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橄欖油護膚?油性面板適合使用嗎

2022-01-10 13:32:37 字數 932 閱讀 4825

1樓:娛樂解說課

用橄欖油護膚辦法:

1)卸妝油: 卸妝時,滴幾滴橄欖油在手指上,用指腹輕輕按摩,再用蒸臉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見的汙垢,增加**的光澤和彈性,滋養肌膚,去除細小皺紋。

2)日常護脣:天氣忽然轉冷時,感冒或腸胃不好時,有些人常會口脣乾裂,這時,除注意飲水外, 只要擦上橄欖油即可解決問題。堅持兩三天,可使你的嘴脣重現光潤。

用棉籤蘸少量橄欖油均勻塗在脣部,有益於保持水分,消除及延緩脣紋出現,防止口脣脫皮裂開。天氣突然轉冷,感冒或腸胃不好,常會為口脣脫皮裂開苦惱,只要擦上少量該品,兩三天後可使口脣重新變的光滑。

3)日常護膚:在洗淨的臉部**表面塗上橄欖油,輕輕按摩臉部,讓其充分吸收,這樣有益於保持水分並滋養肌膚,再用熱毛巾敷面,能去除毛孔內的汙垢可使**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消除皺紋和色斑或使色斑變淡、減緩**衰老。

禁忌與***

一般人均可食用,但菌痢患者、急性腸胃炎患者、腹瀉者以及胃腸功能紊亂者不宜多食。

【宜食】

橄欖油帶有橄欖果的清香,特別適合製作沙拉和涼拌菜。橄欖油老少皆宜,每天40克左右。對於宣傳「極適宜嬰兒食用」,尚有較大爭議(有一種觀點認為橄欖油反而不適宜嬰兒食用)。

【忌食】

不太適合煎炸食物,因為高溫會增加橄欖油香味,蓋過食物本身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橄欖油滋潤度比較高,如果你是油性**並不建議直接使用橄欖油,但是油性的**雖然皮脂分泌比較多,但也容易出現乾燥的現象。我女朋友也是油性**,她平時愛用olay的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它就含有橄欖提取物,可以細滑緊緻肌膚,充盈細胞,持久保溼。她說挺不錯的,叫我出差給她再帶一瓶回去,很不錯呢。

3樓:醉後di探戈

在自制各種diy**中可以加入橄欖油。或者做完補水**後,擦橄欖油鎖水。而且橄欖油全身上下都能用的,功效很多。油性**也能用的

油性面板新娘如何護膚,油性面板如何護膚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是準備結婚嘛?反正油性 的護理重點就在補水,只有 不缺水水油平衡了,才不會分泌過多油脂 如果集中補水的話,可以連續做幾天的塗抹式補水 和睡眠 然後做下深層清潔 去下黑頭什麼滴 油性 如何護膚 你好!如果只用控油型洗面奶,和水水,我敢向你保證,一會你就會發現自己的 油更多,都可...

如何挑選護膚橄欖油

一 區分橄欖油的等級 先來了解下橄欖油的基礎知識,橄欖油是從橄欖油果中榨取出來的一種淡黃色的透明液體,有 液體 之稱,一般來說,橄欖油可以劃分為以下四個等級 virgin olive oil為優級初榨橄欖油,這種也代表初榨的意思,但在品質上屬於二等,也可用於美容護膚。refined virgin這個...

油性面板如何應用蜂蜜護膚,油性面板可以用蜂蜜來敷臉嗎

你還有油性 蜂蜜加它輕鬆改善,讓您的 越來越好!上次看一個明星說的一個方法就是晚上徹底清潔 後,滿臉均勻塗上蜂蜜,15 20分鐘溫水洗掉,然後拍水即可,我現在也在用這個,感覺還不錯,很滑嫩的 最好是不要用,喝點會更好,一般加工工廠從蜂農手中收來的蜂蜜由於在蜂巢之中放置時間不夠久,而濃度不高,為達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