大精深,好好研究研究。經典啊!

《英雄無敵3》各種特殊地形的效果都是什麼

草地 使城堡 壁壘 元素城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 雪地 使塔樓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熔岩 使地獄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泥地 使墓園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地下 使地下城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戈壁 使據點的生物攻擊力 防禦力 速度 1沼澤 使元素城的生物攻擊力 防...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手機支架,但是少了一塊 這個應該是手機支架,可以放東西在上面的。應該是小兔子模形吧。前提是你對這認識嗎?這個是 手機支架,放手機的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

請問網絡卡是什麼,幹什麼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shangwang a 聯網傳送資料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老實說不知道怎麼出手解答。有點兒不好下手的感覺。你猜你是想問網絡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吧,或者說本來就是。網絡卡即nic,既然叫網絡卡,當然跟網路有關,它是計算機連網的裝置之一。一方面負責接收網路上的資料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