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電子廠工作上小時,還是上晚班,回到宿舍又要面對又吵又吸菸的環境,該不該離職

2022-06-24 17:25:21 字數 5673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體力,要用腦,爬到領導的位置上去。勞模不是幹出來的,是評出來的。

2樓:帖秋梵璧

如果因為環境問題可以找領導討論一下,畢竟上夜班是很辛苦的,而且得不到好的休息,對身體影響很大,可以找領導調整一下宿舍,或者分成兩種區域住,試探一下領導的意見吧。

3樓:米老鼠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如果你是富二代可以離職,如果父母還是臉朝黃土背朝天,你要靠自己打拼,這些算什麼?換個宿舍,找人合租都可以解決……錢不是大風吹來的!

4樓:書博瀚

可以選擇離開,或者租房,老家現在都是八小時,工資也不低,有的比南方工資還高,可以考慮回家鄉發展。

5樓:螞蟻m是我

你要儘快適應才好。當然,如果不願再做下去~那再辭工

6樓:幽香清遠

的確很辛苦,如果有更好的去處,可以馬上走,如果沒有,可以自己租房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職,再說現在電子廠工資也不高,還得倒班

8樓:

二手菸危害很大,注意身體,如果實在受不了就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相關人員說說情況,實在解決不了再打算辭職,辭職要看你的合同什麼時候到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房因為問點菸味離職不合適

11樓:江津獅子

上班時長,休息環境不好該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少點沒關係,身體第一

13樓:愛問

自己租房子解決所有問題

14樓:天涯彡追魂

離職 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

15樓:查沛山姬語

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是一個個性豪爽善於觀察、果斷的人。

工作中,我是一個能吃苦耐勞、珍惜時間、有自信心、不斷進取和善於學習總結的人。

17樓:小柔荑

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18樓:

這個要按自己應聘的工作來概括了,主要先介紹下自己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再點到應聘的崗位上突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的優勢吧

19樓:日固醇高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常見的就業渠道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1、地方人才**

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人才**,我們可以在這些人才**上看到各大企業的招聘資訊。這些人才**上的企業一般都較為正規,學生黨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尋找。

2、學校就業中心

學校就業中心會對該校畢業生的就業情況進行調查,如果該畢業生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那麼學校的就業中心也可以幫其尋找。一般情況下,學校就業中心尋找的工作可能不太符合你的心意。

3、線上招聘平臺

在如今網際網路發展瞬息萬變的時代,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通過網路得到解決,包括我們找工作。可以找工作的**非常之多,這裡小編就不一一列舉了。但小編需要提醒的是,在面對網際網路上海量的招聘資訊時,我們應該保持睿智的頭腦,擦亮我們的雙眼,注意識別虛假資訊,找到真正適合我們的好公司。

4、企業官方**

企業官方**也是一種較為常用的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企業的官方**只能夠查詢到該企業的招聘資訊。這種方式一般適用於畢業生有較為明確的就職目標時,且就職的目標一般是以大型公司居多,部分小企業甚至沒有能力建立屬於自己的**體系。

5、校園招聘

包括高校、中等專業學校舉辦的招聘活動,專業人才招聘機構、人才交流機構或**舉辦的畢業生招聘活動,招聘組織舉辦應屆畢業生招聘活動,企業委託高校或中等專業學校培養,邀請學生到企業實習並選拔留用,企業在學校設立獎學金並在享受者中選拔錄用和校園招聘專業**。

21樓:霸氣航行天下

人才市場,校園招聘,網路招聘

求職如何避免就業陷阱

22樓:日固醇高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求職,就業過程中注意哪些問題

2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iawei0741108

1、不太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就業準備2、應該通過哪些有效途徑獲取招聘資訊?比較理想的**有哪些?3、如何製作高質量的簡歷4、網投簡歷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5、參加招聘會時應該做哪些準備?

6、進行網投和通過招聘會求職各有哪些優勢和不足?7、校園招聘的宣講會是否有效?8、對於幾乎沒有工作經驗的大三實習生或者應屆畢業生來說,企業比較看重的是什麼?

