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不上高中女生去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022-07-01 03:55:19 字數 6207 閱讀 3258

1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人們現在生活品質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上吃西點了,學成之後,不管是去酒店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相較於其他,西點的工作環境還是非常乾淨的,所以現在學習學習西點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2奶奶初中考不上高中也不用擔心,可以學門技術,日後可以更好的就業,立足社會,擁有一技之長,需要的是技能型人才,在技術學校,也可以在學校考取學歷文憑,現在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蛋糕,護理,幼師等等這些,都比較好就業。

3樓:百小度

旅遊管理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

護理專業:對於女生來說,護理行業培養的是專業素養高,綜合能力強的高階護理人才。女生學習護理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各級綜合及專科醫院等從事臨床護理或者高階護理管理的相關工作。

尤其是目前我國醫療行業對高階護理人員的緊張需求,使得很多的護理人員的專業素養還達不到高水平的要求,各大醫院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出現了短缺的現狀。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高階護理專業。

4樓:撇嘴

會計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護理學專業

行政管理學專業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5樓:

旅遊管理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

護理專業:對於女生來說,護理行業培養的是專業素養高,綜合能力強的高階護理人才。女生學習護理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各級綜合及專科醫院等從事臨床護理或者高階護理管理的相關工作。

尤其是目前我國醫療行業對高階護理人員的緊張需求,使得很多的護理人員的專業素養還達不到高水平的要求,各大醫院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出現了短缺的現狀。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高階護理專業。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4-15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旅遊管理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

護理專業:對於女生來說,護理行業培養的是專業素養高,綜合能力強的高階護理人才。女生學習護理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各級綜合及專科醫院等從事臨床護理或者高階護理管理的相關工作。

尤其是目前我國醫療行業對高階護理人員的緊張需求,使得很多的護理人員的專業素養還達不到高水平的要求,各大醫院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出現了短缺的現狀。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高階護理專業。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學什麼專業好?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是近些年來異常火爆的行業,學習西點烘焙也成為了現在眾多年輕學子學習技術的首選,但是想要真正學好西點製作的技術,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學校是很有必要的。有些人會說,在蛋糕店跟著師傅學習也很好啊,但那些經驗豐富的西點師傅工作是很繁忙的,他們只有很少的時間去教徒弟,這也就意味著,跟著師傅學習的時間戰線非常長,你需要很久才能學會。

7樓:小木屋

雖然考不上高中,但是可以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職業,比如說裁縫了,也比如說是糕點師之類的,都是不錯的。

8樓:邦杭

新**專業: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新**專業。在新**運營領域,女生佔多數

9樓:酸酸甜甜

設計類專業在一些技校、職專院校開設的都有,比如服裝設計、**設計(ps、ai、cdr)、動漫製作與設計等專業非常受女孩子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學電腦吧,女孩子學點電腦技能對以後出去工作還是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就去學護理專業,電子商務,動漫動畫設計專業

12樓:職場耕耘者

回答參考:女孩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新**專業、旅遊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護理專業等等,僅供參考,具體選擇什麼專業還要看自身的興趣愛好。

2,女生考不上高中可以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如今越來越多人喜歡旅遊,所以學習旅遊管理的前景是很好的,其收入也是不低。

不管從就業前景、薪資待遇、還有發展潛力、就業企業等方面來看旅遊管理專業才是未來適合女生從業的專業。

3,服裝設計就業前景是容量無限,前途一片光明。作為中國最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業之一,中國的服裝業這幾年正經歷著由簡單的加工仿製向開發創新的巨大轉變。服裝設計師的功勞不言而喻。

女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學服裝設計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4,對於女生來說,護理行業培養的是專業素養高,綜合能力強的高階護理人才。女生學習護理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各級綜合及專科醫院等從事臨床護理或者高階護理管理的相關工作。尤其是目前我國醫療行業對高階護理人員的緊張需求使得很多的護理人員的專業素養還達不到高水平的要求,各大醫院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出現了短缺的現狀。

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高階護理專業。』

具體還是要你自己感興趣哦,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更多4條

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很不錯哦

其實新能源汽車並不是近些年來才出現的新事物,但卻在這幾年迎來了爆發期,並且逐漸往成熟化加速發展。出於不可再生能源消耗的擔憂,尤其是石油資源,迫使全球諸多國家政策開始向新能源汽車傾斜,去加速這一市場領域的發展。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市面上的新能源車型越來越豐富,而消費者對新能源車型的接受度也大幅提高。

