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追到這樣的女孩跪求戀愛高手幫忙

2022-11-25 02:45:13 字數 674 閱讀 8518

1樓:天下別離永遠

我不是什麼情場高手,我覺得你說你的身高,那只是你的謙虛的話,因為我們基本上不會說是身高的因素,但是我很真城地說:我認為你的身高不是制約因素,因為1.69不算矮。

其實你不能一棵樹上吊死,因為這不值得。我不勸你放棄,我覺得你應該繼續,畢竟你們不算很熟,慢慢來吧。你年齡也該結婚了,所以應該加快步伐,先把老婆娶回家再說。

不過不要急,這是最重要的。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加油!

關於詳細怎麼辦,還是請高手指點為好···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沒有達到她心中男友的標準

其實我覺得女人在選男友時都是有個標準的

多接觸她的生活可能會有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你真是我兄弟啊,我跟你情況一樣一樣滴。 也28,情節都差不多,不過我給你個忠告吧,這樣的女人不適合咱們這種人,也可以說成是,咱們這樣的男人不適合這樣的女人,我也喜歡錶面文靜,內心瘋狂的女人,其實咱們的本質是喜歡文靜,而這樣的女人雖然表面文靜,其實本質是很瘋狂的,她們喜歡的是外相,非常的外向的男人,你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呃…其實我的情況比你還鬱悶,你啊,天天給人家發簡訊,不煩你也變得煩你了…其實簡訊沒用的,只要你用心,對她好…應該還是有希望的吧…

跪求戀愛高手幫忙怎樣才能追到這樣的女孩

你說你寧缺毋濫,而且現在28了,怎麼說,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你這個人性格上有問題,恕我直言!當然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只是想說如果你性格上真有問題,那就是過於追求完美,不夠包容人的話,那就要改改,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先做下來,好好的想一下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身高?對是一方面!性格...

怎樣才能追到女生,怎樣才能追到一個女生?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

怎麼追到喜歡的女孩子,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用真心去追不過必要時還是錢最實際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一 應該給mm留下什麼內樣的第一印象 時間容 怎樣才能追到女孩子 想要別人喜歡自己,辦法說的天花亂墜其實最終的意思就是要叫對方發現你的優點,你的長處,叫對方對你產生好感,但是刻意的表現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