9、既想要考研或者公務員,同時又想找工作,該怎樣合理安排和分配時間?10、感覺自己學的專業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不知道應該找哪種型別的工作,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11、在校的時候沒有拿過獎學金,沒有擔任過學生幹部,參加的活動也不是很多,是否意味著找不到好工作?怎樣突出自己的優勢?

12、面試準備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13、求職過程中,黨員是否更容易找到工作?14、外企、國企、私企的優劣勢各在**?

應該如何選擇?15、考取各種各樣的證書是否與求職的關係越來越大?16、簽訂三方或勞動合同的流程與注意事項17、幹部身份、派遣證、檔案、戶籍、社保等方面的相關問題18、如何申請留京指標?

能否得到留京指標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樣的影響?19、在工資高、消費高、競爭壓力大的一線城市和工資低、消費低、競爭壓力小的二線城市工作,應該如何抉擇?20、應屆畢業生剛出校園是否適合創業?

21、對企業、行業和職位都不太瞭解,申請職位的時候比較盲目,一般會傾向於沒有什麼含量的,幾乎是所有專業都可以從事的工作22、關於實習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提醒,這是我的博文,不是貼上的:

簽訂三方協議,勞動合同,檔案調遣,派遣證以及幹部身份,五險一金等關係,你參考我的博文後就可以明白了。

這位同學,無論處於什麼理由,就業簽訂三方協議也是要慎重的,那是自己的後半生啊。請你參照我的提示去辦理改派手續,這是我的博文。

三方協議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檔案、保險、公積金,改派等一系列相關問題。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確定,因此,應屆畢業生要特別注意簽約事項。高校就業辦一位老師說,大學生籤三方協議前,要認真檢視用人單位的隸屬,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一般都有人事接收權。民營企業、外資企業則需要經過人事局或人才交流中心的審批才能招收職工,協議書上要簽署他們的意見才能有效。

應屆畢業生還要對不同地方人事主管部門的特殊規定有所瞭解。

三方就業協議書不同於勞動合同。首先,三方就業協議書是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主要是明確三方的基本情況及要求。三方就業協議書制定的依 據是國家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法規和規定,有效期為:

自簽約日起至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止的這一段時間。而勞動合同是受《勞動法》和《合同法》的限定和保護,有些用人單位如許多外企在確定錄用時(注:在到用人單位報到前),就同時要求和畢業生簽訂一份類似勞動合同的協議;而更多的用人單位則要求先簽「就業意向書」,畢業生報到後再簽訂勞動合同。

其次,就業協議是三方合同,它涉及學校、用人單位、學生等三方面,三方相互關聯但彼此獨立;而勞動合同是雙方合同,它由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兩方的權利、義務構成。第三,畢業生簽訂就業協議時仍然是學生身份,但是簽訂勞動合同時應當是勞動者身份。勞動合同一經簽訂,就業協議的效力應當喪失。

如果勞動合同與三方協議附件內容矛盾,以勞動合同為準。

籤勞動合同要注意四個方面,籤三方協議要留心五個細節。

大學生籤勞動合同一要明確職務和崗位,否則,用人單位會利用調職的方式,變相壓迫你主動辭職,不支付任何經濟補償金打發你。二要防止用人單位不斷用換崗位的方式,反覆延長試用期,因為同一個崗位同一個人不能適用兩次試用期,而換崗位就沒有限制了。三要在勞動合同中明確最低的工資標準,最好能將年終獎用條款固定下來,作為工資的一部分。

由於我國暫時沒有對年終獎定性,這個法律空白有可能被用人單位利用,將來成為剋扣薪水的一種方式。四要了解用人單位是否給員工辦理社會保險。如果沒有社保,等於工資減去很多,還不能享受國家和單位的社保福利。

大學生籤三方協議首先要看填寫的用人單位名稱是否與單位的有效印鑑名稱一致,如不一致,協議無效;填寫自己的專業名稱時,要與學校教務處的專業名稱一致,不能簡寫。第二,外企、合資企業、私企一般採用試用期,根據合同期的長度,可以從1―3個月不等,通常試用期為3個月,不得超過6個月。國家機關、高校、研究所一般採用見習期,通常為一年。

