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可以將大牌衣服穿出廉價感

2022-08-31 00:55:50 字數 1265 閱讀 8324

1樓:巧克力碎冰

大一的時候我也是身穿巴寶莉襯衫,腳踩aj的人,但是很多同學都以為我穿的是假貨,也是醉了,我覺得能把大牌穿出廉價感,大概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人氣質本身就不高貴,沒法撐起衣服。大一的時候我為了買大牌,每天扣扣搜搜,而且吃飯也吃不好,還天天打工,整個人都透露出一種社畜的疲憊,特別像土妞。所以即使我穿了大牌的衣服,別人也覺得我像個打工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舍友特別真誠的給我說:「其實你不用老買山寨貨,有些便宜的品牌也是很好穿的。」聽完我真是氣死了!

我買的明明都是**!這些衣服穿在我身上卻被認為是山寨貨,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當時的氣質就很土,再大牌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很廉價。工作之後我的消費態度變了,買一些***的品牌穿,我的氣質也變了,有些便宜的衣服,穿在我身上,我同事也會覺得很貴。

第二,大牌衣服沒有大牌的搭配,就顯得廉價。其實即使你穿著巴寶莉的風衣,你手上**三十塊錢的包包也會拉低你的高貴感,讓你顯得很廉價。我發現很多大學生,像我當年一樣,買衣服很貴,但是鞋子、包包、墨鏡之類的配飾,就隨便買。

當你身上除了衣服,其他全是**幾十塊錢的貨品的時候,透露出的那種感覺還是很廉價。所以我覺得與其買一件昂貴的大牌衣服,不如把全身的衣服和搭配都換成平價的優質品牌。

第三,我覺得就是個人身材問題了。有些很高很瘦的人,就算是穿**爆款,還是給人一種她在穿大牌的感覺。但是一部分很矮很胖的人,穿大牌的衣服,穿不出那種貴氣的感覺,會讓衣服顯得很廉價。

最後,我覺得大家沒必要盲目追求大牌,買衣服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當你穿著適合自己的衣服,你的氣質一定會提高不少的!

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她們自身沒有良好氣質和時尚感,不能夠撐起衣服,也可能是因為穿的衣服不適合自己。

3樓:星星重16克

穿衣服主要還是要靠身材,身材比例好可以將衣服穿出品味,但同時還要注意搭配,有些女生搭配不好所以把大牌衣服穿出廉價感。

4樓:zjjjjj雙魚

其實個人認為衣服只是人們的一種服飾,人的本身內在氣質決定了人給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將大牌衣服穿出廉價感個人感覺是自身的氣質原因。

5樓:愛

因為有些女生的氣質不大好,五官不夠端正,她的身材不適合穿大牌的衣服。所以即使大牌的衣服也會被她們穿出廉價感。

6樓:e時光再燃

把這些大牌衣服穿出廉價感的女生,一般都是自身沒有氣質,穿衣沒有自帶的質感。

女生穿啥衣服好看,女生都穿什麼衣服?

女生都穿什麼衣服?1 連衣裙 半身裙。近幾年比較流行碎花連衣裙或者赫本風的黑色連衣裙。短裙。腿部線條好的話可以穿短裙 過膝長裙。如果小腿比較粗或者肌肉比較發達,可以選擇長裙遮蓋缺點。2 薄牛仔 闊腿褲,上身搭露臍短t,雪紡短上衣都可,這樣既遮蓋腿部缺點,還能拉伸腿長,顯高。上身也可以穿oversiz...

為什麼女生喜歡穿帶有豹紋的衣服,喜歡穿豹紋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性格

個性時尚以及一種流行趨勢 可以上衣品秀服裝批發網 看看哦 10 的流行趨勢麼日本幾個潮人帶起來的 喜歡穿豹紋衣服的女人是什性格 沒結婚!因為沒結婚的女的都喜歡穿那些比較 的衣服來博取男人的喜愛,應該是比較開放的,外向的 性格奔放,豪爽,直來直去 為什麼要用一個人的穿法來評價一個人是怎麼樣的 那些說穿...

女生為什麼要比男生多穿一件衣服,為什麼女生總比男生多穿一件?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可以不穿啊 個人喜好或遮羞唄 這也是文明社會需要的和人類與動物的區別,歐美國家的人們喜愛自然自由,所以很多女性都不多穿那一件 原始社會都是不穿的,如果你願意,也是可以不穿多一件的。因為女生有的地方比較怕冷。女生的安全感很強,怕自己受傷就跟多穿件衣服一樣不容易感冒。這種說法只針對個別吧。為什麼女生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