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街23號在拍了嗎

2023-01-14 03:10:15 字數 980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街23號〕將在2023年初開鏡,也就是在周杰倫拍完〔灌籃〕後一段時間,預計2023年年中完〔天使街23號〕將由北京傳媒集團贊助拍攝 2剛在八大電臺那知道的。金月夜 ——吳尊 李哲羽——炎亞綸 凌晨炫——汪東城 櫻井彥——辰亦儒 sun——唐禹哲 蘇佑慧——hebe 白蘇姬——selina 丘曉影——林依晨 3.據最新訊息報道, 吳尊,辰亦儒拍攝完《公主小妹》後, 會在年底時和汪東城, 炎亞綸一起, 四人聯合出演八大為他們飛輪海量身定做的年度新戲《天使的風鈴》(暫定名)!

據稱有該戲改編自《天使街23號》, 不過劇情有所該動, 主演分別為4男4女! 不僅內地美女劉亦菲助陣, 更有hebe, 林依晨, tvb當紅花旦楊怡的加盟! 據透露該劇還有一個最大的看點 就是飛輪海他們在劇中會有一個小妹妹!

整劇的劇情多是圍饒這5人! 相信播出之後有會掀起一番收視狂潮! 初步配對:

吳尊-hebe 炎亞綸-鬼鬼 汪東城-林依晨 辰亦儒-楊怡 4從新聞上看到了天使街23號的演員表! 金月夜:炎亞綸 李哲羽:

唐禹哲 凌晨炫:陳冠希(⊙_⊙) 蘇佑慧:hebe 蘇姬:

selina 丘曉影:金莎 還有《天使街23號》不是拍成電影,是成電視劇。4.

有訊息報道《天使街23號》由飛輪海、she、鬼鬼主演,但其他的暫時不清楚。

以上皆為網上傳言,也就是網友們的期望,並無實際報道,各位不要太過相信,抱著娛樂心態就好。

2樓:好吃的芝士棒棒雞

這是臺灣一直有意拍的一部電視劇

但還沒有開拍

男主角可能是飛輪海他們

女主角據說是王心凌(但也沒定)

這是我在時代影視7月下看到的

應該還比較準確吧

3樓:ct雪兒

在拍。金月夜:炎亞綸 李哲羽:唐禹哲 凌晨炫:陳冠希(⊙_⊙) 蘇佑慧:hebe 蘇姬:selina 丘曉影:金莎

有訊息報道《天使街23號》由飛輪海、she、鬼鬼主演,但其他的暫時不清楚。

天使街23號大結局,天使街23號結局

肯定沒死卅!羽殿掉進井裡面後被衝到了大海,被 壁畫小姐奇遇記 裡的女主救了,在醫院躺了幾個月後就回到了米蘭。他大概是在第4部最後幾個章節出現的,前面出現的人是羽的弟弟李軫翼,他看了羽的日記,認為是夜害死了羽,就去了米蘭,後來夜因為sun說天使街的寶藏關於他的身世,而與sun合作,去搶天使街23號的寶...

誰看過天使街23號啊 天使街23號結局

一定是和金月夜在一起啦。因為李哲羽在第二部為了保護佑慧而跳入神秘井中,不知怎樣了。如果李哲羽沒死的話,那麼帥氣的他一定會和佑慧在一起的!她誰都沒選吧。為什麼討厭金月夜呢?是夜吧。她好像跟喜歡夜。李哲羽無死啊。最後結局都無講蘇佑惠同左邊個。結婚?呵呵,夜的可能性大點。你討厭金月夜?那你這問題問也不要問...

天使街23號的大結局什麼時候出

已經完結了,不過結局不怎麼好.第5部的確沒寫完哦,結局還沒有出來哩,不過它的結局是套在另外一本書中的,叫 1王9帥12宮 裡的 這個書剛開始說是金月夜也好了,然後他們又在一堆,他們都上大學了嘛 然後就是弄了個pk,什麼星塔什麼的,誰贏了誰就跟蘇佑惠在一起拉 這個書目前已經出了兩部拉,但是結局也都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