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怎樣,老款馬自達6質量怎麼樣?綜合油耗是多少?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2022-01-23 02:56:46 字數 5301 閱讀 3549

1樓:酸檸檬嘿

馬自達6:

馬自達6 (mazda6)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23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

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優異的操控性、高標準的安全性、寬大的內部空間和精細的做工等,創設了21世紀中高階轎車的一個新的全球標準。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一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馬自達6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多達58個獎項。

在日本稱為「atenza」,它**於義大利語,意思是「專注」,在日本之外的全球市場稱「mazda6」 從馬自達6自進入國內市場,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運動中型車的代名詞。雖然其換代車型已於2023年10月正式上市,但並沒有影響馬自達6的銷量,反而越賣越好。

1、外形特點:

馬自達6外形是重新設計的,用馬自達公司的話說,馬自達6就是「穿著休閒裝的運動員」。流線形的車身給人一種文靜的感覺,車身設計精度甚至超過了某些更高等級的車,大量使用的新技術使它結構很緊湊,製造精度也很高。

馬自達公司對它的底盤進行了改進,利用加氫重整技術對邊樑式車架進行強化,其堅硬的框架結構為提高車的整體效能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前懸掛使用了獨特的雙叉臂式結構,後懸掛則為多連桿式構造。車身與車架上門通過阻尼彈簧相連。這一切都使得馬自達6的減振能力達到了同級爭的領先水平。

2、基本引數:

3、動力系統:

馬自達6馬自達6配備兩款發動機:2.0升和2.

3升的直列四缸發動機。其2.3升四缸發動機運用連續正時氣門控制技術(s-vt)與可變氣門時間技術vvt,這兩項技術的應用可以大大地提高發動機的功率,輸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動力;

還可以提高燃油經濟性,降低尾氣排放量。最重變的一點是,vvt技術的運用大幅度地降低了發動機的噪聲。 工程師們還採用了新的佈局和密封方式將發動機可能傳給車身的振動降到最低。

這款2.3升的發動機使用了8個平衡塊,在精密安裝後,既提高了穩定性又降低了噪聲和振動。

2樓:方司辰釗樹

新馬自達6底盤升高到150mm,採用鑲鉻、黑桃木紋中控臺.

而且新6的操控感覺比老款更運動.

新mazda6秉承「技術的馬自達」的一貫風格,在外觀和造型方面動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滿活力,通過在操控、靜音、安全、動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術創新和改進,使產品的舒適性與行駛性實現了完美結合;操控性與安全性達到了和諧統一,產品效能實現了高水平的均衡,使新mazda6的產品品質和檔次提升到高階轎車的水平。

操控更敏捷

mazda6素以操控見長,廣大消費者賦予其

「彎道之王」的美譽。新mazda6的產品開發,採用了當今最前沿的mdi技術,極大地提高了車身的剛度和強度。新mazda6匹配了靈敏而流暢的五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和新一代mzr發動機,採用了雙橫臂式獨立式前懸架和e型多連桿式後懸架,極大地提高了整車的行駛平順性和操縱穩定性。

通過對平臺這一核心領域的改進,新mazda6將提供給消費者無以倫比的駕駛樂趣。

行駛更寧靜

新mazda6的發動機採用了頂置式雙平衡軸,通過對發動機的懸置和動力傳動系統的改善,有效降低了發動機的噪音;通過強化車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實現了超越同級車的傑出室內靜音效果;通過採用新防震結構、增加車身剛度和強度,減小車身扭曲,極大地降低了整車行駛時的共振和共鳴,從而提升了產品的靜謐性。通過以上改進,大大降低了駕駛艙內的噪聲指數,僅為36.6分貝,達到了高階轎車的靜謐水平,極大地提高了產品的舒適性。

使用更安全

mazda6的安全性已形成良好的市場口碑,創造了許多險象環生、化險為夷的傳奇故事。獨特的3h高剛度車身、6安全氣囊、防侵入式碰撞踏板,使新mazda6的被動安全性無懈可擊;37米的制動距離和完備的高科技電子裝備(abs+ebd+eba+tcs+dsc),使新mazda6的主動安全性無可挑剔。新mazda6

