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考好不想上高中了,學什麼專業對以後找工作比較有用

2022-06-27 15:40:08 字數 5691 閱讀 8054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如果女生年齡適中,在制25歲-40歲左右,可以選擇短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短期西點專業學習畢業後,可以掌握部分西點技術,達到創業的地步;當然,也有的女生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報讀短期西點專業,這也是可以的。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不過網路方面的專業近些年發展不錯,而且以後的社會也離不開電腦網路。可以去學學電腦網路方面的知識。如e-boss、軟體開發、商務網路、環境藝術等。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挺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以後有前途

6樓:飼養管理

初中學歷太低了,只能學實踐技能性較強的專業,如廚師、美容美髮、電焊、水暖安裝、刺繡等等,這些專業理論性不強,容易掌握,並在實踐中熟練、積累經驗,還是不錯的。

而那些理論性較強的專業,如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醫學等等,初中畢業生恐怕學不了,即使強學,也只是學點皮毛罷了。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年代,要賺錢還是建議去學習一門手藝。比如說,建議你可以考慮去學習電腦網際網路技能。這是一門剛性需求的職業,而且越幹越有經驗,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是不會再為找工作發愁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4樓:一定手留餘香

汽車、家電銷售修理都有前途。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

技術非常不錯 1、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的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0樓:沈雨辰

什麼專業都有用,只不過看你怎麼用

21樓:聊城北方趙老師

理論不好,實踐來湊,學點動手性強的行業,最好自己對這個行業比較看好,比較感興趣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方向的選擇尤為關鍵。不僅要選擇新興行業,更要選擇創就業趨勢日益提升的行業。

就目前來看,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90、00後等新生代消費者逐漸成為消費主力,餐飲食品的普及度將大幅提升。未來的餐飲行業也必將朝著產品專業化、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比較好,什麼專業以後有前途?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沒關係的,人生不只有這一條路,換個方向也許會更好,你可以學一門技術,一般技術類的學校專業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根據你選的專業去找專業的學校。比如下面幾個專業。

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汽車美容

現在私家車的保有量是非常高的,而人們對汽車的需求也不僅僅只是出行需求,人們的審美觀點不斷變化,汽車美容、改裝車、汽車保養等一系列的汽車後服務市場空間大,而利潤相比於其他行業來說要高很多,而這也是為什麼專業的保養美容店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

智慧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智慧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

二手車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學二手車評估師發展空間大。

2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如果想提升學歷的話,現在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就讀大學的,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8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比較好,什麼專業以後有前途?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計算機就很好前途也不錯。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專業沒有沒有好壞之分,只有你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只有對一件事有興趣了,學起來才不累。現在的新能源汽車開始慢慢發展你可以學習關於汽車方面的專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33樓:戶若疏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我初中沒畢業,今年考高中,但不想上,能學點什麼,好就業的?

和你說點心裡話吧。我是那種特別不聽話的孩子 高中被開除一次 導致念了5年的高中 到了大學學了一年半就自動退學了 因為我感覺念大學沒什麼用 但是走到社會幾年了才明白 畢業證是有多麼的重要 現在就特別後悔 但是沒有吃後悔藥的是不。讀中專其實也不錯 到時候可以對口考大學的 但是別半途而廢就好了。電腦專業可...

女生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不上高中了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電子商務 ui設計 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 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it行...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實在不想上高中了

不想上學建議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上手快一些,如果沒有,就選擇當下熱門的專業,像現在的汽修發展就特別好,可以到學校參觀學習。如果能上高中還是上高中吧,因為上了高中最次也能看一個大專學校,到時候學個理工科專業,男生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不上高中能夠選擇的範圍就比較窄了,最好學習實用性比較強的技術,比如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