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後期製作 欄目包裝的前景,請相關人士解答!

2023-06-02 09:00:08 字數 4989 閱讀 5720

1樓:雅雅

以視覺傳達設計理論為基礎,掌握影視裝置(線性和非線性裝置)和影視技巧,能夠進行影視特技製作的技術。

影視**已經成為當前最為大眾化,最具影響力的**形式。從好萊塢大片所創造的幻想世界,到電視新聞所關注的現實生活,再到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無一不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過去,影視節目的製作是專業人員的工作,對大眾來說似乎還籠罩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十幾年來,數字技術全面進入影視製作過程,計算機逐步取代了許多原有的影視裝置,並在影視製作的各個環節發揮了重大作用。但是直到不久前,影視製作使用的一直是**極端昂貴的專業硬體和軟體,非專業人員很難見到這些裝置,更不用說熟練使用這些工具來製作自己的作品了。隨著pc效能的顯著提高,**的不斷降低,影視製作從以前專業的硬體裝置逐漸向pc平臺上轉移,原先身份極高的專業軟體也逐步移植到。

平臺上,**也日益大眾化。同時影視製作的應用也從專業影視製作擴大到電腦遊戲、多**、網路、家庭娛樂等更為廣闊的領域。許多在這些行業的做作業人員與大量的影視愛好者們,現在都可以利用自己手中的電腦,來製作自己的影視節目。

許多人接觸到影視節目製作,是從三維動畫開始的。直到目前,瞭解乃至掌握三維動畫製作的朋友很多,介紹這方面的書籍也不少,而對於影視後期製作,多數人並不瞭解,相關的書籍也不少,而此類圖書一般也只關心某一軟體的具體使用,對於影視後期製作的基本流程和原理卻不甚重視。希望讀者通過本專題,在瞭解和掌握具體軟體的使用的同時,也對影視後期製作的整個過程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

2樓:哲a仔

你對這個職業的瞭解還是挺多的,關於加班時沒有加班費的,而且就我自身的幹啥,下午點下班,加班到晚上12點都不好意思走。都在拼命地加班,很辛苦。

剛開始會很累,等時間長了技術過硬了,加班對你來說就很輕鬆了。我覺得你還是做文案,編導相對來說家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這個,就業還是挺吃香的,但是會比較累,這個就不知道你自己能不能吃苦了,你有美術基礎,學這個 應該會比其他零基礎的人要好一些,對於色彩搭配還有三維立體應該會很熟悉,如果想學習 建議你到北京5ds,可以一下他們的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性格應該蠻適合的,影視後期製作現在很缺人才,你有很大的發展前景。不過,無論學生麼,肯定都不是那麼容易的,請一定要堅持下去。

女生現在去做後期製作有前景嗎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電影剪輯與欄目包裝哪個更有前途和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的吧 電影剪輯和欄目包裝的工作性質都大致相同的。 把你認為美的,好的,並具有獨特視覺效果的作品展現給觀眾。

其實如果你因為待遇的問題心裡天平往剪輯這方面傾向 那受沒受過專業培訓的問題就次要了。 技術問題大可以再學。吃百家飯,讓自己更強的適應這個社會 接觸更多的東西沒什麼不好。

但主要的是要看你對這兩個方面哪個更有天賦和創作力 畢竟好的作品也不是全靠技術的。 如果你在包裝方面有所成就 建議堅持下去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這方面的真正的高手待遇也是令人嚮往的。

可以去了解下 tvart. 去他們的**或論壇看看。 那裡有很經典前沿的設計案例。 如果你選擇欄目包裝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和市場來說是欄目包裝,畢竟欄目包裝比電影多,而且一個電影需要的剪輯師不多。

學影視剪輯,後期製作的從業前景如何?

8樓:澄遐思宓橋

我就是學這個專業的。

而且學的很全面。

我一個女生連扛攝像機都學。

大家說的都沒錯。

學精了就有前途。

但是如果說lz

你的目標是近電視臺的話。

相信要有人才進的去。

或者花錢。我就是被社會的現實給打下來的人。

所以我沒進電視臺。

選擇了其他工作。

這個專業不僅僅侷限於電視臺。

也可以是廣告公司。

或者電影製作公司。

初中沒畢業,26歲,想去學影視後期到底有出路嗎?(剪輯與包裝)以前懂點皮毛感覺挺感興趣的,想試一下

9樓:儒森教育

資料調查顯示:應屆生在影視行業的平均薪資為2500-4000。而在2年後平均薪資高達8000-15000。

拿應屆生剛入職的薪資來說,編導、策劃的薪資一般在3000-6000左右,攝像燈光的薪資在3500-5000左右,影視後期製作的薪資在3000-5000左右。特效剪輯師月薪5000元起,欄目包裝師月薪6000元起,在招聘會現場,這樣的高薪聘才廣告隨處可見。雖然應聘者很多,但真正符合要求的人卻少之又少。

