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加布技能表,賽爾號加布刷什麼

2023-06-02 08:50:10 字數 5850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布技能表。

龍爪 龍系物攻 威力45 pp40

鋒利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攻擊等級+1,組隊可向友方使用 pp40

爆射龍息 龍息特攻 威力65 pp30

追獵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特攻、命中等級+1 pp30龍翼連擊 龍系物攻 威力30 1回合做3~4次攻擊 pp20幻象法球 龍系特攻 威力85 1回合使對方攻擊減半 pp20精神強化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特攻等級+2 pp20高昂龍吼 龍系特攻 威力90 100消除對方強化 pp20力量威懾 屬性技能 命中後令對方物攻、特攻、物防、特防等級-1 pp10

目空一切 普通系特攻 威力120 組隊可影響2個目標 pp10龍之保護 屬性技能 5回合不會出現異常狀態 pp10龍角刺 龍系物攻 威力100 pp15

翼龍之爪 龍系特攻 威力130 10%令自身速度等級+1 pp5不朽戰甲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物防、特防等級+2 pp5傳說龍力 龍系物攻 威力135 降低對方30點戰鬥時最高體力 pp5魔龍沖天 龍系特攻 威力150 5%令對方疲憊1回合 pp5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爪 龍系物攻 威力45 pp40鋒利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攻擊等級+1,組隊可向友方使用 pp40爆射龍息 龍息特攻 威力65 pp30追獵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特攻、命中等級+1 pp3龍翼連擊 龍系物攻 威力30 1回合做3~4次攻擊 pp20幻象法球 龍系特攻 威力85 1回合使對方攻擊減半 現異常狀態 pp10龍角刺 龍系物攻 威力100 pp15翼龍之爪 龍系特攻 威力130 10%令自身速度等級+1 pp5

不朽戰甲 屬性技能 100%令自身物防、特防等級+2 pp5傳說龍力 龍系物攻 威力135 降低對方30點戰鬥時最高體力 pp5魔龍沖天 龍系特攻 威力150 5%令對方疲憊1回合 pp5

賽爾號加布刷什麼

3樓:氵極度拽丶

加布普遍刷體力和特攻。

也可以考慮特攻刷滿·雙防各分一半。

個體可以無限增加直到滿個體為止。

但由於成功率的問題。

28個體要加到滿個體少說也得3個月才有可能加布高昂龍吼可以消除卡修斯的強化。

因為卡修斯不像蓋亞和雷伊·他只是先制+1的並且還只有70級·速度不快·

滿級加布肯定可以先出手消除強化。

加布也是可以用來單挑卡修斯的·

消強化後·強化雙防和特攻3次打死就行。

4樓:網友

刷體力特攻。

能,不過幾率很小,你去高階班上7天課上滿才有百分之五的幾率個體加2,我本伊美去上了半年了都還是30個體沒變,所以還是建議刷,加布也可以不去上課,加布就是可以先手消強化的,不必刷太高個體。

5樓:鍵月吖

普通刷法 特攻255體力255

你可以結合自己精靈和用途稍微改一下。

精靈學院高階班的7天課程90分以上才有幾率增加個體1 即使90多分也不是必定加個體。

28加到31的話 估計你得每個星期都去上7天課 半年應該差不多。

6樓:在虎丘山打瞌睡的楊梅

如果性格是提升速度的,就可以刷速度和特功,不是提升速度的一般都刷特功和體力。~.

7樓:飛龍金甲

正常刷**體力。精靈學校學習可以提升個體,不過很難的。

賽爾號麗莎布布技能

8樓:斛暄嫣古南

主攻型:

金光綠葉:不用說,必須得留(太強大了)

花草能量:加麗莎的特攻。

葉綠光束:對方的增強效果消失,麗莎布布重特攻,選高爆發威力的葉綠光束比較好!

寄生種子:不用說,磨血用啦~

耗技能型(或防守型):

葉綠光束:防止對手用加雙攻的。

花草護體:加雙防耗技能。

光合作用、究極吸取:第一招加一半的血,比藥劑省多了;第二招自己加血,對方減血。

花粉:這招是20%的人才知道的,麗莎布布血多,擋住火系之類克自己的精靈,用這一招80%能贏。還減對方的命中。

綜合型(或持久型):

金光綠葉:不解釋,威力150,自己還恢復體力。

花草能量:加特攻用。

究極吸取/葉綠光束:第一招在血快沒時有用,第二招防止對手加攻擊。

寄生種子:超級好的一個技能,最好用它打boss。不過有的boss會免疫寄生種子。

多精靈(滅團)

金光綠葉:不常用。

究極吸取:常用,連續回血。

葉綠光束:不解釋。

花草能量:究極吸取加強。

9樓:稽璟駱西

如果有強化,先葉綠光束消強化(沒強化直接用後面的方法),再花草能量,途中要補血和花草護體(花草能量3次就夠,花草護體六次,但如果他打致命破你防的話要補上來),然後究極吸取,打的血多可保證將血加滿,耗死他。

賽爾號加布怎麼打

10樓:擬的醫個好友

你只要帶水火草各一隻,加蓋亞,再加有消強化的雷伊,加布林克克的海洋之心,就打爆全關,我剛打贏加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精靈好 前面的精靈完全不是問題 加布的第1條命 每個精靈發個大招就行了。

