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間真情的句子有哪些

2023-02-10 05:30:14 字數 1875 閱讀 3505

1樓:快樂的樂橙

人間真情

①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②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③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④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⑤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⑥⑥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⑦「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當以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

⑧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撫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⑨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⑩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⑾愛心是一瓢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泓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⑿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⒀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⒁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2樓:心心幸運

執手相望淚眼,竟無語凝噎。

來匆匆,去匆匆,短夢無憑春又空,難隨郎馬蹤;山重重,水重重,飛絮流雲西復東,音書何處通。

一處相思,兩處閒愁。

紅豆生南國,此物最相思。江南無所有,聊寄一枝春。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斜陽外,寒鴉數點,流水繞孤村。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漫贏得青樓薄倖名存。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染啼痕。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可惜流年,憂愁風雨,樹尤如此!倩何人,換取紅巾翠袖,英雄淚!

寶篆煙消龍鳳,畫屏雲鎖瀟湘。夜寒微透薄羅裳,無限思量!

你也沉默

我也沉默

我們中間有一條

無名的小河

默默地流著

你也不說

我也不說

任憑思念的白雲

悄然飄過

還是走吧

前邊,有一座小橋

在河面上架著

其實真情有很多,那看你要的是什麼真情了。暫時只能想起上面那麼多,寫相思的多一些。自己挑吧。呵呵。最後一首詩是好像是王國維的。

3樓:橙杏紅

您不登入也可以回答問題

描寫人間真情的作文六百字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600字

人間自有真情在 一個冰冷的下午,她悄悄徘徊在幼兒園門口的一堵牆後,看著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她有了一絲欣慰。一個小男孩兒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此時,她多想親自扶起那個孩子,當她邁出第一步時,卻看到那個男孩兒投入了他媽媽的懷抱。她覺得自己真傻,自己這樣會嚇著。這樣想著想著,一隻小皮球撞在她的腿上,她拾起這...

關於人間真情的好詞有哪些

盛情款待,齊心協力,同甘共苦,海誓山盟,關懷備至,榮辱與共 攜手奮進,如影隨形,陽光燦爛,團結一致,無私奉獻,肝腦塗地,春風化雨,投桃報李,急公好義,兩肋插刀,無微不至,體貼入微 手足深情 肝膽相照 情真意切 你真是個2b,咋只有一個?你要說就多說一點嘛,這麼少。不知道救民於水火呀!情深誼 重10 ...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左右,人間處處有真情 作文350字左右

在忙碌與無謂的喟嘆中,日子從耳鬢衣袖間輕輕滑過。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高樓林立,燈光閃爍,商店的櫥窗裡翻新著各季的時裝,人群如蟻,擦肩而過的是陌生的面孔。城市每天都在喧囂中行進著,延續著文明與文化,而那種生命的親和與信賴,自然的濡染和相融,卻漸行漸遠。生活在綠油油的莊稼和紅磚房子裡,曾以為這就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