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尿床,平時生活應該怎么訓練小孩呢

2023-02-03 09:25:01 字數 1257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該讓孩子晚上少喝水,但不要控制他白天的飲水量,晚飯後也不要喝飲料水,以免夜間產尿過多,對患遺尿症孩子白天的飲食沒有什麼要求,但晚飯時應該清淡些。

如果孩子夜間頻繁尿床,就應進行膀胱訓練,也就是在白天讓他多飲水,並讓其憋尿,直到不能忍時再讓他排尿,開始時可能只有幾十毫升,一般訓練到每次排尿量為300毫升左右,就說明膀胱沒有問題了。

還可以進行鬧鐘叫醒訓練,家長觀察孩子大約幾點尿床,然後在這個時間前半小時給孩子放個鬧鐘,讓鬧鐘表叫醒孩子,讓他在清醒狀態下自己排尿。國外認為睡前家長與孩子親切交談15分鐘,鼓勵告訴孩子說他可以克服尿床現象,不要訓斥孩子,這樣對孩子的尿床現象也有好處

2樓:齊莉主任

您好,三歲以前的孩子尿床是正常,屬於生理現象。不需要**。如果孩子四歲半以後還尿床的話就屬於遺尿症了。

晚上睡前不要讓孩子喝牛奶。督促小兒白天多飲水,並儘量延長兩次排尿的間隔時間,訓練小兒適當地憋尿,促使尿量增多,提高膀胱容量和控制力。當小兒撒尿時鼓勵時斷時續,然後再把尿撒盡,提高膀胱括約肌的控制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陪她尿尿,隨時提醒,尤其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免得給腎臟造成負擔也影響睡眠質量,睡前一定要便後在睡,如果尿床了也不要罵他,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要慢慢培養。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祝寶寶健康成長快樂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就要培養孩子尿泡的習慣,晚上要注意寶報,看他想要尿泡就要趕快抱起來,有兩天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常給孩子把尿,告訴ta有尿尿要說,如果孩子太小,還是建議帶上尿不溼,等慢慢大一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不要喝太多睡,最好沒有喝夜奶的習慣,要是有喝夜奶的習慣的話,半夜就要把一兩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提醒孩子,尿的時候告訴媽媽,尿床媽媽會打屁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孩子要尿尿都會有表現,家長要及時發現,趕緊提醒,這樣久了孩子就會養成好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寶寶多大啊?要是一歲內的寶寶非常正常啊,等一歲半以後再慢慢引導他

10樓:秀容社群

幾歲了,3歲以內不奇怪,培養定時去廁所的習慣,慢慢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孩子啊,還小控制小便的器官還不成熟,不要渴求

小孩尿床怎么解決,小孩尿床怎麼解決

小孩尿床,是指5歲以上的孩子還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尿 夜間常尿溼自己的床鋪,白天有時也有尿溼褲子的現象。絕大多數小孩尿床的出現與疾病無關,是出於心理因素或其他各種因素造成的。每天下午4點以後少飲水,晚飯少吃流質,也不宜吃西瓜 橘子 生梨等水果及牛奶,以減少夜裡膀胱的貯尿量。睡前不要逗孩子,不要讓孩子興奮...

低血壓應該怎么治療,平時應注意些什么

同是,如果沒有器質性的症狀,無需 自身會適應的,平時可以喝大棗紅糖水,適當補充糖分有助於升高血壓,不知道你的血壓值是多少,這與遺傳因素有關,父母中有血壓低的話,會遺傳給子女的,沒必要緊張 低血壓患者應該怎樣 平時應該注意什麼?低血壓應該怎麼 若是永遠低的低血壓,首先增加血容量,病人出血就止血 拉肚子...

小兒咳嗽怎么辦,小兒咳嗽怎麼辦?

鎧撒 加索圖 建議採用食療 化痰食譜 以下皆採熱食 1.川貝冰糖燉梨 方法如前,2.白蘿蔔湯 3.白蘿蔔粥 4.蘿蔔姜梨茶 白蘿蔔 生薑 梨,各適量,均切片,水煎代茶飲,5.蘿蔔燉麥芽糖 白蘿蔔2個,麥芽糖60公克,燉熟吃,6.荸薺海哲皮湯 鮮荸薺60公克,海哲皮 去鹽 30公克,開水燉服,適合肺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