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我該怎麼辦,工作上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2023-01-13 03:20:10 字數 4865 閱讀 7427

1樓:妍桐

先去和領導談談吧,你為他做了那麼多事情,怎麼能一點感情都沒有呢?

不過你的工資也確實太少了,達到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了嗎?

開誠佈公的和領導談,給你換個崗位,做個辦公室主任的行不行,工資也不能一直這麼少啊,其實還是主要談工資的問題。你就說,工資太少了,如果漲不了多少,或者根本就不給漲,就不在這幹了。

我想反目倒不至於,但是領導心裡肯定也會多少有些想法的,和他談的時候,不用說的太詳細,把主要的說一下,他就明白了。能不能成功,就看你倆怎麼談了。

2樓:桃園小生

我也建議你辭職,這樣的工作並不好。

都這樣的待遇了,你還要去考慮會不會反目嗎?辭職而已,不會是多大的事情,你去隨便找個藉口就可以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辭了算了,你的工資加油錢都不夠啊。

你有駕齡,肯定有機會的。

4樓:大話天使

兄弟啊,真是不容易啊,我可能早就飛了

5樓:

你開的那車是公司車還是自己車?

你每月工資400,取了個媳婦,媳婦還帶了輛車過來。

400元工資還能養車??

6樓:匿名使用者

400元 我的天 大哥你跑出租也比這多啊

7樓:熬飛雨

lz 強人啊!!! 我怎麼就碰不到呢 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才400塊 給個幾千塊打打雜還可以 太沒前途 400百塊都自己有車開 哎什麼世道! 先要求漲工資 最少也要1000+ 不行在重找+

工作上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9樓:上觀六路

你是公司客服吧?給經理談基本沒用,因為成見一旦形成,想改就比較難。最好的辦法是和他的上級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和他的上級說明,爭取得到他的支援。

如果不行,找一個和經理職位相當,又和他關係較好的同事和他溝通,瞭解真實內情,以便採取相應對策,你在單位工作這麼久,找這麼一個人應該不難吧?

如果沒有找到下家,緩兵之計是必須的,免得給自己帶來很大壓力。

10樓:帖秋

不要想太多!努力好好工作!把分內事做好!謠言止於智者!但是現實中有的人就是這樣!有必要找到真相

11樓:大川葉萌

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先幹著,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不管什麼傳言都裝不知道,只要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工作能力證明給領導看,必要時也可以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負責人,或許會有轉機。

12樓:70後的八戒

看了你的情況介紹,可以理解。每個人在職場中都會遇到類似的情況,能處理好上下級和同事之間的關係真的很重要,也是能力和自我價值的一種體現。首先,要從自身在工作中的表現找原因,盡力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少出差錯,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處理好各個方面的人際關係。

其次,找機會與領導多溝通交流,增加他對你的瞭解和信任,這樣才能改變他對你的最初印象,得到領導的認可。所以,只有自身素質能力提升才會有轉變。若真的無法維持打算辭職,也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再做決定,畢竟換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更需要精力去適應和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聽說的時候就要做工作了!該出血出血!不要臨時抱佛腳、事後諸葛亮,

14樓:小湉寶貝

遇上工作上的事,不要著急,應該查詢原因,如果不是自己的過錯,我認為應該給你的上級領導直接反應真實情況。

15樓:

遇上工作上的事,你也不要煩腦,你應該給你領導直接反應情況,

16樓:

在工作中,就算打算離職也要為自己爭取一下,如果談了你的上級領導不給出一個合理的理由你可以直接向上反應,但是我們還是得先在自己身上找一下問題的所在,為什麼會有這種不好的傳言是自身真的做的不好,還是有人故意的,首先得找到原因所在,我覺得工作在生活中時間佔比很大,所以我們工作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要乾的開心那麼工作才會越做越輕鬆,所以這個你自己要理清楚。保持好的心態最最重。

17樓:暴走水杉

少說多幹 遇到問題 多想解決的辦法 迎難而上

18樓:天涯之俠

工作的事情,應該好好與領導和同事相處,社會是一個大學堂,有很多待人接物的事情要學習,別一謂每天給自己不好的情緒,嘗試改變自己,善待你身邊的一切事物,要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你的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和遇到的第一件事情,他們都會教會你很多,加油自己。

19樓:主持人雪瑩

生活壓力已經很大了,我不想再承受更大的壓力了。

工作上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工作上的事一定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你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能力認真對待,正確評估事情的可能性,你才會得出最佳的結論!