截止至2023年年底,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81萬輛。從2023年到2023年,保有量每年都在大幅度上升,尤其是2017-2019這兩年,新增新能源汽車的保有量都超過100萬輛。

此外,我國將新能源車補貼延續至2023年,完善的國內產業鏈基礎亦將助力新能源車降本。預計2020-2023年,全球新能源車銷量複合增速37%以上,中國仍將是未來5-10年全球電動化的主力。

新能源汽車廣闊市場的背後存在著大量的人才缺口。無論是零部件企業、整車企業,還是服務企業,面臨的核心問題都是人才缺乏。所以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主要的是網路工程師,本專業培養牢固掌握必需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掌握計算機網路基本原理、新知識,具有較強的網路系統的工程施工、管理、維護能力,能從事計算機網路一線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人才。因為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對網路工程師的需求很大,本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15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考不上高中,那你就老技術學校吧,例如,挖掘機,數控機床專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8樓:**座小屁孩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資訊產業得到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援,另一方面發展前潛力巨大,而且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0樓:快樂的小三炮

可以學些技術 手藝相關的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網際網路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物。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一方面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22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學校,實地考察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女孩子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女孩可以考慮學幼教專業,我國高等教育已進入了國際公認的大眾化教育階段,在大學生就業市場風雲變幻的今天,幼師畢業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十分寬鬆!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27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稍等一下

提問又想上學,又不學。不知道要幹啥?

回答1、西點烘焙師。當你是一個很愛吃的女孩,不妨去餐廳聊聊,學習一些關於飲食方面,製作麵包,蛋糕方面的手藝,將來靠手藝吃飯。

2、平面設計師。現代設計行業非常火熱,設計圖畫,設計彩頁,設計名片,只要掌握了設計軟體的操作,學會一些設計思維,可以更加熟練的做一個設計師。

3、化妝師。愛美的女性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學習化妝,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讓更多的女孩成為最完美的新娘。

4、理髮師。看起來簡單的理髮,其實更需要認真,細緻。學好理髮先從學徒做起,慢慢的觀察造型師如何設計髮型,如何剪髮。美髮工作,簡單易學。

5、幼師。幼兒園老師,可以跟小朋友交流,瞭解小孩子的心理,還能跟著老師們一起學習文化知識,學習美術,**等藝術課程。

6、會計。愛久坐的美女們,可以瞭解會計知識,考會計資格證,更快的學會記賬,入庫等一些電腦操作,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也不錯。

提問上學不想看書,不背書,一天到晚只想手機。

回答正常的,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只要自己不幹違法犯罪的事,成績不好也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定要知道禮義廉恥,成功的道路是很多的。

補充:如果你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服務意識,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應變能力,吃苦耐勞,工作細心有條理,那小誠老師推薦你選擇旅遊管理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每天開心,麻煩5星贊一下,謝謝小姐姐了。

提問你一說她,她就急

回答薪酬準確給出每一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每一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薪酬準確給出每一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

每一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

如果可以,多給她自由選擇的空間。

更多13條

女生考不上高中能去學什麼,女生考不上高中都能學什麼專業

我認為考不上高中也應該要看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啊,或者是未來有什麼打算,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想自己創業又想幹什麼,然後再去選擇你想學的技術。建議再努力一次,現在這個社會沒文化真的不行,學歷則是敲門磚,上學不僅僅是學歷知識的提升,一些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完善 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去讀職高的呀,女孩子還是要多讀書...

女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女孩?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來 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 可以去學習一門好的技術 現在社會很缺計算機方面的人才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 女孩子比較適合ui設計 平面設計 動漫遊戲製作 以後工作也不會很辛苦 你好,女生還是儘量上高中提升學歷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先不要著急否定自己,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的...

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可以上什麼學校?

1 上職高 技校 一般情況下,一些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初中生選擇上職高,技校的比較多。雖然說上這類學校能夠給學生培養一門手藝,但是就目前社會來說,大部分職校中專的學生素質普遍偏低,用人單位會更多傾向於高學歷的員工,而且晉升渠道也會以學歷作為敲門磚,所以說上職高,技校畢業之後的社會競爭能力會比較弱,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