2.3l旗艦型採用了晶鑽光感應氙氣前大燈、雨量感應式雨刮器、高階卡式智慧鑰匙等高科技裝備,使產品的安全性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動力更強勁

新mazda6匹配了新一代mzr發動機,應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進技術,通過改善進氣系統、正時系統,使發動機的動力輸出更高效、更均勻、更強勁,極大地滿足了整車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駛需求。新mazda6採用了最新的五速高效能手/自一體變速器,檔位切換更加流暢,換檔時間更加高效,加速效能更迅速而有力。

油耗更經濟

新mazda6通過改善發動機的油汽混合質量,提高燃燒效率,使發動機的節油和排放效能得到了有效提升。新mazda6

的油耗實現了不同程度的降低,其中,2.3l

90公里等速油耗由6.7升降至6.2升,2.0l由6.6升降到6升——這兩款車型的油耗指標均優於國內同級轎車

3樓:你就回事撒

優點:外觀時尚,比較經典,改裝的空間非常大。操控比較穩,特別是高速過彎,比其它車型有明顯的優勢。

底盤低,車輛高速運轉平穩,抓地力明顯。 缺點:外觀鐵皮和漆面太薄,後擋密封條太窄小,有減料之嫌。

新車時倒檔變速箱有吱吱異響,行駛2000公里左右消失。減配太厲害或者說配置太低。自動空調、電動座椅、座椅記憶等功能,不應該成為所謂的豪華、超豪華車型加價的砝碼,這些都應該標配了。

綜述:總體還不錯,一款車型無論,優點還是缺點,最終都要歸到「價效比」上,馬6自動時尚型目前已經跌破15萬,就顯得價效比的優勢了。特別它還佔居b級車的行列。

想起一句話「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油耗2.0自動 10.6

4樓:乘正貳卉

馬6雖然很經典,但是由於小馬拉大車很費油,要是自用千萬別選這個!

5樓:樂茗展爾陽

這款車效能不錯,無論是舒適感或速度、都可以讓大眾滿意!其實它和奔騰b70發動機底盤都一樣,只不過改了個名字而已!

6樓:苑聰澹臺海兒

說實話小日本鬼子該罵也欠罵,但是工業水平確實是比中國要高,尤其是汽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六開起來不錯,底盤比較紮實,外形很不過時,很犀利。但是自動擋的油耗不低,2.0的也要10個;另外最遺憾的沒有esp和ba、asr等電子裝配。

8樓:手機使用者

m6是操控性好,外形很也是10年不過時,要比其他車多2年週期的壽命。

9樓:牛紫北鴻哲

外形絕對一流,動感的流線設計貫穿始終。在同級別的車型中是運動感最強的。彎道表現也是令人稱讚的,擁有「彎道王」的稱呼。在測試中比寶馬3都要好一點。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的是馬自達6的經典款還是**的馬自達6阿特茲呢,反正如果正常家用老款馬自達6非常實用的,因為那個價位一般只能買a級緊湊型車型,而馬自達6卻是屬於b級車型,比較寬敞,是非常實用的經濟性家庭用車。同樣來說阿特茲屬於**,價位略高,但是在油耗來說,因為採用的是馬自達最新的創馳藍天技術,所以整個車的效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油耗比較低。外形也是比較炫的。

具體就看你選車的價位是什麼樣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我買的馬6但是4s店沒有車,我在蛋蛋買的

12樓:

第七十七回:俏丫鬟抱屈夭風流,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老款馬自達6質量怎麼樣?綜合油耗是多少?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13樓:啊啦拉韓玫

質量不錯,重在保養

綜合油耗7個油

優點:隔音效果好, 空間充裕, 動力充沛 ,底盤好 ,路感好;

缺點:噪音問題, 油箱問題 ,輪胎問題 ,噪音過大, 舒適性差.

