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黑鳥後期輸出第一吧,DOTA後期神裝排排和黑鳥誰的輸出更高 攻擊10下以內

2023-01-14 03:10:17 字數 1795 閱讀 2569

1樓:

那要看你什麼裝備

黑鳥後期如果出了羊刀,冰甲,a杖,血精石那麼智力將會是一個恐怖的數值。可以說,如果給黑鳥足夠時間打錢,後期一下附加300攻擊加上本身100攻擊相信沒人可以抵擋。幻刺雖然4倍十分犀利,但只有15%機率,而你是次次400+攻擊,走位得當的話無人打的到你(當別人打到你時他也已經快死了)

後期沒幾個人可以任你打,沒幾個人能抗你6下攻擊。

2樓:瀕碎的電波

bkb?你說笑吧?我2700+藍,羊刀,血精,藍杖,沒滿級,打個滿級影魔+18的賞金,沒開大,完了還有400血,影魔洛薩,bkb,賞金垃圾裝。

攻擊100多+30多,發球出230+,每次都出,你換次平均出多少?拍拍?流放之,你拍拍堆智力麼?

直接大之,一把羊刀+藍杖大直接秒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不上幻刺的4倍跳劈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裝pa打不過黑鳥,黑鳥羊、林肯、冰甲、mkb、大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bkb可以讓黑鳥哭出來

dota後期神裝排排和黑鳥誰的輸出更高(攻擊10下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神裝的話應該是od。拍拍後期v過後顯得有些乏力。更od有一個像樓主所述的輸出環境的話。是很逆天的。

7樓:來自武當山真摯的餘雀花

那是要看誰先手的...

25混沌

分身斧加上技能

rp好的一個4秒的暈...

100%繼承輸出+45輸出

3倍暴擊...

一陣拳打腳踢之後

地上就會多了一隻烏鴉

再說黑鳥

就算你先手羊刀上了

一九一定能羊到真身麼?

好吧你運氣不錯

真身被羊到了

還有3個100%輸出的揍你

8樓:0o黑貓野

難說,看什麼神裝了,黑鳥身上4個冰甲1個羊刀1飛鞋,放風箏也放死拍拍了。

要是拍拍隱刀蝴蝶龍心,黑鳥絕對站不住。

不過要是10次攻擊以內的話估計躺的會是拍拍。

主要是看神裝怎麼搭配了,拍拍帶5個龍心,1個隱刀,黑鳥也很無奈的。

要是真想比誰的10次攻擊輸出高的話,黑鳥的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都能排第3?

那小娜迦呢?

4個小娜迦在那暴**號碼假的?

10樓:

沒bkb肯定是黑鳥高,拍拍後期不給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是在路人玩吧,這種無聊的問題有什麼好問的,還有在這麼好的理想環境下,那是扯蛋。如果有冰女都能出神裝當dps了

12樓:近視的瞎子

感覺黑鳥完勝熊,因為黑鳥可以羊刀,外加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鳥。法球后面加的數字夠拍拍打七八下的

14樓:芭蕉

拍拍,沒說的,6蝴蝶去試

15樓:木子00鳥

沒有可比性啊 對a肯定是pp了 黑鳥得放風箏啊

16樓:業餘***

這要看先手後手問題...黑鳥先手放風箏也能放死人...熊先手的話要跳刀或者隱刀.....其他外在因素說不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沒有意義...

dota裡面黑鳥的剋星是誰,Dota2 黑鳥剋制哪些英雄?而又被哪些英雄剋制? 裝備中除BKB外,黑鳥又懼怕哪些裝備?

沉默術士 或者 遺忘法師 這些英雄的智力成長都比黑鳥高 而且沉默的法球不必黑鳥差 還有沉默的招那 毒龍 還是 石像鬼?毒龍 比較害怕高爆發 石像鬼 厚肉盾 1限制 完克 個人理解 毒龍 或者 ud的那個車變身之後的那個 dota2 黑鳥剋制哪些英雄?而又被哪些英雄剋制?裝備中除bkb外,黑鳥又懼怕哪...

dota黑鳥出裝

假腿,梅肯,推推,冰甲,羊刀,強襲。中間根據具體戰局,羊刀為順勢裝,劣勢出bkb,梅肯,推推,冰甲,強襲為質變裝,必須出。推推肯定要出啊。撐智力和攻速而且多了逃生和切入技能。沒肯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黑鳥本身生命力比較脆弱。你說哪什麼裝備我真不清楚。反正推薦就是推推沒肯再後面羊刀西瓦,差不多就這樣 推...

dota最強後期之一 幻影刺客的問題

護甲高,血厚,建議你還是出些輸出或減甲的裝備,暗滅 金箍棒 強襲 都可以 連續砍四次要計算四次護甲 暴擊只計算一次 因為攻擊4下當中對面同時也在還擊,比較彼此掉血速度當然沒有一刀4倍感覺來的爽。心理佔主導因素 說的是實話,就是沒想過先鋒這種東西,1刀和4刀差別就大了。但實際上,暴擊與等量攻擊差別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