21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客服人員呢,真的是太老實了,就要被別人欺負,如果太凶了就要被客戶投訴,我覺得你可以委婉地告訴他,你不方便幫他們做記錄。

22樓:聆聽生活

你就可以告訴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沒有必要幫他們完成這項任務,各有各的職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 你說你還有其他要忙的事情 有些人就是你幫啦一次以後他都會覺得需要你幫忙 所以不要多想 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

24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你可以假裝忙,告訴他們沒時間幫他們,還有你可以裝生氣,讓他們知道你也是有底線的,這樣以後他們就不敢隨便亂來了。

25樓:梅花美鹿

我想你不能兩方面都要,既要不得罪人,又要輕鬆。我覺得有點難度。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你抄,你再讓他們抄,他們可能從心裡就認為那應該是你乾的事。所以你只能選一樣了。

2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我覺得這個事有一就有二的事情。當你一直不忍心拒絕的時候,你很難把這件事情推出去的。你只要找到一次機會,後期你就是可以拒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本來就不是你的工作,你一開始就應該想另一個客服那樣子拒絕的。現在的話可能就要找藉口來推了,比如說你自己今天工作很多,幫不了之類的

28樓:天天心理

可能是覺得你可以使喚動吧,你可以藉口離開一會兒或者告訴他說領導還讓你幹別的,顧不上登記

29樓:

工工作上的事兒。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你不就沒有自信沒有判斷能力了嗎?對的事情,正確的事情,領導安排你就執行,你認為不合理的你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議。做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30樓:墨曼珍

你如果拒絕肯定會得罪人的。你如果覺得累,就要拒絕,不幫他也行。

31樓:

工作當中雖然有很多辛苦的地方也有很多無賴的地方,但為了生活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做自己擅長的工作就好

32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因為你脾氣太好說話了,你可以學那個客服人員一樣,態度堅決一點把工作分清。

33樓:

你願意'寫就試,不願意就叫他們自己抄,得罪人?你想多了!!!

34樓:夫哲仁

哈哈哈 如實說 但是說兩次

工作上的事情我該怎麼辦?真的心累

35樓:諾基海闊天空

成功的人不只會全部聽父母的話去過日子的,父母的話只能參考,現在父母還可以依靠,等父母老了你又依靠誰,如果這工作沒前途的話還是早點換了

36樓:

可以告訴你爸媽你想要換職業的原因,畢竟1000的確是有點低,認真跟父母談一談自己考慮一下要換什麼樣的職業不然等你辭去以後父母肯定會來說自己也會感覺十分迷茫的。

37樓:國色天香

那你就應該趕緊去找工作,

找到了合適的工作以後,

再辭職,也來得及的。

還沒有找到工作之前,不能辭職

38樓:夜yefengxuxu風

你找得到好專案嗎,如果找不到就不要辭職,如果想闖一下就聯絡我

39樓:糰子貓輕飄飄

你自己的人生啊,人只能活一次啊,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的,人生在世不要臉活的最自在

工作發生了一些事情,接下來我應該怎麼辦?

40樓:彡野橘

不要報復了,報復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好好的找個別的工作,這件事就讓它過去吧!要學會寬容哦!

41樓:喵喵111111金牛

對方肯定報警 你不要僥倖心理 沒找到你只不過警察沒想找你

42樓:

你可以往車上破電硫酸

工作上被領導打壓怎麼辦

1,半年工bai作經驗其實就是一個du門外漢,zhi對各項工作都一樣dao,更何況你是做設計內的,還有很容多東西要學習 2,你的領導自然有自己的考慮,他不認同你會讓你很受挫 3,你的領導的想法是現在許多公司企業主管都有的想法,似乎他很虛偽很自以為是,但和他一樣的人大有人在,而且都是像你這樣的人的領導...

關於工作上的事情,有些迷茫

簡單地看了你介紹的情況。給我的印象是,你考慮太多,顧慮太多。這個單位 這個崗位是否適合你,你自己最清楚,如果是否定的,你選擇走。在外打工,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和崗位,你的主管對你的評價我不好分析是否客觀,但我認為,你在這如果當不了主管,到新單位一樣未必當主管,因為這塊可能是你比較欠缺的。希望...

工作上的煩惱 高人解答,工作上的煩惱

有誤會,有懷疑,你才可能證明自己。你自己反思自己,是自己現在給人不好的感覺嗎?自己分析下,自己的事自己最知道了。也許也是你的發展,導致老闆思維出現新的想法,你要證明自己,消除誤解,只能務實事而不理煩惱,不證,自明,路遙知馬。自己心裡有鬼,那就別怕人知道了,大家也不sx 這是好事,說明你越來越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