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適合用玫琳凱嗎,油性面板適合用白酣嗎

2022-02-28 10:06:40 字數 3014 閱讀 7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是玫琳凱的內部人員嗎,你怎麼知道它含有激素,還有,你知道化妝品怎樣才屬於**嗎,你是研究化妝品的啊,暈~不懂還亂說!據專家研究發現,全球最安全最有效的美白產品是雅詩蘭黛和玫琳凱。樓主,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三號護膚品,要買**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玫琳凱,據說有激素不過用的效果不錯,就是不用了以後,就會**

3樓:殘雨後的落葉

出油的根本原因在於皮下組織的一個組成部分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導致臉上的如泉水一樣噴湧而出,**出油說明水油不平衡,你的臉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缺水,補水也是關鍵之一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2,注意保溼,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狀況,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玫琳凱的產品任何膚質都適合用,就只是配方不同而已。你得詳細地說清楚你的**情況才好給你配適合你**用的產品,效果才好的。我也幫不少顧客配產品,解決**問題,相信我也能幫到你

5樓:佔千凝

油性**適合補水,水才克油的,親,聽別人說它家的東西有點依賴性,

油性**適合用白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短暫的,還要週期性的護理

玫琳凱基礎經典護膚系列適合油性**使用嗎?

7樓:

親愛的:你好:一號是適合乾性**使用的。

如果你是混合型偏油性的在這樣的冬季你可以使用2號的,但是具體還要了解一下你的**了,你可以找個美容顧問聊一下,當然我們還有三號的是油性**用的,只是在這樣的冬季使用的話會幹...我也是mk的美容老師。

8樓:北京玫琳凱老師

你好,你的**不能用1號產品

我是玫琳凱的專業**老師,我想我可以幫到你

玫琳凱**老師祝你越來越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可以用下2號,**和水的話先試下1號,因為冬天比較幹,先試用再買.

10樓:

產品可以,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油性**適合用lancome的哪個系列?

11樓:俗世俗人俗事兒

蘭蔻的清瀅清潔系列及蘭蔻長效控油保溼系列。

比如蘭蔻的「藍水」,也就是蘭蔻新清瀅嫩膚水。蘊含玫瑰、接骨木精華,清潔,保溼,軟化肌膚。比較適合油性**使用,溫和淨膚,調節水油平衡,使肌膚淨澈透亮。

還有蘭蔻長效控油保溼凝露,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

擴充套件資料:

油性**的護理方法:

1.補水保溼

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因此油性**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及時補水,並做好保溼工作。

2.徹底清潔

**油性**保養還要注意保持**的清潔,油性**的人一天洗臉至少二次。洗臉時,按部位清洗,先清潔額部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手法方向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3.洗面奶的選擇

油性**的人最好選用性質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徹底。

4.收縮水的選擇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還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但如果**比較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餾水代替。

12樓:那麼反

油性**適合用蘭蔻的清瀅清潔系列及蘭蔻長效控油保溼系列。

1、蘭蔻新清瀅嫩膚水。

蘊含玫瑰、接骨木精華,清潔,保溼,軟化肌膚。比較適合油性**使用,溫和淨膚,調節水油平衡,使肌膚淨澈透亮。潔面後,倒出3滴在手心軟化,全臉按摩至肌膚吸收,可以起到保溼控油的效果。

2、蘭蔻長效控油保溼凝露。

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屬於pure focus清透淨油系列,專利的皮膜導引系統,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

同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可預防芽苞細菌的繁殖、並防止過度分泌皮脂產生氧化的酯化水楊酸,以及具殺菌作用的肉桂複合物、和有舒緩作用的洋甘菊萃取等有效成分肌膚水油均衡,水靈清透。

13樓:匿名使用者

lancome有款控油系列的綠色包裝,清面乳+化妝水+乳液,在網上好多mm贊,這款我沒用過,我用的是新舒緩保溼系列,潔面著哩+舒緩著哩+精華素+面霜。

我也是油性**,t區油,兩夾幹,用別的產品早上起來常常額頭和鼻子上油油的。用lancome就不一樣了,他的潔面著哩泡沫豐富還很細緻,很好的清潔面部**,不緊繃,然後上舒緩補水著哩,用法和化妝水一樣,調整膚色,幫助吸收下一步護膚品,質地非常細膩清透,一點油份不含。精華素不需要每天使用,**特別乾的時候可以擦點,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感覺源源不斷的水分。

還有最值得讚的面霜了,擦完後**特別特別特別......柔滑,而且不油膩,自己都忍不住的要多摸幾下,**缺水狀態馬上改變。早上起來後再摸臉還是那麼滑,而且油光現象明顯改善,持續補水長達12小時。

4件¥1790.00

玫琳凱怎麼樣油性**可以用嗎

14樓:妞妞潮妹妹

油性**注意清潔補水,調節水油平衡

15樓:潭莞須涵易

當然可以。玫琳凱的基礎系列裡的3號配方就是專門針對油性**的。

但是長痘的不一定都是油性**。要正確認識自己的膚質,才能對症下藥哦!

16樓:哎呦哎呦哎呦丅

建議不要用 不懂私我

油性面板適合用粉餅嗎,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呢?

油bai性 適合用粉du餅。粉餅 zhi 能控制油脂分泌,避免dao脫妝,還可以防止痘痘的專生成。最適合油性 屬使用。粉餅的使用方法 1.用粉撲在粉餅表面輕按1 2次,蘸上粉,先在單側臉頰自內向外輕拍著塗抹開來。另一側也按著做。2.用粉撲從額頭的中心部開始向著外側塗抹開來。塗過額頭後,將粉撲順勢向下...

油性面板的人適合用潤膚露嗎,油性面板適合用白酣嗎

妮維雅有專門為油性 設計的 淨膚源 系列,我在用,很不錯,還有個18 的日霜,對伊拉克油田 也有很大緩解作用.都是我用過好用的哦 也不貴 一 油性 不適合用潤膚露。二 油性 本來就出油,再用潤膚露則會使 更加油膩,增加不適感。三 油性 在清潔後可以使用一些控油的爽膚水,這樣既可以達到補水保溼的效果,...

油性面板適合用精華液嗎,油性面板用什麼精華液比較好??

油性膚質缺水 洗臉之後 擦化妝水 然後擦精華 之後擦質地清爽的霜 把水分鎖住 回答油皮可以使用含有較多煙醯胺成分的精華液,因為煙醯胺是當下非常流行的一種化妝品新增成分,它具有美白,控油,緊緻 等功效。其實油皮的姐妹們同時會伴隨著毛孔粗大等問題,而煙醯胺有很好的的控制住 內的油脂分泌速度,從而達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