馬自達6在國內一直銷量很好,保持著持久的能量,也被稱作是常青樹。這款車型油耗比較低,過彎能力比較出色,**也比較實惠,價效比很高。整體口碑和評價都不錯。

最新推出的阿特茲技術也是運用了馬自達6的技術,在該技術上做優化。

14樓:汽車大師羅師傅

回答質量不錯,重在保養

綜合油耗7個油

優點:隔音效果好, 空間充裕, 動力充沛 ,底盤好 ,路感好;

缺點:噪音問題, 油箱問題 ,輪胎問題 ,噪音過大, 舒適性差.

馬自達6在國內一直銷量很好,保持著持久的能量,也被稱作是常青樹。這款車型油耗比較低,過彎能力比較出色,**也比較實惠,價效比很高。整體口碑和評價都不錯。

最新推出的阿特茲技術也是運用了馬自達6的技術,在該技術上做優化。

更多3條

馬自達6效能怎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擁有前驅彎道王的稱號,甚至彎道表現能力超過寶馬3系(有資料資料可查)。

前驅,後驅不是運動效能的唯一決定因素,例如銳志是主打後驅運動型轎車的車型,而它的運動效能只能用慘淡來形容。

因為寶馬的操控性太過出色的因素,讓很多消費者簡單的理解成所有前置後驅的車都具有出色的操控性,但實際上,要想擁有出色的操控性,除了驅動方式外,底盤調校和轉向系統同樣是必不可少的決定因素。

雖然馬自達6採用前置前驅,但在彎道上,馬自達6的表現遠比銳志更出色。馬自達6力道偏沉韌勁十足的轉向和銳志的輕盈形成鮮明對比,懸架路感也比銳志更清晰一些,馬自達6更富於駕駛樂趣,轉向和懸架的配合恰到好處,給你充足的信心去挑戰彎道,雖然在直道加速上馬自達6不是銳志的對手,但攻彎時結果卻完全相反,這也證明了前驅和後驅並不是決定運動效能好壞的關鍵。

中國汽車畫報登載了一篇在北京蟒山盤山道上對7款運動性轎車進行駕駛對比測試的報告,採用的是上山的方式,計時段為2600米,結果馬自達6奪得第一,不愧為彎道之王。

成績如下:

馬自達6 2.3(老款): 1』55」75

寶馬325i(老款): 1』56」09

凱迪拉克cts 2.8: 1』56」94

標誌307 2.0: 1』58」47

薩博9-3 2.0t(老款): 1』59」65

嘉年華1.6: 2』01」41

雪鐵龍 塞納 2.0: 2』03」69

馬自達6在山道上戰勝動力遠大於自己的寶馬325、凱迪拉克cts2.8、薩博9-3 2.0t等這些以操控效能著名的運動性轎車,名副其實的彎馬自達6

優 點: 5擋自動變速箱、6擋手動變速箱與紮實的底盤調校功夫,與國際同步上市 外形流暢、配置不錯。

缺 點: 路上鋪天蓋地的馬自達6,難以體現車主獨特個性,內飾和隔音有待提升。

馬自達6採用前置前驅,但在彎道上,馬自達6的表現遠比銳志更出色。馬自達6力道偏沉韌勁十足的轉向和銳志的輕盈形成鮮明對比,懸架路感也比銳志更清晰一些,馬自達6更富於駕駛樂趣,轉向和懸架的配合恰到好處,給你充足的信心去挑戰彎道,道之王。

馬自達6好不好,馬自達6質量,效能好嗎?

馬自達6 馬自達6 mazda6 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01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0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 彎道之王 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

老馬自達6真實油耗是多少啊,馬自達6 的油耗是多少?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

馬自達6效能如何

首先我覺得在這裡過分誇大馬6效能和優點的人絕對是馬自達的託,還有就是猛烈批評我的真實駕車感受的也絕對是馬自達的託!你們看看樓下的這麼多人就知道,他們中間越是沒有買馬自達較跑車的越是罵得凶,呵呵,很可笑吧?我就是受害者,本人就是中了論壇上馬自達車託的毒,覺得馬自達是好車,才買了這輛馬6較跑,如今後悔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