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面是我跟不上還是

2023-01-26 11:20:10 字數 4520 閱讀 1268

1樓:司馬晟宇

通過你的描述,發現你對這件工作還是非常的不熟悉,也就是你不太適合這樣的工作,我覺得你應該去換一個工作,可能其他的工作更適合你,你的工作效率會更加的高。

2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因為好多時候他那裡是沒有太大的耐心去教一些人的。所以你要多聽多看,多學,多問,這個時候等你經過一段時間的積累以後,你也就成為老人了。

3樓:尋夢桃花源

看得出這份工作讓你很吃力,你好像連最基本的都跟不上公司的節奏,也可能你是剛入職吧,我給你的建議就是你要搞好同事關係,最好能籠絡住一兩位老同事,讓他們能夠願意真心的教你。

4樓:

工作上面是我跟不上,還是什麼呢?工作上不是你跟不上,每個人在工作當中都是一點點的摸索經驗,時間長了,經驗就豐富了,你就跟得上了

5樓:書曉山

工作上面每個人理解程度是不一樣的,學的慢只要下面自己認真的去學就可以了。大部分是一種工作的態度所以領導主要是想看你在工作上面的態度是怎麼樣。

6樓:龍之喵喵豬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你需要向同事或者是領導多學習,

自己在工作之餘也多下功夫學習一下,就可以了,自信一點。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在工作的時候很吃力的話,那麼說明你可能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你可以多學習一些提高自己的能力,慢慢來,不要著急,但是你也可以去換一份工作。

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慢慢來,這個東西你急也急不來啊

9樓:幹平安

我覺得工作上面你跟不上,可能就是你能力還有一些欠缺,我覺得應該。自己多學習一下,多問問。

10樓:梅雨時節

對於剛入職的職場菜鳥來說,當然工作上不清楚的事情太多了。基本上就是一個小白。所以小白要不怕丟臉了,要懂得不恥下問。這樣才能慢慢的摸索和熟悉工作。

11樓:

這上面應該積極主動,應該有上進心,應該多努力一些,應該勤奮一些,應該靠譜譜一些

12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工作上面是我跟不上,還是我認為不是跟不上,而是你的節奏慢,你的節奏慢,必須得跟得上。

13樓:夜紫俠

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當然要問,但這要講究方式,找一個比較平易近人的老員工,請他吃飯,適當的討好一下,然後,請教

14樓:

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別人的問題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不要聽別人的好好幹自己的就可以了

15樓:加油小寶

不管怎麼樣,自己平時多總結就好,時間久了積累豐富的經驗,最後都變成財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工作,肯定是各方面不熟悉的呀,那麼就是不懂就問,因為在工作當中肯定碰到的問題是一點一點的呀

1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只要能夠完成任務,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工作

18樓:

我覺得工作上面有跟不上,還是要繼續努力的,要認真的檢討自己的一些一些不好的行為呀。

19樓:歧靈溪

我們儘量的去好好的學習業務。 要同事。

為什麼工作兩年以後,我現在覺得做什麼都跟不上業務進展了?

20樓:智若罔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有一句話說得好,叫做無知者無畏。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會覺得一切都很簡單。

但是工作兩年,使得你知道了更多更多的問題和不足,所以會出現自己越來越不會的錯覺。

每個人都有這麼一個過程。

堅持下去,很快就會度過瓶頸。

21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每個人都需要在工作、生活、學習中進步,學以致用,以學促用。兩者相輔相成,才能讓人生不斷進步成長,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所以工作期間,別忘了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業務能力現在迫切需要提升吧,因為每個人都會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都會遇到工作瓶頸,這個時候最好你可以去學習充一下電,比如sunlands的在職研究生就很是時候你這種情況

23樓:

你好!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24樓:

可能需要更好的學習,

找個工作都不超過三天就走人,是我太懶散了,還是我跟不上社會的節奏了。

25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你總結了嗎?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結果的嗎?可能你是按你個人的方法去面對工作的,而不是按工作本身的方法去應對工作的。

每份工作都有它的特點和個性。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點和個性,所以你找工作時候要按你自己的擅長與特點來看。在工作的時候。

偷懶也是工作不好的。一個人勤奮才能學到東西,也才能更適應工作。所以勤奮是必須的。

至於社會節奏這個方面來說。要是你是剛畢業的學生的話,那是需要一個適應和了解過程。先了解清楚了,你才能知道這社會的節奏是什麼,更要了解自己本身的特長和節奏適合於什麼樣的?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擅長的工作。

所以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去總結失敗的原因。並想辦法解決問題。

按你的描述來看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現在個人建議你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特點和愛好和擅長於什麼?這樣才能按你的特徵愛好擅長的去找適合的工作。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能夠願意做下去才能做的長久。

你找到適合自己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把工作當做自己的事情來做。要勤奮,要多請教,要努力。要多聽別人正確的意見,吸收好的優點。

改掉自己不足的方面。去儘量適應社會,這樣才能夠自己更好的適應工作,更好的把工作做好,個人建議,謝謝。

26樓:pei大人聊歷史

太懶了現在社會節奏很快的

只有努力奔跑

才能不被社會淘汰

27樓:

現在找到新工作了嗎?

