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學什麼專業好

2022-08-31 00:55:46 字數 700 閱讀 9393

1樓:令可欣欽倩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工程等。

7.環境

能源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31

2樓:毓誠戴書

網路專業挺好的

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了

網路技術應用範圍非常廣

需求量也非常大

我妹妹就是在北大青鳥雙合華騰中心學網路專業畢業的全國十佳中心,教學和就業都有保障

她現在已經在一家知名電腦品牌總部做技術工作了詳細情況你可以去他們學校**上了解一下

現在女孩學什麼專業最有前景,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您好!女孩子現在熱門專業有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新 專業,會計專業等。您好!女生可以考慮學 軌道交通,幼師專業,電子商務,商務禮儀,自 等,希望能幫到您!現在現在女孩子還學藝術專業。會計專業比較有前景。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適合女孩的專業有哪些 學什麼穩定好就業 高考專業解讀系列 最適...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男生要學什麼專業好啊!?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 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第一,專業基本來講是沒有好與壞之分的,不然不可能哪個專業總是有佼佼者...

有哪些適合女孩子學的專業,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女孩在可以學習ui平面設計或者環境藝術設計,當然其他專業也很不錯,主要看她對什麼方面感興趣,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發展肯定不錯,薪資待遇也很好。適合女孩子學的專業很多如醫生,會計,營養師,經濟學等都可以。教師,護理,會計等等都可以的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 關的專業,隨著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