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電視臺今天上午7 30分左右特別播出中小學生安全知識教育課

2023-01-31 06:20:11 字數 804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沒看,從網上搜集整理了一些,大家看看有用就拿去用。

家長測試:

一、對學生造成意外傷害最多的是交通事故,做為家長我們平時應該怎樣教育孩子在馬路上行駛的一安全知識?(12 分)

看清紅綠燈標誌,綠燈行,走人行道,不強穿馬路,不在馬路上打鬧,不走路看書。

二、如果家中燃氣洩露,我們應該教育孩子怎麼辦?(12分)

不能開關燈,不能用手機,開啟門窗讓空氣流通,跑到室外求救。

三、當孩子獨自在家,有陌生人敲門,應該教育孩子怎麼做?(12分)

有陌生人敲門不開,給家長或小區保安打**。

學生測試:

一、**發生時怎麼保護自己?(12分)

原地不動蹲下,雙手保護頭部或用書包等保護頭部,聽從指揮,有組織地撤離。

二、如果住在樓房,發生了**我們應該怎麼辦?(12分)

躲在堅固的傢俱和牆角下,廚房和衛生間裡。千萬不要跳樓,不要亂跑,不要站在窗外。

三、]如果正在教室上課,發生了**我們又該怎麼辦?(12分)

如果你在教室裡,要在教師指揮下迅速抱頭、閉眼、蹲到各自的課桌下。**一停,迅速有秩序撤離,撤離時千萬不要擁擠。

四、電視中講到游泳時要注意幾點?是哪幾點?(12分)

四點。無家長陪同不下水;不知水情不下水;無準備不下水;不在水中嬉戲打鬧。

五、如果發生火災,我們如何逃生自救?(16分)

a、迅速逃生,披著溼衣服和被子。

b、有濃煙時身體貼近地面,用溼毛巾捂住口鼻。

c、從安全出口逃出。

d、潑水降溫。

e、向窗外呼救。

湖北電視臺所有播過的動畫片,湖北電視臺所有播過的動畫片?

絕對無敵雷神王回 答 求80,90年代國內電視臺播過的所有日本的動畫片名稱?高達 新世紀福音戰士 犬夜叉 米路米路 柯南 足球小子 四驅賽車 忍者神龜。我補充的也就這麼多,這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好懷念 eva,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魔神壇鬥士,魔神英雄傳,聖鬥士,龍珠,阿拉蕾,一休,鬼神童子,三眼童子,...

今日吉時是幾點,今天上午幾點是吉時。

2013年6月6 星期四農曆癸巳水年 四月小廿八日 戊午火 孟夏 月 癸卯金井收日 本日物候 螳螂生 歲煞西兔日衝 丁酉 雞 今天的吉時是0 1,3 7,11 15,17 19,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今日提車吉時是11 00 13 00和15 00 17 00。提車注意事項如下 1 檢查車...

今天上午開車碰到老人,當時直接送到醫院看病了,只是皮外傷,但是醫生說要半個月後複查腿部CT,最

你應該把他露出的部位拍照 否則這期間有其他事情發生的話 就說不清楚了 還有 ct幹嘛要半個月拍呢 即使擔心頭部有淤血 做核磁共振就好了 應該當時了結這事 沒事,反正要切記維護好你自身的權利,不能讓他一味的欺負,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正常,樓主這個無所謂得 我開車撞了一個老人,我隨後送到醫院,醫生說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