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是什麼東西,賽爾號是什麼遊戲

2023-01-13 03:15:12 字數 2335 閱讀 9702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是什麼東西?這個問題問的好,賽爾號是一個宇宙飛船,機器人做的。

說現實點的,是一個遊戲,是一個動漫,都有,淘米公司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淘米的遊戲,和洛克王國很像,捕捉精靈,給精靈升級,打敗boss,購買裝備,合成精靈,完成任務,開採資源什麼的

3樓:red血染

網頁遊戲,適於6-12歲

4樓:步六孤

一個網頁遊戲 和洛克王國一樣 精靈升級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搜搜

請好評!!!!!!!!!!!!!!!!!!!!!

6樓:空條青子

是一種小孩子玩的網路遊戲。

賽爾號是什麼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是一種孩子玩的遊戲,有精靈,用精靈去挑戰、升級。還可以當教官,當學生。

賽爾號是啥?

8樓:至尊阿邱

就是你做任務拿經驗,幫精靈升級,然後打怪,挺沒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我也是被逼的)

10樓:最愛

和寵物寶貝差不多--

賽爾號攔截是什麼意思

11樓:呵呵噠傳巨蟹

攔截就是...

當你的對手有了能推隊的趨勢,負責消除這種推隊趨勢的精靈

賽爾號上的綠火是什麼東西

12樓:4399翺翔

綠火buff,綠色火焰是指一種暫時性的精靈加成,有時間限制,普通綠色火焰的有效時間為10分鐘,vip的則可以達到30分鐘,前一段時間有月卡活動,購買月卡,火焰效果即可提升至2小時,此活動現已結束。

綠色火焰的加成效果是:對戰中精靈的全屬性+1,普通綠火和vip綠火除時間長短外無區別。

除了綠色火焰,還有紫色火焰、金色火焰、藍火火焰、紅色火焰。

在老版的火星港**中可以**,半小時一次,紅色火焰僅能在那裡獲得,現已絕版,不過紅色火焰在精靈對戰中無效果,它可以提升賽爾移動速度。

金色火焰可以減免百分之20傷害,vip的可以減免百分之25,時間規則與綠火一致

紫色火焰可以提升百分之20傷害,vip的可以提升百分之25,時間規則與綠火一致

藍火火焰可以在每回合回覆50點體力值,vip可以回覆60點,時間規則與綠火一致

以前火焰的獲取方式是在****,現在vip可以直接領取,普通賽爾可以點選有火焰的人,將火焰複製給自己,相當於借個火。

火焰效果僅限pve有效,在戰鬥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綠火,

13樓:斬碎星空

是全屬性加1的buff,功能是你與別人對戰是速度,攻擊,**,命中,防禦,特防各加一,對哈默雷特來講就是剛上場已經用過一次龍之意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屬性強化加一 有點像哈默的龍之意志

15樓:陳安德

綠色火焰吧

那是商場**的一個獎品

半小時內揹包精靈全屬性+1

賽爾號大r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r指的是平均一鍵**處於中高階收費檔次的精靈,隨著近幾年淘米的巨集觀調控政策改變,大r的標準也在沉浮,2023年7月前基本上60-80算,2023年8月到2023年1月大r是100元走起

2023年2月到3月收到春節氪金潮影響遊戲一度出現大r120起平之盛況,還爆出了140的天邪和160的千年大坑吒克斯。

從2023年4月開始遊戲收費走低,大r線回到100,7月賽爾號電影失利,資金鍊壓力巨大,淘米搞了貨幣寬鬆,大r水準一路**到60-80r,2016春節時期該政策暫時鬆綁,出現了一些100大r的波峰,尤其是王薩的240一鍵**令人刻骨銘心,隨後政策迴歸,直到最近都保持在80的水平

17樓:真蒼翼

意思是:賽爾號是個垃圾遊戲

什麼是賽爾號,賽爾號是什麼?

賽爾號是第一艘專為中國兒童6 15歲設計的太空探險虛擬飛船,在遊戲裡每個兒童將化身為勇敢的機器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為了探索更多的資源,離開地球前往未知的太空。產品融合機器人功能裝備 精靈戰鬥 環保科學知識 正邪對抗等等。做到媽媽放心,孩子歡喜 英勇賽爾,智慧童年。順便說一句,給點分。賽爾...

賽爾號這隻精靈是什麼 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搏鬥 戰鬥物攻 40 pp40 戰意 屬性技能 0 pp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 瞬抓 戰鬥物攻 55pp 30 元氣波 戰鬥特攻 45 pp40 高速移動 屬性技能 0 pp25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 戰術偷襲 戰鬥物攻 75 pp25 先出手的話威力...

關於賽爾號,關於賽爾號

額,實際呢,練這兩個任意一個號都是無所謂的,畢竟現在還是賽爾號2 的前期啊,前期顯得出生寵物比較重要,到了中期就會不重要了,況且lz說迪蘭後期升級快點,但現在也只是賽爾號2 前期,說不準中期就會有草系的怪怪能給更多經驗,所以沒有經驗多少之分。我建議lz還是都練下吧,兩個號,等到出組隊系統也方便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