第二條命 可以耗招 共二十個 很好耗。

賽爾號麗莎布布技能表 5

12樓:捲心巧克力

**布布。

1級 疾風刃(草系物攻,威力55 ,容易致命一擊)

6級 縮頭(屬性攻擊,自身防禦+1)

12級 強力吸取(草系特攻,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1/2回覆自己的體力)

17級 吸收(屬性攻擊,抵擋70點傷害)

21級 葉片(草系特攻,威力60)

22級 蒙娜布布。

26級 藤鞭(草系物攻,威力70)

31級 花瓣飛刀(草系特攻,威力70)

36級 花粉(屬性攻擊,對方命中-1)

41級 超級吸取(草系特攻,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1/2回覆自己的體力)

42級 麗莎布布。

45級 花草護體(屬性攻擊,自身防禦、特防+1)

49級 猛攻(普通物攻,威力80)

53級 葉綠光線(草系特殊攻擊威力100,對方增強效果消失)

57級 寄生種子(屬性攻擊,5回合吸取對方最大hp的1/8,對草系無效)

60級 攻破(普通物攻,威力90,15%對方防禦-1)

63級 光合作用(屬性攻擊,恢復自身最大hp的1/2)

66級 究級吸取(草系特攻,威力80,給予對方損傷的1/2回覆自己的體力)

70級 粉末擊打(草系物攻,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73級 花草能量(屬性攻擊,自身特攻+2)

78級 金光綠葉(草系特攻,威力150,3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hp的1/10)

13樓:川西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

御等級1。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

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

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

藤鞭 26級 物理攻擊 威力70。

花瓣飛刀 31級 特殊攻擊 威力70。

花粉 3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

命中等級-1。

超級吸取 4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

花草護體 45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

自身防禦等級1,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猛攻 49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

究極吸取 52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 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葉綠光束 53級 物理攻擊 威力100,使對方的能力提升效果消失。

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

1/8(對草系無效)。

攻破 60級 物理攻擊 威力90。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

御等級-1。

光合作用 6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2。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花草能量 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

身特攻等級2。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

力1/10。

14樓:網友

技能表: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原為 抓 物攻 威力40 pp 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 御等級1。 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 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

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 22級進化蒙娜布布 藤鞭 26級 物理攻擊 威力70。 花瓣飛刀 31級 特殊攻擊 威力70。

花粉 3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 命中等級-1。 超級吸取 4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 自己的體力,pp10 42級進化麗莎布布 花草護體 45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 自身防禦等級1,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猛攻 49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pp20 葉綠光束 53極 特殊攻擊 威力100, 消除對方所有增強能力 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 1/8(對草系無效)。

pp10 攻破 60級 物理攻擊 威力90。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 御等級-1。 光合作用 6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2。

pp 5(現組隊可加隊血) 究極吸取 66級 特殊攻擊 威力80,給予對方傷害的一半會 回覆自己的體力。pp10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花草能量 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 身特攻等級2。

pp20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 力1/

15樓:網友

麗莎布布技能表: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

強力吸取 12級 特殊攻擊 威力4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吸收 1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可以抵擋70點傷害。

葉片 2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

藤鞭 26級 物理攻擊 威力70。

花瓣飛刀 31級 特殊攻擊 威力70。

花粉 3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

超級吸取 41級 特殊攻擊 威力60,給予對方損傷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花草護體 45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猛攻 49級 物理攻擊 威力80。

葉綠光束 53極 特殊攻擊 威力100

寄生種子 57級 屬性攻擊 威力0,五回合吸取對方最大體力的1/8(對草系無效)。

攻破 60級 物理攻擊 威力90。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

光合作用 6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2。

究極吸取 66級 特殊攻擊 威力80,給予對方傷害的一半會回覆自己的體力。

粉末擊打 70級 物理攻擊 威力120,命中後10%令對方中毒。

花草能量 73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

金光綠葉 78級 特殊攻擊 威力150,三回合內每回合恢復自身體力1/10。

賽爾號雷恩技能表

雷恩是火系精靈王的夥伴,是火系精靈,性別雄,精靈序號為2810,可以通過活動方式獲得。目前暫且未開啟獲得方式。點選右上角的 精彩活動 點選 絕世萌寵 帶你歡樂一夏 根據圖中的資訊可知,雷恩這隻精靈是火系精靈王艾恩斯的夥伴,而且圖上又有 即將上線 的字樣,所以本精靈大概在下週2015 7 17日開啟獲...

賽爾號厄爾薩拉技能表

追擊 普物 威力40 做2 3次攻擊 pp20封印 屬性攻擊 對方雙攻 1 pp10 虹光射線 光特 威力40 無附加效果 pp30鬼火 屬性攻擊 100 燒傷 pp15 強光照射 光特 10 改變對方命中 1 pp30憤怒衝撞 普物 威力60 無附加效果 pp30純潔之光 屬性攻擊 雙防 1 pp...

賽爾號全技能大全,賽爾號技能大全

你好,巴魯斯技能如下 伊優 拍打,鳴叫,泡沫8j,玩水11j,飛擊15j,16j尤里安,鋼之爪16j,剋制19j,泡沫光線24j,亂突28j,潮汐33j,36j巴魯斯,劍舞36j,虛張聲勢37j,水流噴射38j,漩渦39j,白霧46j,猛攻52j,高壓水槍59j,樓上幾位,樓主又沒問那麼多 希望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