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黑鳥出裝

2022-02-03 06:00:32 字數 716 閱讀 4693

1樓:來自木蘭湖傾國傾城的楊樹

假腿,梅肯,推推,冰甲,羊刀,強襲。

中間根據具體戰局,羊刀為順勢裝,劣勢出bkb,梅肯,推推,冰甲,強襲為質變裝,必須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推推肯定要出啊。撐智力和攻速而且多了逃生和切入技能。沒肯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黑鳥本身生命力比較脆弱。你說哪什麼裝備我真不清楚。反正推薦就是推推沒肯再後面羊刀西瓦,差不多就這樣

3樓:免傳皆許

推推是能出最好要出哦。因為報名追殺都很好。

如果前期你比較順的話,和隊友溝通下,告訴隊友你出梅肯。因為這樣你就有了充足的回血續航了。

中期麼,梅肯、假腿、推推棒。這樣的黑鳥參團能力已經是很強了。

後期沒什麼好說了,直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羊刀吧~畢竟dota裡面imba裝備之一嘛~

那個新裝備也不錯,但是梅肯假腿推推棒羊刀實在是太適合黑鳥了。還是看你喜愛吧。個人不推薦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掛件假腿

中期mek推推,如果有人出了mek就出個先鋒或挑戰或戰鼓

後期羊刀西瓦(優先出羊刀),那個新裝備出出也行,個人覺得蠻合適的,不過要先有mek和推推後再出,如果對面控制多就出個bkb或林肯(推薦林肯,畢竟加點屬性),出個a杖也行。極度反對出血精石!

5樓:_妖刀村正

推推棒,好東西,必出

DOTA黑弓出裝,DOTA介紹下流浪劍客 黑弓 拍拍熊。打法 出裝和加點

大體分2種吧,極限速度流 相位靴,戰鼓,分身斧,瘋狂面具最後加個大炮,對面控多的話還是需要bkb,推薦順風出 穩重流基本就是中規中矩的出法 假腿,分身,支配 出完後招個野怪去拉遠古野 蝴蝶,bkb和金箍棒 假腿 支配 分身 蝴蝶 大炮 支配邊大吸血 能初到這裡 已經沒什麼懸念了 對方控制多可以中間出...

DOTA 出裝,DOTA英雄出裝

真正的出裝是團隊最需要你的出裝。就想輔助只要有技能和鞋子。其他的做好視野就是你的出裝了。看你什麼英雄 出裝肯定不同的 個人認為先出個鞋子。網上都是,而且你問的是什麼的出裝,什麼時期的出裝。下個ai的地圖玩玩,邊玩邊看dota中文資料站。dota英雄出裝 作為乙個已經玩dota一年的中手,我首先鼓勵你...

DOTA英雄出裝,DOTA英雄出裝大全

非主流看局勢自己想出什麼就出什麼,正常情況久遊網有每個英雄的出裝詳情攻略!前期大都是撐屬性裝 中期以打架裝為主 後期神裝就那麼幾件。去上找啊,有很多攻略什麼什麼的。英雄初裝裡面就有。1.出和英雄對應屬性的裝備。2.發球不能疊加要注意。有個別發球可以疊加,這是要背的,新手不記也無所謂,只出乙個發球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