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試探,怎么說話欺負,應該怎么回禮

2023-01-31 06:20:13 字數 634 閱讀 5231

1樓:木心作

這是你經過求證的事實還是你主觀的判斷?

當你跳出自我這個角色,站在比自己高一點兒的角色來看,告訴我,欺負你這個資訊從**得來的,是不是隻是幾個連串的誤會還是自己最近比較敏感,所以會容易把沒有關聯的小事情誤會為人家刻意地故意針對你(不好意思我沒有懷疑你的意思,如果有人真的欺負你,我絕對站在你這一頭,可是現在我們是先要知道這是不是事實,然後再對症下藥,不然萬一你只是流鼻涕我卻認為你是鼻炎,那麼事情就不同了)

因為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再來告訴我是幾個人,是所有人?還是你關注到的幾個人而已?是做了什麼事情,情節有多嚴重,如果你是它或她,你是否只是習慣的作為。

心情不好發脾氣,你認為是針對你?沒有事先和你說而做了什麼事情。

其實人心隔肚皮,也許他或她也只是隨便的一件事情,也沒想到會給你帶來這樣的誤會。

當你放下情緒的困擾,放下我執,放下這是針對自己的,再來看一看客觀的事情時,你可能就會找到答案

記住答案在自己心裡,命運也是在自己的手裡的

希望您能早日開心起來,感覺自己弱弱的感覺應該不好受吧,但如果只是看錯了誤會了,說明你還是幸福的喲,加油

2樓:一根藤桑七朵發

是被人罵怎麼回禮?那你得告訴我罵你什麼吧?

老被人欺負怎么辦,老被人欺負怎麼辦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被人欺負了用你學到得防身術動作還擊,再交一招掃腿方式 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因為你很膽小懦弱,別人當然愛欺負你了,讓自己前面光大起來,強硬一次,不留情面地回擊一次,相信以...

補牙後流口水,這是怎么回事?應該怎么辦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這可能就是局麻藥引起的一個 來的,一般麻藥過後會好轉的。所以一般不需要過於擔心的,建議如果症狀持續的話,建議需要去看看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為什麼洗完牙後一直流口水?洗牙之後出現牙齒很酸,並且伴有流口水的情況,主要是因為牙周圍的牙結石被洗掉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的口服消炎...

怎么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的嘍怎么回

怎麼敢怪你咯?是你自己聽不懂咯,你可以回他,我是聽不懂,但是你應該好好告訴我呀 如果是戀人,你應該回對對方,誰讓你沒說清楚,不是我沒聽懂,是你沒清楚而已,如果是朋友的關係,你就說我真的沒有聽懂,希望你再說一遍。這樣可以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怎麼敢怪你嘍,是你自己聽不懂嘍,就是他說了一句話。你沒有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