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18 11:01:56 字數 1448 閱讀 4963

1樓:_下酒菜

手機支架,但是少了一塊

2樓:緣分讓你我相遇

這個應該是手機支架,可以放東西在上面的。

3樓:稽龍

應該是小兔子模形吧。

4樓:桓安筠

前提是你對這認識嗎?

5樓:裡芮

這個是 手機支架,放手機的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6樓:巴黎圍牆巍峨

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起多種玻璃瓶的蓋子,很好用,有了它,開瓶方便多了,人人都會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開瓶器,懂了嗎?

專業回答,望採納!

9樓:fs伴你前行

這個是為了開啟瓶蓋而專門設計的,其作用就是開瓶蓋。

10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這把刀的尾端是用來翹東西的,比如啤酒瓶。

11樓:rourou_彤彤

這裡是給瓶子起瓶蓋用地,知道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bai個是用來開啤酒du瓶蓋的那個東西。這zhi

個簡單的裝置採用了槓桿原理。dao你可以在回剪指甲的那個刀上也能看見。答一個簡單的槓桿,原理能開夠狠輕鬆的把啤酒瓶蓋給擰開來。

如果你用手的話,你會發現你很難開啟啤酒蓋。而當你用這個裝置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會很簡單的,只要用一點點的力氣就能把啤酒瓶蓋給開啟來。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4樓:百足先鋒

允碩品牌,源於中國香港,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版值。物有所超的誠權信經營理念。從建立至今,公司一直穩步發展,推行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樹立精品意識,打造精品品牌,追求**品牌品質的持續提升,並以聚財先積才的誠信管理理念,豐富現代時裝企業管理內涵,追求速度個新觀念、新資訊。

打造一個不斷推陳出新的時尚研發企業。

產品特點:設計簡潔、線條大方、款式百搭、色彩豐富品牌風格:時尚優雅風格

品牌特點:唯美、時尚、優雅、韻味

消費年齡定位:25-45歲追求有創意生活的時尚唯美女性核心年齡定位:30-45歲

消費層次:中高階

市場**定位:春夏裝298-798元、秋冬裝598-1980元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起多種玻璃瓶的蓋子,很好用,有了它,開瓶方便多了,人人都會用。這個就是開瓶器,懂了嗎?專業回答,望採納 這個是為了開啟瓶蓋而專門設計的,其作用就是開瓶...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誰能告訴我

水晶頭水晶頭 英語 registered jack,rj 是一種標準化的電信網路介面。提供聲音和資料傳輸的介面。水晶頭首先在美國貝爾系統通用服務訂購 usoc 系統中定義,在1970年代用於提供由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授權的計算機輔助 裝置。1 隨後他們被編入聯邦法規第68部分的47章。rj 45...

請問網絡卡是什麼,幹什麼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shangwang a 聯網傳送資料用的.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啊 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老實說不知道怎麼出手解答。有點兒不好下手的感覺。你猜你是想問網絡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吧,或者說本來就是。網絡卡即nic,既然叫網絡卡,當然跟網路有關,它是計算機連網的裝置之一。一方面負責接收網路上的資料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