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害怕

2022-06-05 17:15:18 字數 800 閱讀 6960

1樓:沉夜孤星

看一部鬼片兒的時候,那個鬼片兒是現代版的那種,而且就是特別的邪乎,看的時候就感覺渾身發毛那種,你就懷疑你周圍是不是也有鬼。

2樓:

我這個人特別害怕蟲子,所以說如果是讓我看到許多蟲子,這個時候我會很害怕,而且可能會暈過去,對於蟲子,我真的是無比的害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的臉浸在水中的時候,我就特別的害怕,可能是因為我有深海恐懼症,所以對於水或者海,還有河一類的都非常的害怕,就是會心慌,而且有時候甚至會忘記了呼吸。

4樓:名

就是坐火車,然後你到達那個目的地的時候,正好趕上凌晨兩三點那會兒,然後有時候像冬天的話就是特別的冷然後在那兒下車的人就是沒有幾個那種情況。

5樓:以心

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害怕,因為就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我,就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無助和孤單。

6樓:寶60745吮虐

最害怕和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在一起。 表面看是為了目標而奮鬥意志力強 實際丟失了道德底線 為了自己的私利而不擇手段甚至傷害比爾我覺得這種人很殘忍。

7樓:赫宰是我的

這次就孤單寂寞,很無助的時候感覺很害怕,周圍很繁華,而自己很平凡,周圍很喧鬧,而自己卻沒有朋友,感覺到非常孤獨,非常害怕。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一個人住一間房子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十分害怕,因為我晚上需要關燈睡覺,但是關了燈之後,我就會感覺環境很恐怖。

有哪些臺詞讓你覺得很驚豔

其實有很多臺詞都讓我覺得很驚豔。其中有一句我印象特別的深刻,在周星馳飾演的 喜劇之王 這部電影裡面,他曾經說過一句話,對女主說的,我養你。在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什麼臺詞可以代替這一句啊。你看這世間巍巍高山,綿亙不絕,不如就叫你沈巍好了。我覺得這句詞非常的好,還有一句詞就是,我跟這個沈教授簡直就是一見如故...

你男朋友做過什麼讓你覺得很丟人的事情

就上次我和他還有我閨蜜放國慶的時候一起去旅遊,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讓我感覺有點小丟人,其中有一個閨蜜也帶有男朋友,但我感覺他什麼都不如人家,而且還做了很多可無知的事情,讓我感覺他很掉價。我們是去開封旅遊。因為我們都對那不怎麼熟悉。所以一下高鐵我們就迷路了,高鐵站哪個是出口我們都不知道,只能慢慢找。當時...

安以軒的哪些穿搭讓你覺得很驚豔

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這樣的搭配很有時尚感,還有就是那種漂亮的格紋西裝,配上高跟鞋也特別的驚豔。安以軒的淺藍色襯衫搭配純白色的九分休閒褲,讓我很驚豔。安以軒非常有氣質,有一次她在機場的時候穿搭了一個碎花連體小裙,配上白色帆布鞋,這一套穿搭更體現出她的氣質。安以軒的衣品味一直比較時尚,她曾經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