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老公之前喜歡過的女孩,老是懷疑老公喜歡自己的同學是不是妒忌同學啊

2023-02-10 05:30:13 字數 5442 閱讀 5112

1樓:華河靈

你老公把過去的事情都告訴你,證明對你是很信任的,或許你覺得他對你沒有當初對那些女孩主動熱情,但是那都已經成為過去,那些女孩最終還是和他分道揚鑣,對於她們來說,你才是勝利者,才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所以對於那些過去的「情敵」,你就看開一點,你可以用開玩笑的口氣要求你老公刪掉那些女生的號碼,但是你千萬不要自己偷偷刪,這樣會讓你老公反感的。

婚姻需要經營,給伴侶多一些信任和寬容,誰沒有過去呢?老拿過去的事和他鬧彆扭,他漸漸會煩的,反而影響夫妻感情。可能你確實有些不自信,因為外貌不如那些女孩的原因,但是你要知道,女人不因漂亮而可愛,而是因可愛而美麗,心地善良溫柔體貼卻相貌平常的女子,絕對比光有鮮亮外表的花瓶女更受靠譜男人的歡迎。

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吧!畢竟你才是那個和他白頭到老的人。

2樓:lyr冥哀夜

可是他現在屬於你~你又何必在在乎那些呢~你沒必要吃醋,那已經過去了~你要把握好現在才是主要的,難不成你想因為過去的事情而讓現在幸福的你與你的丈夫感情破裂嗎?

3樓:何夢槐

就是你不自信,其實你可以去理解的,高考結束,要踏入大學了,一切又都是新的開始,我很內向,平時都在家裡上上網,看看書,很少交新朋友。轉眼高中結束了,都沒和高中同學熟悉熟悉,好比陌生人一樣。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開朗起來,要改變一下了。

我逛了逛**網,看到一家助你發財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挺熱情介紹下,我買了紅繩,還是開過光得呢。想借此來改變自己,掌櫃說這物品能夠吸引人注意,可以讓很多朋友來和你親近,這樣就不會那麼內向了。

4樓: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過去的事別太介意啦,反正他現在是你的了

老是懷疑老公喜歡自己的同學是不是妒忌同學啊

5樓:天寒夜舞

嗯,而且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哦。這樣的懷疑其實有很多時候真沒有必要啦,你會讓自己處在一個不好的狀態,然後惡性迴圈哦。

6樓:瑞吉多囊醫院

要看看是否老公真的有過分的行為

女人會在乎或嫉妒男人的前女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人多多少少都會心存芥蒂,但不同人程度是不夠的。

基本上,要看女方的自信心&她對男方的自信心,以及理智。

如果她胸有詩書氣自華,對自己的資本很有信心,她是不屑於為過去的人斤斤計較的;

如果男方平時的舉動就給她不靠譜、沾花惹草的印象,就別怪她會往那方面想。

還有她個人的感情經歷也是一個考慮因素,曾經有過被男方ex搶人的經歷,亦或許刷偶像劇get到了什麼。你懂得。望採納

8樓:來自柏林寺明智的秋海棠

相當嫉妒,我就是典型的案例,現任女友老說我跟前任女友的事,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會,還要看男人對前女友的態度

10樓:艾吖

會。心裡難免有點不舒服。畢竟她曾經擁有過他

11樓:

會,一般都會,因為她會幻想你們的點點滴滴

12樓:龔小五哇哦

會的,男友有時會拿前任和現任做比較

13樓:清越淺草巨蟹

當然會了,不過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也無所謂了。

14樓:秋秋

看在什麼情況下,不過男人不去提起或者拿現女友比較就不會

15樓:z知心朋友

多多少少會有些,不過,前女友再好,現在的男人也是你的,你不必嫉妒她。

16樓:江南雲錦hh胡冬

這要看男人的前女友和男人現在的距離和態度!

17樓:束雅健

女人對你有信心的話就不會

18樓:

很多不是,但不要一直提,最好不提

19樓:黑皮愛龍喵

會會會!潛意識就會進行比較。

為什麼發現老公有喜歡的女人、我會有點嫉妒、為什麼心裡的想法會是把老公讓出去

20樓:

說明你們只是習慣彼此並不相愛,就像左受傷有時只是看一下,最多右手摸一下,但是右手不會疼。反而還會看看右手沒事。

21樓:譚亙

第一,說明你愛他所以嫉妒,第二,因為你軟弱無能,所以出讓,

22樓:

嫉妒是因為你心裡有點不甘心。想把他讓出去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都沒有投入太多感情!否則他也不可能喜歡別的女人你也不可能這麼淡然大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出去後悔的是你自己 男人都有這樣的時候 看他自己怎麼想了 不想和你好的話你怎麼留也留不住 想和你在一起不用你說 誰都會嫉妒啊 不光女的男的也是 想開點沒什麼過不去的

24樓:呼延凱

自卑!你下意識覺得自己一定鬥不過小三!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自卑了,認為自己配不上自己而老公,還是認為自己不如那個你老公喜歡的女人?

26樓:小

你怕你一鬧他就會離開你,你太愛你老公了。不過在原則上你不能服軟,明明都是結婚的人了還怕名不正言不順的小三?捍衛自己的男人和愛情吧,

27樓:練愛之前

可能是老公對你不夠好吧,或者你在嫌棄他,

28樓:豌豆芽可可

你們關係太熟悉了。有時放棄也是件好事。不過為維護婚姻忍耐一下吧!

29樓:亞洲

你傻!自己所爰的要讓出?!還不如把自己讓人算了。你!唉!啵

30樓:冰山火狐

嫉妒是正常,讓出去就不正常

31樓:歪o歪

有兩種可能,第一,你很愛你老公,第二你不想和他過下去

32樓:可愛的蘇小魚

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別人優秀…夫妻關係的話妒忌好正常啊。這個時候你要更應該相信自己,用魅力去征服自己的男人,相信你可以做到!

