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間處處有真情以下的作文,寫人間處處有真情100字以下的作文

2021-06-03 22:59:40 字數 3298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期末考試時我忘了帶尺子,我後桌知道了我的心思,於是乎借了我一截尺子,使我現在也難忘!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100個字

2樓:安時芳真書

人間處處有真情

真情,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留心觀察.

我想大家應該版都有坐過火車吧!在火車上就權有真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車去北京.在火車上,我望著窗外,只見下起了濛濛細雨.突然,一位身穿工作服的阿姨面帶笑容地給車上的每一位乘客倒茶.

我拿出玻璃杯,等候阿姨給我倒茶.可不知怎麼回事,我不小心把玻璃杯砸在地上,不偏不歪砸在了那位阿姨的鞋子.正在一旁看報紙的爸爸見了,連忙向阿姨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這孩子做事就是粗心大意,對不起.”只見阿姨仍是面帶微笑地說:“沒事,我得把碎片掃起來,不然會傷到別人.

”過了一會兒,阿姨又走過來對我說:“孩子,沒杯子了吧!”說完,又去拿了一個玻璃杯,倒上了茶.我捧著這杯熱氣騰騰的茶,幾顆“豆豆”掉下來.

我望著窗外,只見陰轉晴,太陽出來了.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就在我們的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間有真情作文100

人間真事真情溫暖作文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人間真情作文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暖春》 ,使我覺得原來世界上還有一種感動,可以讓人情不自禁地流淚,那種感動的創造者叫做——愛。 沒有任何詮釋能完整地表達出愛。愛是潛移默化的,一個人從降生到離世都紮根在內心深處的感觸。

愛不是流星,付出瞬間的光熱便消失不見。愛是天幕中並不耀眼的恆星,沒有流星的激情,卻成全了永恆。 愛不是繁花,璀璨了春天,卻忘了四季中還有夏秋冬,愛是常青樹,沒有新鮮花的熱情,卻續寫了明天。

愛不是歸燕,春夏溫暖的家,到了秋冬便只能人走茶涼。愛是戀家的麻雀,沒有燕子的美貌和才能,卻堅守了那個簡陋的家,一輩子。

篇二:人間真情作文100字

人間總有真情在,我曾經深深地體會過這句話的含義。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青少年宮跳完舞都已經七點多了,天已經黑了。我坐在跳舞房的凳子上,望著黑黑的夜空,心裡焦急地想:“媽媽,天已經黑了,我們也跳完舞了,您怎麼還不來接我呀 ”我焦急地等待著。

沒有接的幾個孩子都已經被接走了,望著黑色的夜幕,我焦急地流下了淚水。心裡一直在想:“媽媽,快來接我呀!

”跳舞班的***見我的家長還沒有來,就給我的媽媽打**。可媽媽的**一直無法接通。***就把我帶到了附近的她的家裡。

我有點想媽媽,所以有些不安。***見我這樣,就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客氣。

”老師的話給我了一點溫暖,老師還讓我在她家吃飯。我不好意思地說:“好吧。

”吃的時候,老師總是往我碗裡夾肉,還讓我多吃點。我感到無比溫暖。吃完飯老師問我:

“你家在**住 我帶你回家吧。”我說:“謝謝老師,我家住在……”我剛想說我家在哪兒。

***站起來說:“我們邊走邊說。”***開著她的車,把我送到了我家。

媽媽看見爸爸回來了卻不見我回來,正著急著呢。我聽見媽媽向***解釋說,她有事,讓爸爸來接我,可爸爸忘了。還說謝謝***把我送回家。

***說:“沒關係,這是我們的責任。”“再見了,***。

”我和媽媽一起說。我心想:“***可真好呀。

”篇三:人間真情

星期六,我們全家去逛街,走到一半,就遇到一個老乞丐。他衣衫襤褸,頭髮亂亂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孩,那小孩是個兔脣,正蓋著一塊破布睡覺呢,這場景,讓我不由地心裡泛起一陣同情和憐憫,他的破碗裡只有一個包子和幾角錢。我再也忍不住了,對姐姐說:

我們讓媽媽給他們一點錢吧!他們太可憐了!”嗯!

“於是我們向媽媽拿了幾元錢,投進碗裡,周圍的人見了,紛紛向他們投錢,我想:那些大人心裡肯定想連小孩子都有同情心,我作為一個大人,怎麼能這樣呢!破碗裡的錢越來越多,有一毛、五角、一元、五元、十元……,那個老乞丐連聲說:

謝謝!謝謝!我替老天爺謝謝你們這些好人。

我的眼睛溼潤了,忽然,我發現碗裡並不是錢,而是一顆顆滾燙的愛心……使這個夜晚更加富有動人、感人的畫面,我似乎看見那些人的心裡像天堂一樣,那麼亮麗、那麼美好!

