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的人適合用潤膚露嗎,油性面板適合用白酣嗎

2022-01-07 16:16:17 字數 4072 閱讀 1510

1樓:宜羽讓夢影

妮維雅有專門為油性**設計的"淨膚源"系列,我在用,很不錯,還有個18+的日霜,對伊拉克油田**也有很大緩解作用.

都是我用過好用的哦~也不貴

2樓:七公子吶

一:油性**不適合用潤膚露。

二:油性**本來就出油,再用潤膚露則會使**更加油膩,增加不適感。

三:油性**在清潔後可以使用一些控油的爽膚水,這樣既可以達到補水保溼的效果,也不會使肌膚有油膩不適感。

3樓:s連城飛雪

其實所有的**當中,油性**是最需要補水的。臉部出油也是由於缺水引起的。特別是夏天,容易出汗,大量水分流失,補水久尤為重要。但是油性膚質要選用清爽無油的補水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油性**外油內幹,雅漾的控油凝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適合用水油平衡的化妝品。

herbaceutic(草本美學)就有出一個水油平衡系列,特別適合油性、有痘、毛孔粗大的肌膚,而且很柔和。

6樓:

應該針對自己的**去選擇用什麼樣的系列產品。

油性**首先第一步應該是用去油功效比較好的洗面奶把臉清醒乾淨,然後再用爽膚水,潤膚露要選擇清透吸收力較好的。還有就是一個星期裡最好是做兩次**。

本人覺得妮維雅的不錯,它裡面就有針對油性**的人所配套的洗護系列,樓主可以試一下,效果不錯的!

油性**適合用白酣嗎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1、白醋之美白護膚法

具體方法:準備一小盆溫水,然後倒入約二湯匙白醋進行調均,洗淨臉部與雙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

功效:長期這樣做,能讓**美白細膩。

2、白醋之美白消暗沉法

具體方法:將白醋與甘油用2:1進行混合,潔面後,用來搽**,一日2-3次

功效:減少黑色素沉積,還原肌膚白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短暫的,還要週期性的護理

油性**適合潤膚露麼

9樓:比豬快樂

油性**在夏季一般推薦使用爽膚水和潤膚露,而在秋冬季節可以適當的使用含油脂不太多的潤膚露。你太太雖然是油性**,但是保溼也是不能缺少的,因為肌膚要維持水油平衡,就不能走極端!建議她可以用一些親水性的保溼**,在用化妝品上,避免用油性化妝品!

當然,這個還要看你們居住的地方的氣候問題,如果是空氣乾燥,風沙比較大的地方或者季節,雖然是油性,但是卻也很容易因肌膚缺水而出現全臉或區域性乾燥的問題喲·~這樣的話,可以在洗臉後拍上收斂性的化妝水,以抑制油脂的分泌!

希望我的小小建議對你太太有幫助!!

10樓:平底鞋de女生

潤膚露用起來不會有什麼***,但最好使用潤膚水,比較乾爽也可以控油

11樓:邗鬱

妮維雅有專門為油性**設計的"淨膚源"系列,我在用,很不錯,還有個18+的日霜,對伊拉克油田**也有很大緩解作用.

都是我用過好用的哦~也不貴

12樓:伍秀花禮霜

可以用的,因為嬰兒的**是最好的,嬰兒用的東西都是刺激性最小的。成年人用嬰兒的護膚品很不錯的。強生嬰兒舒眠潤膚露喝牛奶潤膚露都是中性的,油性**用沒有問題,你只要不用油性護膚品就可以了。

13樓:告傲冬茆精

潤膚露主要是擦身上比較好,不建議擦臉。**油的建議用雅蜜香皂洗臉效果比較好。

男生油性**用什麼潤膚露好

14樓:傲氣小珍

性**的問題不僅僅是女性才需要重視,我們男性也必需重視。早晚可以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控油效果的潔膚品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然後用冷水再清洗一遍,讓面部的血管收縮從而達到減少皮脂的分泌。洗乾淨臉部之後用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爽膚。

在選擇潤膚露的時候只要補充水分的就足夠了,最好選擇水乳狀或者啫喱狀的潤膚露,因為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不適合油性**。每週早上要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的深層清潔,磨面之後再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油性**每天需要洗3次臉,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適當的清潔,以防止更加油膩和毛孔堵塞。

希望能幫到你哦\(^o^)/~

15樓:好夢成真好人好夢

你好:建議推薦以下幾款:

1.迪蕾氨基酸潔面泡泡     100ml線下銷量第一洗顏專科潔面泡泡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市面上最溫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皁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

對閉合性痘痘、軟化粉刺有較好的效果,敏感肌膚專用~其中的椰油成分還有卸妝的作用,在評測結果中除了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間的補水效果,的確令人折服。

2.蒂思嵐 珍瑰之泉潔面摩絲   140ml 1,保持**養分的同時,通過強大清潔力徹底清除毛孔深處汙垢和粗糙沉積物。?選擇性清潔——選擇性清潔成分 2,徹底清除導致**新陳代謝紊亂的根源物質?

