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豆芽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開心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25 11:55:37 字數 1609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文]……

描寫開心的句子有哪些

2樓:go紅月亮

1當知道我們班的「開心樹班級部落格」在全國獲得了大獎,我們全班上下轟動,開心的手舞足蹈。

2 過年了,大家都開心的生龍活虎、生氣勃勃。

3 我欣喜若狂,開心地笑了笑。

4農夫不費吹灰之力便拾獲了兔,十分開心。

5 這時雖已暮色蒼茫,但遊人興趣未減,大家玩得都很開心。

6看小玉今天喜形於色的樣子,一定是有開心的事。

7 在美國迪士尼樂園裡我玩得既開心又快樂。

描寫綠豆發芽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3樓:賴兒王

這一籃的豆芽寶寶,從遠處看,就像鑲滿了白色的珍珠,近處看,又像一隻只小蝌蚪從水底游上水面找媽媽。

豆芽漸漸地長出了長長的莖。 有的豆芽彎得像一個魚鉤, 有的直得像一根木棍。 豆芽 已經發好啦,我真是開心啊 !

豆子都裂開一個縫了, 縫中悄悄伸出一條白色的豆芽。 外公說這是它的根, 我看著這 幾個穿著綠衣裳的娃娃,我越看越喜愛。

過了兩三天,黃豆寶寶長出了小尾巴,像小蝌蚪一樣。又過幾天,小尾巴越長越長, 我看到這些豆芽,高興地跳起來喊道:豆芽長出來了 ! 豆芽長出來了 !

今天,我來到它們旁邊,發現它長的胖乎乎的,高高的,都變成了一個豆芽了,兩旁 的豆子都掉了,只剩下豆葉和根了。

第五天我又像平常那樣去看看豆子,哇 ! 豆子發芽了,而且差不多有 2 釐米長。

早上醒來,我突然想起今天沒淋水,連忙奔向廚房。我掀開布,豆芽已經長有 3 寸 高了。細細的根上頂有 2 片葉片,並且根已經穿過了紙巾與器皿。它看著我,彷彿衝著我笑呢。

豆寶寶們已經抽出了嫩芽,大約長一釐米,摸上去滑滑的,嫩嫩的,就像小姑娘的辮子。

第二天, 我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黃豆寶寶。 啊 ! 黃豆寶寶變樣了, 由圓形 變成了橢圓形,長大了長胖了,還露出了白白的大肚皮。

綠豆字脫皮了,有的是中間的皮脫了,有的是一頭的皮脫了還有的是皮全部脫了, 就像一個沒有穿衣服的小頑皮。 豆子比昨天更加大了些。 而且水又沒有了。 我又加了點水。

漫漫的長夜終於熬了過去。一大早,我直奔黃豆,掀開毛巾,驚喜的發現:一些豆 子已經發芽了,露出了尖尖的腦袋,好象對這個陌生的世界很好奇。我用水把手打溼,然後 淋到豆子上。

我一大早就醒來了,跑去一看。咦,豆子已經由小變漲了。像一個胖娃娃,那黃衣 裳已經快穿不下了。

咦 ! 我驚奇的發現一顆白白嫩嫩的豆芽已經拔地而起, 在豆芽的頂端還長有一對均勻 對稱的豆芽。於是我就端來一點水順勢倒下去,這時,我發現對稱的葉子已經不再對稱了, 它已經開發了。

再過兩天,只見豆粒上的疙瘩變成了一條觸角,白白的,彎彎曲曲的,很像是章魚的觸角。

這些豆子 已經裂開了一條小縫, 就好像咧著小嘴對著我微笑呢 ! 它不但變得胖胖的, 好像吃了增肥劑似 的,而且它的皮還變得皺巴巴的,就像老爺爺的臉,可醜了。

關於豆芽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4樓:浩浩混泥巴

你可以留意一下,豆芽的那些生長的外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真好,有空可以多發點嗎?(*^ω^*)

有哪些描寫稻田的句子,描寫稻田的句子有哪些?

夏天稻田,小河的後面一點點有一塊稻田。夏天,遠遠就聞到一股水稻的清香。白天,我和程李在稻田旁邊玩。晚上,稻田裡的蛙聲此起彼伏,非常熱鬧。夏天稻田,小河前面是稻田。夏天,遠遠就聞到一股水稻的清香。白天,我和弟弟在稻田旁邊的水溝裡捉小蝌蚪和海螺。晚上,稻田裡的蛙聲此起彼伏,非常熱鬧。秋天,沉甸甸的稻穀樂...

描寫午休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教師的句子有哪些

1 午休是一件超幸福的事,突然想起了 奧斯特諾夫曉輝斯基 的一句名言 如果說睡覺是一門藝術,那麼,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2 人生就像午休 醒著困 閉上眼睛又清醒 3 短暫的午休時間,是孩子們最恣意最快樂的時光。4 午休是我唯一的解脫,我一直都在想,能否一直這樣睡下去。5 午休要看時間,時間不...

描寫煙句子,描寫香菸的句子有哪些?

根根柱柱抽抽扔扔手手扔掉人民幣 絲絲縷縷吸吸吐吐口口吸的尼古丁 信是人言,本欲取信於人,不然言而有信 煙乃火因,常見抽菸 應該因此戒菸 五百兩煙泥賒來眼裡。價廉貨淨,喜洋洋興趣無窮。看粵誇黑土 楚重紅瓢 黔尚青山 滇崇白水。估成辨色,何妨請客閒評。趁火旺爐燃,煮就了魚泡蟹眼 正更長夜永,安排些雪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