公司不錯,就是不太適應,也不太喜歡,感覺自己也跟不上工作節奏,工作也很吃力。我是否應該放棄?

28樓:菇涼上茶

其實剛到公司的時候大家都這樣的,不要輕易放棄一份工作,你既然選擇了,肯定有它的優勢,要是因為你自己個人的一句不適應就放棄就太不應該了,這樣你到哪家公司都一樣。我到一家新公司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差不多適應,現在待了快2個月了,也挺過來了,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工作多久了呢??你知道自己適合的工作是什麼了嗎??

你在**有被欺負嗎??還是你覺得學不到東西,如果你告訴我,你想離開只是因為不喜歡,

我想我會想揍你,你自己也說你做這個工作是百般波折,你憑什麼說你不喜歡呢??

因為同事不好,因為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看不出來你是做了考慮,

你只是考慮離開跟怎麼離開,

似乎並沒有考慮為什麼跟自己到底有多大的福氣做這個工作,最後我想問你,走了之後回的來嗎??

在這個工作你學到什麼??

還是說做不到一個月,你就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這麼好的工作不好找,大家對你的期待也高,

半年,一年,我不相信這個職位學不到好東西,什麼情況下該走呢??

1,有更好的機會,錯過就不等人了

2,同事欺負

3,學不到東西或以後用不到

4,你100%知道你要什麼了,你"要"什麼喔,如果只是你"不要"什麼,你還是待著吧,等你知道你要什麼,才不會離開之後,又在失業大軍中漂流

以上幾點如果有2點以上符合,你再考慮吧,

天啊,你不會以為這麼好的機會還會再發生第二次??

簡歷上寫只有一份工作有很多工作沒說,入職需要社保記錄,社保記錄跟簡歷對不上。我該怎麼辦? 20

30樓:璩颯

你該擔心的不是社保的問題,而是你沒有如實的填寫工作經歷。政審的時候要看檔案,檔案裡記載的工作經歷和你實際寫的不一樣,如果單位較真的話是可以不錄取你的,因為你提供了虛 假資訊。尤其有一種情況,即該單位要求你有工作經驗。

這種情況下,若你恰好a、c單位不正規,沒有給你往檔案裡放相應的工作記錄,而你檔案裡有的b單位的工作記錄的年限又沒有達到單位的要求,這種情況政審肯定過不去

在電子廠工作總是被罵慢死了,我就是跟不上別人速度,學的非常慢,混亂死了?

31樓:受迎荷

工作中要以平常心對待,自己慢就要刻苦努力學習,向速度快的人虛心救求教,自己也要有自信,讓自己儘快快起來跟上別人速度。

32樓:

不要放在心上,做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工作都是熟能生巧

33樓:

在電子廠裡工作,年齡大和協調性不足,都會帶來工作慢的可能。如果換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你就會得心應手,遊刃有餘了。

上學還是工作,上學還是工作?

看了一會,挺感慨的。我是中專畢業的,當時準備進廠工作,但看到同學工作了又回來了,很辛苦,很心酸。跟你一樣也有好多選擇,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好迷茫。後來就參加了升學考試,考了個大專,現在又快畢業了,準備升本。呵呵 在我看來,如果家庭情況允許,還是參加升學考試吧,邊工作邊學可能性很小。文化底子差不要緊,像...

怎麼做能使自己的精力全放在工作上面

也不用非得全放在工作上 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 怎麼樣才能把精力全部放在工作和學習上,要怎麼做?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

是社會進步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節奏

社會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們人就要時時刻刻的去適應它,也許是我們人跟不上社會變化的節奏吧!社會在進步,我們人類也在進步,可是進步太快的話就跟不上腳步,有時候我們需要停下腳步來觀賞身邊的風景,樓主是不是有朋友或者家裡人花了這種病的呀。其實如果是輕度的話,就不用太擔心,因為很多醫院都治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