不飽和脂肪酸鎖著成分 3,不給**造成負擔,保持**所需養分。?保溼精華 4,去除堆積的角質表層,喚醒**的明亮度和通透感。?l-絲氨酸——清潔角質層表面 5,能一直保持有彈性、有質感的摩絲狀泡沫,使用後**光滑滋潤。?

綿密彈力配方 *由產生像彈簧一樣有彈力且不容易被破壞的洗淨成分和能打出綿密泡沫的泡沫泵瓶組成,此配方可以將綿密的泡沫長時間高質量維持。 6,植物系香型,柔和優雅地引匯出幸福的心情。使用方法:

先用清水或溫水潤溼肌膚。將容器傾斜並取適量於手心,輕抹至全臉,用泡沫包裹般清潔肌膚,此後用清水或溫水洗淨。

3.安娜蘇 水妍美白潔淨慕絲   150ml慕絲狀的特殊質地,能夠有效清潔臉部多餘油脂和附著之髒空氣或彩妝,洗後肌膚白皙柔嫩,清爽不緊繃。

16樓:

油性**可以慢慢調理。

第一別長期用皁基潔面,以免刺激**出油更多,還是安心的用氨基酸潔面吧,或者隔幾天用一次皁基的。

一週到兩週可以做一次泥膜,比如白菜**的美即白泥**,今天聚划算44元包郵,平常59元100g,不要太便宜~(和科顏氏成分幾乎一樣)

泥膜能減少油脂分泌,對黑頭粉刺也能減少些。

至於推薦什麼潤膚露,並不太重要,質感別用太黏膩的,清爽些的就行。沒啥推薦的,到比人氣去看一下就好了唄

油性**應該用潤膚乳液還是潤膚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跟你說吧,一般油性**都是屬於外油內乾的,那麼你要做到的就是水油達到平衡的效果,乳液是補水又補油的,你如果想控油的話那肯定就是露比較好的。包括水也是很重要的,用清爽一點兒的,然後可以敷敷補水的**,或者就用黃瓜切片敷也可以,對油性**都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油性**,當然推薦你用潤膚露了,它控油補水的效果要好一些!(知道開放平臺回答,請勿追問。利用追問做廣告,責任由提問者承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樓主如果是油性**,當然是推薦你用潤膚露比較適合了。 潤膚露 潤膚露就可以了 應該用潤膚露 潤膚露是水包油的 潤膚霜是油包水的,

20樓:小橋

用露吧,露的控油補水效果比較好

油性**要用什麼樣的潤膚霜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最近我恨下心買了一套理膚泉,希望能有效果。

你知道嗎,油性**之所以愛出油,是因為我們的**缺水,所以**收到缺水的警報就分泌出油脂來滋潤**。所以愛出油就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和選擇補水保溼的化妝品。如果你想選擇一款潤膚霜,一定要選擇補水保溼功能的。

就是因為愛出油**才會喜歡長痘痘。

ps:記住選擇補水保溼的潤膚一定要選擇霜或者是露,千萬不要選擇乳,因為霜和露對油皮來說比較清薄,搽了不會讓**有負擔。至於乳含有一定的油份,所以油皮搽了會覺得很膩不清爽。

22樓:

最好是用那些不含油的,就是看起來不是那麼的粘的,最好用凝膠狀的產品,我也是比較愛出油的,我現在用的是卡尼爾的,它家的東東都不錯,都很補水,

油性面板適合用粉餅嗎,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呢?

油bai性 適合用粉du餅。粉餅 zhi 能控制油脂分泌,避免dao脫妝,還可以防止痘痘的專生成。最適合油性 屬使用。粉餅的使用方法 1.用粉撲在粉餅表面輕按1 2次,蘸上粉,先在單側臉頰自內向外輕拍著塗抹開來。另一側也按著做。2.用粉撲從額頭的中心部開始向著外側塗抹開來。塗過額頭後,將粉撲順勢向下...

油性面板適合用玫琳凱嗎,油性面板適合用白酣嗎

一樓的,你是玫琳凱的內部人員嗎,你怎麼知道它含有激素,還有,你知道化妝品怎樣才屬於 嗎,你是研究化妝品的啊,暈 不懂還亂說!據專家研究發現,全球最安全最有效的美白產品是雅詩蘭黛和玫琳凱。樓主,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三號護膚品,要買 哦 最好別用玫琳凱,據說有激素不過用的效果不錯,就是不用了以後,就會 出...

油性面板適合用精華液嗎,油性面板用什麼精華液比較好??

油性膚質缺水 洗臉之後 擦化妝水 然後擦精華 之後擦質地清爽的霜 把水分鎖住 回答油皮可以使用含有較多煙醯胺成分的精華液,因為煙醯胺是當下非常流行的一種化妝品新增成分,它具有美白,控油,緊緻 等功效。其實油皮的姐妹們同時會伴隨著毛孔粗大等問題,而煙醯胺有很好的的控制住 內的油脂分泌速度,從而達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