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問題朋友關係,工作上的問題 朋友關係?

2023-02-12 13:45:10 字數 3850 閱讀 2243

1樓:wwwfffpppp之歌

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遠遠地帶走吧,而今天,要收拾心情,繼續前行。讓豁達成為習慣,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用心去感受生活,生活就會給你回報。

2樓:搬走你內心的大石頭

這個店長畢竟把你當自己人,如果你要開口說調回去,恐怕他也很為難,而且在員工面前會失了威信和麵子。工作嘛,同事之間相互配合把工作做好就很好了,時間長了,自然就話多了。

3樓:賊牧同號

廚房的事情很難說的,你的那個朋友在新店做店長把你調過去是想有個自己人身邊好做事,這其實是對於他是好事。但是對於新店的人來說認為你就是新店長安插在他們中間新店長的人,這樣非常不好,因為新店的人都會排擠你時間長還會刁難你。看你自己瞭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相處,那麼和新店人用心相處工作慢慢會好起來,如果覺得不行馬上和調回原來的老店,而且要決絕必須要調這樣的事情越早越好,不要怕他不高興,因為他本身把你調過來就是有私心的,你適應不了要調回去他也會有心理準備的,直接和他說就行了。

工作問題 朋友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相當於你朋友和廚師長關係不太好,他呢也才過去,也需要自己的人幫襯,所以呢,雖然你現在上班不開心,但是你應該在朋友的立場上幫他,先堅持一下,還是先留著吧,等過段時間他穩定了,你再提出來,返回原來的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直說吧,他應該也明瞭,畢竟圈子不大,理解萬歲

6樓:生活

這個有什麼的,不想做就不做了,又不是你朋友老闆,他也只是管事的而已,再說你沒心情做,做不好,還要繼續做不是自己給兩個人之間更多的不順暢嘛!

7樓:天枰範範啊啊啊

遵循自己內心,不缺錢的話還是開心最重要

在一起工作的朋友關係

8樓:小王**

每個人都想和同事相處好,兩個人呆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有矛盾;有時候差不多就好了。古人不是說,難得糊塗嘛

在朋友公司上班,如何處理好關係?

9樓:

我個人覺得要正確的處理好關係的話,你就得清楚自己的定位。我覺得你在公司上班,因為是你朋友的公司,所以說你的朋友作為你的上司,你要對他有足夠的尊重,至少在公司的時候要表現出來足夠的尊重,因為這樣的話可以使他在公司的工作可以好開展,也可以使你在這個公司呆得更久,而不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給辭退了。

所以說要處理好關係的話,首先你要表現出你,對於你上次的尊重其實呢,你的朋友開公司自然是為了賺錢,所以說他會有很多的像你這樣的員工,他已經願意給你安排工作,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分量是很重的,但是如果說你影響了他賺錢的話,我們知道錢是最傷人感情的一個東西,所以說你要怎樣才能不傷人?感情怎樣才能不影響他賺錢了,就是也要保證員工的正常秩序,不能因為你和老闆是特別熟的關係就去照做,就去你這個藉口來對其他的員工求全責備來,與其他人不相處,把它作為一種自己的綁架。

所以說在公司當中與員工與老闆都相處好關係,都把自己定位清楚,用公司當中最簡單的職場禮儀來對待別人,那我覺得就可以。

工作的問題?我們跟上級的關係,怎麼來看待,是上下的,朋友的?還是其他,總感覺我隨便怎麼做都不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上級的關係,應該這樣處理:

工作問題上,他就是上級,要服從領導

日常交往中。他就是朋友,要友好相處

切忌一點:把領導當做另一個世界的人敬而遠之。

11樓:愛美裳家

做好自己的工作,比什麼都重要,上班時間是上下級關戲,下班以後得時間,自己看著辦,可以是朋友,兄弟,也可以只是同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自信,不自然,告訴你隨性吧

怎樣處理好朋友與上下級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朋友,我認為不能走得太近。因為走得越近你們就越容易發現彼此之間的缺點,有時候雖然朋友不說什麼其實心裡卻還是有點想法的。我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其實也就是這個道理。

淡淡的友誼能讓朋友在潛移默化的接受你,甚至可能會讓他覺得你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

至於上下級關係卻比較複雜,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因此在處理其關係是不能一視同仁,而要因人而異(我這講的態度方面),並且還要把握好一個度。細節方面還得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公與私的問題,上下級在於是工作關係,而工作中是不能參雜太多朋友感情在裡的!所以公私分明,尤為重要!

