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些蘇州的情況

2022-11-27 06:25:20 字數 766 閱讀 7056

1樓:破石草

1.月薪算不錯了!

2.要看你把房子買在**,園區和高新區環境比較好。

3.觀前街一帶是市中心,不過現在交通方便,而且像園區也有好多商店的,離市區也近,那應該不是問題。

4.it呀,園區或高新區。

補充:工業園區靠近上海,蘇州東面,高新區,蘇州西面。

另外。蘇州可不是中小城市,也是個蠻大的城市。消費水平也很高。

2樓:百俐甜酒

1.你的工資水平在蘇州算中上游了

2.房價讓人心疼,工薪族要買房註定當房奴

3.古城區的市中心是觀前街一帶.

4.這個不清楚,不過園區和市區的新房價很高.可以考慮到吳中區,相城區等稍遠點地方看看房

3樓:

1、薪水應該挺高。

2、蘇州的房價也不一定的呀。看你買哪了,園區貴些。

3、比如石路,觀前就是古城區。也算是市中心吧。

4、個人覺得買房與所在行業無關。只要喜歡,房價能接受就行了。

5、工業園區在蘇州的東面,也許園區更適合你。高新區在蘇州西面。

4樓:林下吉夕

收入還行,但是要定居房子壓力比較大,基本還湊活的房子都在10000以上。只能在近郊商業區附近,環境不錯,但各種配件還不是特別舒適。交通也相對不變,進中心城區常常堵車。

中心麼自然是觀前街,石路,大致就是護城河內一塊尤以觀前街,石路為主。it業者大多在園區,新區,園區在東面,新區在西面過了護城河基本就算了。

我想問些關於iTouch的問題

touch5和4 的配置一樣 只是多了一個白色 但是5目前國內貌似還沒有上市 所以推薦買4 其他機型 不值得購買 3 可以聯機 用藍芽 沒問題 4 2,3的配置差別不大 而4的螢幕renita 解析度比2.3 強很多 有前置攝像頭 而且主頻1g 配置比2.3好的不是一點 所以只有4值得買 5 推薦買...

我要到威海讀書了,想問問情況

威海的生活水平應該是中等把,不好說,我感覺蠻貴,和他城市的規模相比,貴了點!姐妹火鍋不錯,坐16 17 在 婚姻介紹所下,生活水平還可以 你在哪個學校的呀 不過 我想 哪個也沒關係 你所擔心的問題學校會考慮到的 一般學校都開設了專門的視窗的 方便了其他一些地方的飲食 也讓同學們品嚐到了 不同地方的食...

我想問些懂痛經的朋友一些問題

您好,總是用藥也是不好的,最好陪同女友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找出 對症 而且要從平時注意起來,平時 一 保持心情愉悅 月經病患者心情的好壞,對病情有很大影響。月經來時有不少患者會產生恐懼與緊張的心理。患者應自己調節精神,保持心情舒暢,特別是在月經來潮之前與經期,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二 生活環境 生...