第三,不少單位為了留住學生,以高額違約金約束學生。學生在協商中要力爭將違約金降到最低,通常違約金不得超過5000元。第四,現行的畢業生就業協議屬「格式合同」,但「備註」部分允許三方另行約定各自的權利義務。

為了防止用人單位承諾一套、做一套,畢業生可將簽約前達成的休假、住房、保險等福利待遇在備註欄中說明,如發生糾紛,可以此維護自己合法權利。第

五、學生在簽訂協議時,要嚴格按照規定的步驟進行。等用人單位填寫完畢、蓋章後再到學校就業指導中心簽證蓋章。切忌自己填寫完畢後就直接到學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要求蓋章。

這樣帶來的後果是,單位在填寫時,工資待遇等與過去承諾的大 相徑庭。學生卻因為自己和學校都已經簽字蓋章,無迴天無力。或者逆來順受,或者就被迫違約賠償用人單位 。

三方協議作為國家統計大學生就業率的一個根據,同時也是國 家派遣證發放的一個證明。只有你簽署了三方協議,拿回學校,學校才會在你畢業後將派遣證發給你,而你拿著派遣證到你工作的單位報道,就此開始計算工齡,而你也就擁有了幹部身份。

如果學生本人不按三方協議就業,用人單位有權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如果用人單位不執行三方協議,學生可以要求其支付違約金的雙倍賠償,學生不能找到滿意工作的,用人單位要繼續執行協議。 如果你在畢業前實習的時候想辭職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去原來那個單位退協議,再到想去的新單位籤協議,學校更改派遣證,然後到新單位去報到。我們招過很多這樣的,更改派遣的。

但是,正規的國企不會錄用沒有派遣證的,你不更改是不行的。有的人會給你出主意,讓你不要理原單位,直接到想去的單位報到,我告訴你,那是他不懂,或者是故意給你挖坑。你沒有派遣證和協議,連戶口、四險一金、勞動就業等記等等都辦不了,只能是打工,不是就業。

況且,招錄已經與別的企業簽了協議的學生,可能面臨著被起訴的風險,正規的國家單位是不會這樣辦的,你必須證明你的派遣證是即將就業的單位。就像足球運動員要轉會,必須給原單位轉會費是一樣的,或者是自由身。

電子廠富士康好還是別的電廠好,去電子廠上班是去富士康好,還是去別的廠好點,富士康死過人我都有點怕,工資低點沒事,別到時候把我嚇死

都差不多,整個電子行業都這樣子。底薪 加班,沒有加班工資根本沒法看的。去電子廠上班是去富士康好,還是去別的廠好點,富士康死過人我都有點怕,工資低點沒事,別到時候把我嚇死 富士康死人是因為他個人壓力大,而和人來富士康沒關係,你沒有學歷,沒有技能在 打工沒壓力?富士康畢竟正規,五險一金給你上。讓你無後顧...

崑山的房租便宜嗎?年後打算去上海找個工作上班,不過上海市內的房租聽說很高,打算在崑山租個房,划算嗎

可以來我們花橋 這邊屬於崑山 但是11號線直達 比較便宜的是地鐵口的公寓,緊湊,方便,但是水電費比較貴還有就是住宅,一般 都要高於公寓,水電便宜,住著舒服一點一些花橋房姿勢看狩坊部落格交流哇哈 最便宜1400 當然二房東的單間除外 這邊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吧 您可以在網上查詢 便宜不便宜在網上都會有 的...

在工作上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去激勵自己?

所謂激勵,顧名思義,就是激發和鼓勵的意思。激發是對人的動機而言,鼓勵是指對人的行為去想加以控制。人的行為 於人的動機,而人的動機有產生於人的需要。需要層次論 美國心理學家a.馬斯洛提出的一種需要理論。這種理論認為人的需要或動機可以分為五個層次。即 1.生理需要 維持個體生存和中種系發展的一種基本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