朋友關係問題怎麼處理? 5

15樓:粉糖兔

您好。如果這種事一次兩次就沒有必要了,可能是她感覺這次和自己的朋友玩,多少不太方便。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也不能動不動就絕交。

如果她經常這樣,沾光的那種,這就真沒有比較交朋友了,建立在利益上的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臨時被別人叫去玩,不好喊你一起去,不要太多心了。搞清楚怎麼回事再說。

17樓:老張一片藍天

這要看是哪種朋友啦,如果是鐵哥們就無所謂,如果是一般關係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18樓:換個筆

沒必要了,防火防盜當閨蜜。

有一句話叫做:「跟朋友在一起工作,關係再好也會變得不好。」是真的嗎? 10

19樓:夢帥星

這也不一定吧,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挺好的話,那在一起工作的時候不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友誼吧,除非你們一開始的時候關係就不怎麼樣。

20樓:斜陽紫煙

是。在一起工作,會因為工作,待遇,老闆或上級的賞識等,因競爭而產生矛盾。時間長了甚至成為仇人。所以分開在不同部門同一部門的不同崗位或許要好很多。

21樓:zhttty楚軒

人是多面性的,一起工作會讓你發現他的另一面,不過我覺得利大於弊,如果朋友真的人品有問題,,早發現早絕交的好

22樓:我的青春你我做主

有一定道理,畢竟會有利益衝突

23樓:白墨黑

是的,最好不要和朋友在一起工作,第一待遇,第二工資,比如我……我們就這樣鬧矛盾了,除非是把對方當成親兄弟姐妹的或者生死之交的朋友才可以一起工作。不然容易引起各種各樣的小問題然後導致一直在絕交的邊緣徘徊。原本工作就累人,在加上鬧心事,很難啊。

我和她要好了好幾年了。第一,意見不同,看法不同,性格差距大,都會引起不滿,時間長了,就誰也不理誰了。我和她第一次鬧翻的時候感覺很難受。

對了還有做事風格,人際關係。都有可能會誤入誤區。所以,幫朋友找工作是可以,但千萬不要一起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甘共苦,才知道是否真的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打死不利的人。

與上屬成朋友關係好嗎?

26樓:玫瑰靚仙子

老總自有老總的安排!

不是有句話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嗎?人總是有優點的,不妨,和他接觸一段時間,看看人家的出色之處「取別人之長,補己之短」,畢竟,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善於發現別人優點的人,才會高人一等......

試著認識他吧!

27樓:

你不可能成為他的朋友,因為他只喜歡會拍馬屁的下屬

工作上的煩惱 高人解答,工作上的煩惱

有誤會,有懷疑,你才可能證明自己。你自己反思自己,是自己現在給人不好的感覺嗎?自己分析下,自己的事自己最知道了。也許也是你的發展,導致老闆思維出現新的想法,你要證明自己,消除誤解,只能務實事而不理煩惱,不證,自明,路遙知馬。自己心裡有鬼,那就別怕人知道了,大家也不sx 這是好事,說明你越來越重要了,...

工作上認識男生,平常都是工作上聯絡,合作關係,會當著別人的叫我名字後兩個字,會不會是習慣這樣叫

親切點。也許也就是一般叫法,也不排除有好感 感覺很正常吧,他平時也是這樣叫別人的嗎,也許只是人家本來就是個熱情熱心的人呢,建議多看看他對別人的態度,尤其是異性,也可以側面和別人打聽打聽 稱呼而已,不要多想。如果對你有意思,會向你表白的!一個男生平時都是連名帶姓的叫你,今天卻只叫後面兩個字,而且還說了...

工作上的煩惱(幫我)

提出拒絕不丟人。不過你既然幫了就別一副委屈的樣子,被你幫了的人都不感謝你。該幫的幫,在自己的沒忙好的時候不要幫,如果在告到上司那裡就把實情講出來呀,你就不走,你走了她們會很得以的,知難而上 不論什麼地方工作都會有壓力,都可能碰到這種人。關鍵現在把你的本職工專作做好,這屬 樣至少她們沒法繼續 把你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