人間有真情!真情在人間!

篇四:傳遞真情

請你記住這份真情,並且用自己的行動傳遞把這份真情傳遞下去,讓這份真情永遠留在大家心裡。

每一份真情,都會像春天裡的微笑,夏天裡的微風,秋天裡的一絲暖氣,冬天裡的一束陽光。帶著一種快樂,助人為樂的心情傳遞這份真情吧!

社會雖然是冷酷的,但社會是需要真情的,那份真情,會使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振作,會使那些難過的人沉浸在快樂之中。

那些對別人真情的人,她也會得到別人對她的真情,你對別人真情一刻,別人將對你真情一時,我們對待真情,要用一種崇高的敬意去對待,要用一種不求回報的意識來對待。

無論用什麼方式,無論這麼對待,都要讓這份真情傳遞下去,有了這份可貴的真情,才會讓社會都充滿快樂,洋溢著一種叫幸福的快樂味道,那麼,用自己的行動,去傳遞吧!

篇五:人間真情

星期一上午,我們語文考試。看著語文課代表從櫃子裡把卷子拿出來,我們都害怕考不好。

我認真地答著卷,可寫著寫著,突然,我的鋼筆沒水了,我把筆的後面開啟了,擠了一滴水,我一寫還寫不出來,我又甩了甩鋼筆,還是沒有水,我急了,直跺腳,李斯宸看見了,問我:“你怎麼不寫卷子了?”我說:

“我的鋼筆沒水了,你還有富餘的鋼筆嗎?”

李斯宸說:“有。”說著李斯宸轉了過去拿鋼筆,他開啟鉛筆盒,從鉛筆盒裡拿出鋼筆,然後,他轉了過來,把鋼筆遞給我。

鈴聲響了,我終於寫完了,要不是支鋼筆,我考試就不及格了。

我走到李斯宸前面說:“謝謝你。”

李斯宸說:“四海之內皆兄弟”。

篇六:人間真情

我拿著一張不及格的試卷,心裡沉甸甸的,腦子裡充滿了恐懼感。我心想:這會兒可千萬不能回家!乾脆躲起來,可是躲哪兒呢?對了,就是車庫!

我拿著試卷,揣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進了車庫。天,漸漸暗下來了,太陽也已經回家了,皎潔的月光照了下來。我憂慮萬分,不停地在車庫裡走來走去,心裡想的全是考試不及格的事情:

現在回去?不行,一定會被罵個半死的!一直在這呆著?

也不行,我會被活活嚇死的。哎!到底該怎麼辦呢?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我真後悔。又過了許久,天更黑了,車庫也不例外,四周一片黑漆漆的。

月光也照不了多少地方。風,“呼,呼——”地吹著,好似是孤魂野鬼的嚎叫聲,又加上伸手不見五指的黑,使這兒成了“陰間”。我更加害怕了,簡直恐懼到了極點。

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向家走去。我在燈光下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爸,媽!更近了,我也看得更清楚了,在父母的臉上流出了兩行熱淚,之前緊皺的眉頭也在看見我的剎那間舒來。

我的淚也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

這一刻,我明白了許多……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左右,人間處處有真情 作文350字左右

在忙碌與無謂的喟嘆中,日子從耳鬢衣袖間輕輕滑過。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高樓林立,燈光閃爍,商店的櫥窗裡翻新著各季的時裝,人群如蟻,擦肩而過的是陌生的面孔。城市每天都在喧囂中行進著,延續著文明與文化,而那種生命的親和與信賴,自然的濡染和相融,卻漸行漸遠。生活在綠油油的莊稼和紅磚房子裡,曾以為這就是我的...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600字

人間處處有真情 鄉情依然在 在忙碌與無謂的喟嘆中,日子從耳鬢衣袖間輕輕滑過。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高樓林立,燈光閃爍,商店的櫥窗裡翻新著各季的時裝,人群如蟻,擦肩而過的是陌生的面孔。城市每天都在喧囂中行進著,延續著文明與文化,而那種生命的親和與信賴,自然的濡染和相融,卻漸行漸遠。生活在綠油油的莊稼和...

寫兩句表現人間真情的詩句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釋義 路途遙遠才能知道馬的力氣大小,日子長了才能看出人心的好壞。出處 元 無名氏 爭報恩 第一折 則願得姐姐長命富貴,若有些兒好歹,我少不得報答姐姐之恩,可不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示例 但是 在長期和殘酷的戰爭中,游擊戰爭將表現其很大的威力,實在是非同小可的事業。論持久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