33樓:

你這是想讓你老公自責,覺得對不起你,覺得你好, 你可能有點受虐的傾向,我也有這種感覺,

34樓:

女人的本能,如果讓出去證明你對他不愛了。建議權衡之後再做決定

35樓:心生如狂

愛他唄,只要他快樂你做什麼都行

36樓:

原因多,具體要看你和他關係如何?你自己有什麼打算

老公認識我以前,苦戀一女孩7年,曾向她告白兩次。我心裡特別怨恨和嫉妒那個女孩,怎麼辦?老公還會想她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既然你老公喜歡過心裡有點回憶也正常,誰還沒喜歡個人啊,他都說了選擇你都忘了這個女生了,那就相信他,誰也無法左右人心,你嫉妒怨恨也無法改變什麼,自信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你越好,你老公就越不會想從前,人只有不滿於現狀的時候才會回憶過去,再說了,他只是單戀那個女孩,又沒有交往過,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單戀的物件主觀意識上形成了個完美幻象而已,要是真交往了,指不定咋回事呢,我經歷過我能理解,(以前暗戀過個男孩,暗戀挺久的,想的他可好了,後來交往了,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幻想徹底破滅),其實我客觀來講,我怎麼都覺得這女孩對你不構成威脅,放心吧,主要是你老公的態度,別抓著過去不放,女孩子自信最美麗,你老公會越來越愛你的,哈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那個女孩不會忘記的,但是他一定會很理智的,你也別吃醋,這說明你老公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啊,你放心吧,他會一直對你好的。

因為我也曾經喜歡一個女生10年,而且現在的老婆也知道,但是她就很放心,因為對之前那個在心底是有點,但是理智會讓我更愛我老婆而不是以前那個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娶了你了,再說了,那個女孩可能並不喜歡你老公,你應該做的就是寬容,你老公與那女孩已經是過去式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把心放寬....正所謂,是你的總會是你的,無論是誰都搶不走;不是你的,你就是搶來,也總會離開你的..... 如果他還喜歡她,離開了你,你應該放手去讓他追尋他的幸福。

別再一棵樹上吊死,把眼光放開,還是有人也喜歡你的..... 希望你能滿意

41樓:晉江金井人

讓你老公感覺現在的生活很幸福,他慢慢的就會遺忘了

男人為什麼都很喜歡三十歲的女人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到這個年紀一般都有老公了所以相對更有女人味也懂男人,身段相對也有韻味 只有結了婚的女人才能具備這種氣質 當然男人的內心是喜歡這樣的, 只是無聊才會去泡小妹妹,而且心裡也只是玩玩 不會跟你認真的, 沒有蠢男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歲的女人成熟,有女人味,性方面比較成熟,開放,大膽,男人之所以喜歡30歲的女人,也是因為一種極大的佔有慾,顯示男人的魅力,征服女人的感覺。

44樓:網名還是簡單點好

女人成熟,風韻足,並且懂得男人心意,還有三十左右女人**,放的開,所以招人喜歡

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討厭老公之前交往過的女人,即使那個女人如此的下流不堪,更本沒有理由討厭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愛情是怎麼的,畢竟她以前同過你的「他」;

第二,同性相斥。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我們並沒有討厭,還是朋友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肯定了呢 因為這個男人你很在意的麼

48樓:卿金鵬

0..0 女人的天性,總是以那個為標準要求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女人看女人怎麼看都不順眼,更何況是自己老公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

老實不花哨的男人不招女人喜歡,前女友沒兩天就被一男人勾走了,真是個活生生的案例

50樓:飄雪love魅兒

只能說你對她不好,一般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終於老公的。會吃醋,會嫉妒。真的愛情是這樣的。

51樓:5466是

那是她的問題,不關你的事

一個女人會嫉妒羨慕一個男人的前女友說明她已經喜歡上還是愛上這個男人啦?

52樓:壹莕

那應該是喜歡的。女人願意為男人吃醋。這能表明很多事。不過最好不要讓女人吃太多醋。不然真的成為了嫉妒。

老公之前喜歡過的女人過的女人生日老公給她發微信紅包

這個你可以好好和你老公談談,你說這樣子會影響你的。發紅包並不代表出軌。但你要看嚴點。只是一個祝福而已,別擔心 那都沒什麼,大肚點!老公給她曾經暗戀過的女人發愛心圖案表示還愛她嗎 是單相思。曾經暗戀的物件,都各自有家了,最好別聯絡了,竟然還有微信。假如年紀大了還好,要是年輕點,最好不要互動。這點,你老...

有女孩之前喜歡過我我開始不喜歡她後來慢慢也喜歡上她了

其實並不是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很重要的,一旦錯過就錯過了,很難挽回的,如果你真的是非她不可,那麼你就繼續加油,用你的真心告訴她,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不是的話,就放手吧,放她自由,然後你自己可以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何必執著於錯過的,不可再挽回的呢 你這樣是不行的啊,古人曰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既然已經...

我老公前女朋友之前懷孕懷的不是他的孩子,但是他女朋友找他要分手費,他給了兩萬,你說他是不是很愛她

我無法斷定你老公他是不是很愛那個前女友,但是可以判斷他是一個長情 重情義的人,不是他的孩子他還願意給分手費說明他人好啊。而且那畢竟是過去了,他的現在和未來掌握在你手裡呢,這個才是關鍵點!應該是還沒有忘記吧,要麼是覺得作為朋友他應該出手幫她。你確定那孩子不是你老公的嗎?你老公捨得給你花錢嗎 我好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