企業渴望人才,但原創能力與動手能力很強的專業人員實在難覓。招聘會上,眾多影視企業發出瞭如此感慨。一方面是影視動畫專業大中專學生數量的快速增長,另一方面是影視動畫企業專業人才匱乏。

另外影視公司招聘人才,往往自身實力,創意思想,肯學習,會學習才是考慮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影視後期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專業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11樓:劉備無中7仁過

還行,這個工作不怎麼需要學歷,比較看重動手能力,網上那些業餘的自學以後都能幹。

不過建議你還是挑一個靠譜地方學,最好不要看廣告,問一下業內人在**學比較好。你可能要一個好一點的電腦,不過單位應該有電腦,但你家裡也要備一個好一點的臺式,具體配置你可以去電腦吧、顯示卡吧、圖拉丁吧問問。不過電腦買硬體自己組裝,千萬不要買整機。

12樓:月焱屋

我有個朋友23歲,初中沒畢業,在工廠打工6年,後來離職專門在培訓班學了4個月廣告包裝,10月8日入職廣東電視臺剪輯職位試用期3500雙休,業餘時間在短**平臺做教程,10天以49塊的**賣出了47套特效教程。現在他準備離開電視臺的工作專職做素材賣給粉絲。其他不敢說,只要你敢為了興趣去學習,腦子稍微靈活一下學什麼都會有前途。

只是身邊剛好有這樣的朋友借你參考一下。

13樓:雯血淚

你好,只要用心是可以的。

14樓:夕陽倫落天涯

21世紀,是資訊時代,隨著電腦的普及,網劇,網路綜藝應接不暇,影視後期、電視欄目包裝、影視廣告等cg類專業人才缺口大,發展前景是很好的。

15樓:小黃鴨圖

那你可以去試試,還年輕嘛,可以多闖闖 。還有 不管幹什麼 ,只要你用心幹,就不會差什麼。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16樓:不聰明阿

想幹什麼就去做。

還年輕沒什麼可顧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目前的這種情況 很難找到公司會讓你實習。

現在公司一般都招收成手,關鍵是你會太少。

建議找個專業培訓學校好好學習一下。

哈爾濱瑪雅電腦學校影視後期專業不錯 可以諮詢一下。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路的,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學習的,而且學校是專業教授這方面的學校開設的班制也是比較全面的。

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21樓:一株紅珊瑚

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學習影視後期可以做電視節目後期、電影后期、廣告後期、策劃後期等。

22樓:sjz新華陽仔

你是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我國飲食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正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2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後期學好後發展前景好,薪資高,推薦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點選申請免費試聽課程,還有課程資料參考哦!影視行業的依舊是比較熱門的行業,這是因為有越來越多優秀影視作品的相繼出現,很好滿足了人們對優秀影視型別作品的需求。但是由於影視作品現在的製作難度越來越高,人才的匱乏嚴重影響了影視行業的發展速度,所以行業對人才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

影視後期製作是一個非常繁複的過程,需要涉及到的製作環節有很多,其中包括有:影視動畫設計、影視特效設計、影視後期合成、影視剪輯與包裝設計等等。

25樓:中國電影最棒

不錯,現在電影發展很快,可以從事電影相關行業,接觸電影,也可以參與電影認購,畢竟現在是電影發展的**時期。

女生學影視製作好嗎?前景怎麼樣?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影視動畫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也很廣!有建模、渲染、動畫等方向,工作一段時間後會升的很快,可以選擇影視動畫這個專業來學習哦。

27樓:公子調皮

影視製作當然是好的,但是影視圈其實不難。

你想要混到這個圈子裡去,必須圈子裡有人。

有前輩有同學等等才可以。

怎麼做後期,做後期製作工作前景怎麼樣?

需要先學習影視後期技術啊。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像完美世界教育就不錯。前段時間看 香蜜 被特效吸引了,查了下是完美世界影視出品的,感覺他們的後期真的很強大啊,然後才知道完美世界教育可以培訓後期製作。完美世界教育的師資力量特別強大,引進的都是既具備豐富行業經驗又掌握科學的教學方法與技能的業界導師,...

影視後期製作有前途麼,學影視後期有前途嗎

影視後期有發展前途,我也是做這個的,學出來後就業很好,但前提是在你找工作之前一定要做出至少一個有質量的作品出來,工資不等,但最少也是在2000元rmb以上,高的就不用說了.剛出學校也能拿到2000rmb元以上 前提是要在找工作之前一定要做出至少一個有質量的作品出來 剛個攝影師同樣也有前途,但是也於我...

影視動畫 後期製作專業的學校

學動畫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動畫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