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吃什麼藥可以緩解

2023-02-13 06:00:07 字數 1719 閱讀 6457

1樓:泥仙蜜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應該吃中成藥和中草藥可以緩解和控制,我一個親戚是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在保定興華醫院**了一段時間,在服藥第一個月就有了明顯的效果,一直服用幾個月後就**了,至今也沒有**,他們那裡藥費也比較便宜,每個月才1600元左右,一個月唯一療程不要錯過好機會

2樓: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應該吃中成藥和中草藥可以緩解和控制,我一個親戚是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在保定興華醫院**了一段時間,在服藥第一個月就有了明顯的效果,一直服用幾個月後就**了,至今也沒有**,他們那裡藥費也比較便宜,每個月才1600元左右,一個月唯一療程不要錯過好機會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吃什麼藥好

肌營養不良吃什麼藥可以緩解?

誰知道進行性肌肉營養不良症用什麼藥最好

3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肌營養不良多數預後不良,最終可以導致患兒的傷殘和死亡。目前,尚無**方法,主要是對症和支援**。適當的**訓練,適時應用**支具支撐患兒的肢體,儘可能保持和延長患兒獨立行走的能力。

小劑量皮質類固醇激素可以降低肌酸磷酸肌酶水平,但不能阻止疾病的進展。基因替代**和小分子**方法如antisense oligonucleotide-induced exon skipping仍在實驗階段,有望在將來改善疾病的預後。

飲食及注意事項

飲食均衡,營養豐富即可。適當體育鍛煉,增強提抗力。對於呼吸肌受累的患兒,應儘量避免呼吸道感染,發生呼吸道感染時,要加強呼吸道管理。

肌營養不良該吃什麼藥好?

4樓:

肌營養不良應該多吃點粗糧還有多吃黃色食品,適當運動運動這樣對孩子都有好處滴!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 呼吸難受吃什麼藥

5樓:

目前西醫尚無特殊有效的針對性**手段及藥物。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主藏精、主骨生髓。肌營養不良屬遺傳疾病,又屬中醫痿證,與腎的關係最為密切,先天稟賦不足,精虧血少不能營養肌肉筋骨,逐漸出現肌肉無力、萎縮。

同時,脾胃為後天之本,化生氣血,營養五臟六腑、肌肉筋骨,且脾主肌肉,脾胃虛弱,氣血生化不足,肌肉無以營養則為肌營養不良。

**該病以脾、腎為根本,肝主筋,主人身運動,且肝腎同源,故以健脾益氣,滋補肝腎,生肌起痿,強筋壯骨為主要治則,研究出免疫綜合**,經長期臨床實踐證實,該**可使萎縮、無力的肌肉有不同程度的**,防止肌肉萎縮及關節攣縮變形,療效理想。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吃什麼

6樓: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患者可給高蛋白和維生素豐富的飲食,常給予有穀氨酸、甘氨酸、維生素b族等及含量豐富的食物、對病可能有益。中醫認為本病屬肝腎虧損,筋脈失榮所致,宜滋補肝腎的血肉有情之品來強筋榮脈,以助**。對五辛發物菸酒等皆宜忌食。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患者宜多食白菜、菠菜、豆芽、西紅柿、蘿蔔、山楂、廣柑、棗子之類的蔬菜水果,飲食宜清淡,營養豐富,忌服傷津耗液及損傷脾胃之品,加強營養的同時,應適當控制體重,肥胖可影響患者肢體功能鍛鍊,增加心臟負荷和家屬搬動的困難。

7樓:中華肌病網

飲食需要高蛋白、高能量飲食補充,提供神經細胞和骨骼肌細胞重建所必需的物質,以增強肌力、增長肌肉,可採用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磷脂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並配合藥膳來調理為好。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有沒特效藥,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有沒特效藥

我是一位患者我也就不復制電腦上的大量資訊了,以我的 跟你說一下吧,現在這個病基本上是沒有什麼 的辦法的乃至國外也沒有什麼大的突破也還在研究。這種病多半是遺傳的,患者一定要多運動但不要過量,飲食要合理,藥物也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廣告漫天飛舞請慎重不要盲目,但可以建議去找中醫開點調理肝腎的藥,延緩病情的...

肌營養不良真的能治癒嗎,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真的能治好嗎?

很難 對於肌營養不良的患者來說,越早 效果就會越好,早 才能有效的控制的肌營養不良的患者的並行。指導意見 措施一 藥物 藥物 這種肌營養不良 的措施雖然可以短暫地緩解病情,但長期用藥會促使體內乙醯膽鹼受體的破壞,從而使疾病更加頑固難愈,而且有的患者會因服用藥物過量而出現膽鹼能危象,有的患者還會因服用...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DMD BMD)是什麼?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劉泉鵬 痿症科 副主任醫師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的分類。bmd是什麼肌營養不良 貝克型肌肌營養不良症是肌肉萎縮蛋白缺陷造成的疾病,患者可以製造肌肉萎縮蛋白,但功能不正常且無法百分之百有效工作。雖與杜氏肌肉營養不良症有相同的基因缺陷,但表現型有所不同,此症患者病症通常較輕微。杜氏肌營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