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你們會怎麼想

2023-01-14 03:10:14 字數 676 閱讀 4497

1樓:李炫靈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你的描述屬實,那麼我覺得你是沒有什麼過錯的,你們異地戀能和平相處,一見面缺吵架.看來你們確實不大適合在一起,異地戀是不現實的.

通過眼睛和相處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和他對你的態度,透過**和信件所建立的印象和感情有一半都是自己的幻想和對方所要想表現的形象而非真實的本人.

他對你的態度已經變了,"說話語氣好了很多,掛**還親了我以下"這個證據是相當無力的.不要放大這一點男人習慣性的細節和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東西.

你如果覺得還是不能肯定,可以先處著,到再相見的時候努力捕捉他對你的眼神和某些細節.要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能因為你自己不想是這樣而努力把它往好處想.這是一種逃避和自我的保護,可以理解.

但是為了保護自己得更好,你要更聰明和理智.

2樓:

簡單概括,你們雖然是愛,都是性格不合,很多戀人都是因為這個分手。你們倆不適合,兩人間代溝太多,不同個世界的人。

你以後一定要在一起,也會天天吵,你自己抉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來證明一切吧。我覺得你最好沉默一段時間,不要去聯絡他,就1星期吧,他可能有什麼事,不知道他做什麼的,男人的壓力總是很大,對誰都難放下面子。等他來主動聯絡你,然後靜觀其變。

還有看你還喜歡不喜歡他,這是你內心決定的。

女生看見男生紋身,會怎麼想

我是女生 和你說說我的看法 我覺得大多數女生和我想的回差不多 你紋的什麼圖案呢內?不是很誇張就行的容 我不會因為一個紋身斷定什麼 主要是看你的言談舉止 如果你說話髒字少一點 穿衣服不是很誇張 這樣的話我覺得紋身沒什麼 曾經的準求而已 對吧 反過來 假如言談粗魯 那就沒什麼說的了 對吧 看你是什麼這兩...

女生送給男生東西男生會怎麼想,女生送給男生東西男生會怎麼想

會挑逗的拍掉禮物 輕蔑的問 你是不是暗戀我啊 欣喜若狂,她是不是喜歡我啊?這女的不會對我有意思吧。看你們平時的關係怎麼樣了 普通朋友,看你送的什麼,如果是有寓意的話就不清楚了 為什麼女生經常送東西給男生,他會感覺壓力很大?10 因為男生天生就揹負的責任就大,這個社會對男人要求很高,女生經常給男生送東...

女生給男生表白男生會怎麼想,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這種事發生在男生身上好尷尬!幸福,興奮。還有點不好意思 看著男的對你有沒有感覺咯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